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亞馬遜跨境電商,需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6-17 13:50:21

1樓:戴蒙

作為乙個過來人,如果是自己單幹、當老闆,幾點意見供參考:

七分靠選品,三分靠運營;

不要相信任何黑科技,別跳河裡淹死了,但是,該溼的鞋還是要溼;

努力學習亞馬遜平台的遊戲規則,相對於國內的電商平台來說,亞馬遜很簡單;

遠離所有的國內培訓機構(也許有點極端,但還是護好錢袋吧,尤其今年特別不容易)

最好英語有點基礎,YT的免費課程足夠讓你成為行業能手;

要有品牌意識,順手註冊個品牌(當然這個跟店鋪一樣也是可以買),牢記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產品才是我們的根本。

暫時想到這些。

2樓:CHEN

注意幾點

1.先改變自己的思想,想清楚工作是為了什麼?不然你連類目都選不好,做這個做不下來想換另乙個,浮燥而浪費時間,不創新不研究,天天想著搬運,想著刷單.

有機會為革命工作,是將人生意義最大化的捷徑。

偶像賈伯斯:【賈伯斯60語錄系列-16】為革命工作2.要認識到電商運營工作其實是一項資料化和品牌化工作的結果偶像賈伯斯:亞馬遜電商如何資料化運營

3.關注一些資訊和業內的大佬,不用多一兩個就行,他們會幫你過濾有效資訊,

比如老魏

4.提高自己的綜合能力,如產品經理一樣有意識提高綜合素質,你不可能一直做運營,要相信自己未來是要搞大事的,商業運作的,有夢想自我實現的

5.Just Do it ,Now.

3樓:木槿

店鋪註冊資料一定要真實,註冊的時候要謹慎,如果註冊失敗的話,那套資料就廢了。

運營亞馬遜店鋪的網路IP要絕對純淨,因為亞馬遜會有乙個店鋪關聯,推薦用VPS運營店鋪。

還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方便的話我可以詳細給你介紹一下。

4樓:青僧的跨境電商

開店要警惕,亞馬遜官方「紅線」最好不要踩:

歐美十分重視智財權的保護,所以,做跨境時候,一定要了解目標地區的智財權,防止踩到紅線。

預防:少用或不用眾所周知的作品人物,或者提前聯絡品牌方進行授權。

02 販賣限售產品

預防:售賣亞馬遜產品合規的產品,跟賣前通過產品認證查詢是否已經註冊商品或專利。

03 類目審核

部分產品需要足夠的資質才能售賣,所以需要分類審核。疫情最火的口罩,就需要相關的類目審核,賣家想要售賣口罩,必須提供相關的認證和資質,一旦發現違規售賣就會被封號。

04 持續績效考核不達標

亞馬遜通過:客戶服務績效,商品政策合規性和派送績效多個方面考核賣家,來判斷賣家的質量向買家推薦產品,輕則影響商品推薦,也就是賣家很難看到你的產品,重則直接封店。

預防:及時檢視後台指標,根據不達標的指標進行調整,也可以利用後台的政策來保護自己,以防競爭對手惡意競爭。

05 賬號關聯被封店

亞馬遜明確規定乙個賣家只能擁有乙個賬號,將會通過網路,硬體,註冊資訊等判定是否多個賬號由乙個人操作,如果發現關聯,即使沒有違規行為,也會被亞馬遜強制關閉其他賬號。

做跨境電商,選品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caloc 1.從一些不同的 獨特的角度去選品。著重考慮產品有沒有新的市場 新的功能 新的使用場景。2.不要拋棄那些小市場,或品種較少的產品。只要廣告夠精準度,就不愁沒有客戶。而較小的競爭讓你能夠更簡單在Google搜尋中獲得好位置。相對的,廣告費用也會偏低一些。整體下來是互相促進的良性迴圈。 大船...

想要進入亞馬遜做跨境電商?需要準備什麼?

跨境電商周伯通 1.營業執照 2.法人身份證正反 3.visa信用卡 4.收款賬號如pingpong,連連,派安盈,註冊乙個就行運營 一.fbm模式 1.選品 2.上架 3.對接自發貨物流渠道,如e郵寶,cne,4px4.國內採購 5.收到以後打包貼單,發給物流倉庫 6.老外收到,交易完成 二.fb...

個人做跨境電商亞馬遜需要哪些技能

薈網官方知乎號 你好,這裡是薈網官方知乎號。如果自己做亞馬遜,需要承擔的壓力和風險都會很大,因此對於個人的綜合素質要求是很高的,在我看來,以下的幾個素質都是非常重要的。執行力。個人做亞馬遜的運營很容易鬆懈,推廣計畫制定之後也很容易執行不到位,這個時候,執行力就顯得尤為重要。現在亞馬遜推廣的方法其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