亞馬遜做跨境電商的潛力大嗎?還是wish的跨境電商潛力大?

時間 2022-01-01 09:23:51

1樓:熊貓出海網路

做亞馬遜,哪10大工具必不可少呢?

借唄 花唄 京東白條 360借條

1、 管理篇:我是如何被員工坑死的

2、 優化篇:公司是怎麼一步一步被優化師優化倒閉的3、經營篇:我是如何被Amazon刷單搞死的4、資金篇:我的現金流是如何斷裂的

5、現實篇:我是如何被DTC的夢想作死的

6. 心態篇:我是如何看著別人掙錢自己虧錢氣死的.

2樓:yuan0604

亞馬遜、wish都是屬於比較大的跨境平台,另外還有eaby、速賣通等。2018是跨境開始爆發的一年,2023年跨境的發展是趨勢所向。不管哪個跨境平台都是可以盈利的。

兩者相比較的話,我選擇亞馬遜。原因有兩點:平均客單價的話亞馬遜17美金、eaby12美金、wish12美金、速賣通10美金,亞馬遜的客單價相對高一些;而且亞馬遜布局的是全球市場,在國際的知名度要遠遠高於其他平台。

3樓:joycexu

感覺亞馬遜和wish最大的區別:乙個是運作少量產品,打精品;乙個是大量鋪貨,雜貨鋪。

如果你只想用心經營幾款產品,那麼可以選擇亞馬遜。如果產品屬於大眾品,那麼wish更加適合你。

亞馬遜出單比較穩定,一旦產品做起來了,銷量變化不會很大。但是wish會有偶然因素在,需要被分配了行業的產品才能有流量,可以通過超級店長跨境版查詢產品是否被分配行業。

跨境電商亞馬遜,現在小白合適做亞馬遜嗎?

跨境電商 任何乙個行業沒有適合或者不適合這麼樣乙個說法,要結合自身的乙個興趣,包括行業的發展趨勢,以及他的利潤空間,是否值得你投入時間和精力去做。如果你覺得值得那你就去做。 中安檢驗李工 亞馬遜站點有 亞馬遜美國,加拿大,德國,英國,法國,印度,義大利,西班牙等等。亞馬遜美國站,亞馬遜美國站目前還是...

亞馬遜跨境電商?好做嗎?

耐縱 跨境電商說好做也好做,說不好做也不好做,這跟自身的能力和努力都是離不開的 如果你是新手小白的話我建議你可以考慮很是火爆的亞馬遜全球開店無貨源店群模式,很適合想做跨境的新手,高收益低投資,不用囤貨,降低了風險,你前期只需要持之以恆的上傳商品,利用平台對新店鋪上傳每個商品給的自然流量引進客戶,進而...

亞馬遜跨境電商是做FBA好,還是FBM好?

皮皮跨境 兩種模式都可以做,沒有說一定是哪個最好,只有合適你的,才是最好的。做FBA是先採購貨物回來,然後發到亞馬遜倉庫,這樣貨在國外,庫存風險承擔比較高。而FBM模式,你可以出單了再採購,對於熱銷品,也可以少量囤貨,貨物庫存在本地,承擔的庫存風險就比較小。希望以上回答對你有幫助 薈網官方知乎號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