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喜歡三年的男生,畢業之後給他說了放棄,但是沒想到大學還在同乙個學校,還喜歡,應該告訴他嗎?

時間 2021-05-05 15:13:43

1樓:衣白漸侵塵

為什麼不告訴他至少你告訴他了知道他心意可以的話繼續走,畢竟在大學能真正找到喜歡的人又恰好喜歡自己的機率非常小看你個人了。我覺得你在提問之前已經有答案了不是嗎?

2樓:Euler

如果你已經很了解他了,那也就不需要問這個問題了,建議多了解了解,看了你的描述,說不准是備胎,或者喜歡你,但是說不出後,就網路巨人那種

3樓:闊落

我的意見是告訴他啊

不知道他為什麼放棄,但是你的心意還在啊,至少可以跟他說:「嘿,你也在xx學校麼,我上次好像有在學校看到你。」如果他對你還是喜歡的話也許會有故事啊。

4樓:

奔三老阿姨有感,告不告訴都可以。但是,大學一定要談戀愛!!!不要在乎什麼畢業季分手季的鬼話!憋信那些乙個人過也挺好的瞎扯!人家都分過手了,本樓還在相親市場上奔流……

5樓:長庚

我覺得應該告訴,默默無聲的三年比再默默無聲的六年要好的多, 如果他也喜歡,那祝福你們。 如果他拒絕了,也不用太在意,起碼你勇敢過,長大了,問心無愧了。

6樓:隨風飄

與其把這份喜歡藏在心裡,不如鼓起勇氣告訴他,也算給自己乙個交代。因為這份喜歡待的時間越久,越是會讓自己困擾。千萬別讓喜歡變成遺憾。

喜歡的女孩高中學歷,畢業三年沒怎麼工作,怕累怕苦,我該跟她開始嗎?

美煞眾生 我覺得可以結束了,只有好看的外表,沒有內在靈魂。你提出的這個問題說明你心裡也動搖,繼續下去也只會徒增痛苦,何必還要開始呢?最重要她不愛你!乙個人真的愛你,多多少少都會為你考慮一些,心疼你一些,為你改變一些。她這樣很明顯不愛你! 人吶 emmmmm,都是成年人了考慮這些也很正常。該不該和她開...

已經畢業的你們想念高中那三年嗎?

你是誰 不怎麼想念,唉。高中三年一年換一次班,中途還換了一次學校,每次都很難融入新的班級,也沒有什麼印象深刻的事情。好遺憾。初中也是如此。多次換班,跨省換學校,搬家,很難交到穩定的朋友,現在我連高中室友的名字都有點記不清了 高三乙個人住的 天海冰雷 畢業十一年,夢到過兩次。依然坐在窗明几淨的逸夫教學...

馬上初三要畢業了,要不要和喜歡了三年的男生告白?!?

剛剛中考完.跟你有點不同我初三才開始喜歡他 而且是中考前二十幾天.怎麼說呢.他學習很好拉我十幾分的內種年級前100裡的第一梯隊我嘛和他名次差個三十來名發揮的好點說不定能去乙個學校坐等錄取通知書.沒去乙個學校 emmmm我好好學習吧還是 人生百態,全憑你自己來嚐。青春期總有人想瘋狂一次,畢竟青春苦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