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波子汽水的彈珠取出來

時間 2021-05-05 15:13:43

1樓:

波子汽水的話分有螺紋的和沒有螺紋的兩種。有螺紋的一般瓶子高、細,T型的開口工具是單獨的,用墊子隔開,這種只需要順時針擰開即可;沒有螺紋的一般瓶子矮、粗,T型的開口工具是卡在一片塑料上的,這種只能暴力了

2樓:昂霸大渣飛

嗯……我突然想到以前比較痛苦的一次經歷

一瓶波子汽水從家裡拿到班上喝

喝完了以後就萌生了把彈珠取出來的想法

試著擰了一下擰不開

但是發覺瓶頸比瓶身細感覺應該很脆弱

就來到了欄杆邊上往圍欄邊上那種磚邊緣砸了下去整個瓶子直接在我手上碎掉……

彈珠是拿到了左手也像殺了豬一樣了……

左手大大小小11處傷口快樂的一批

所以拿不出來還是就扔了吧……不要暴力破拆不要暴力破拆不要暴力破拆

3樓:YYK

直接暴力點打碎瓶子能取出來乙個某次就是這樣的意外瓶子從茶几上摔下去碎掉拿到了乙個

還有就是試試喝完之後從瓶口塞乙個長釘子進去然後一直晃瓶子讓釘子撞擊瓶底最後整個瓶底會脫落下來(某檔生存節目看來的本人還沒有實際操作過不能確保成功等實際操作了再回來更新)

4樓:袁超

先放結論:瓶蓋有螺紋的順時針旋轉;瓶蓋無螺紋的暴力破拆;最好不要給小孩買。

盛夏時節,媳婦正好買了兩瓶波子汽水。為什麼提到波子汽水就想到夏天?大概是因為裡面充了大量二氧化碳,所以喝完很涼爽吧(吹一瓶不打嗝算我輸)。

這個牌子的波子汽水國內也能買到,網購的話文末有鏈結。櫻花味的被媳婦喝了所以是空瓶,另一瓶是橘子味的。

如果是我絕對不會當著娃面喝這個,因為我家娃100%會對瓶裡的彈珠感興趣並要求取出來。果然需求如期而至,我先試圖取出櫻花味的這瓶,怎麼擰都擰不開,用剪刀和破壞瓶蓋差點把玻璃瓶口弄碎。因為不想當著娃面表演危險動作,所以放棄了火攻或直接摔瓶之類的方案,表示為父無能、無可奈何。

和瓶子較半天勁,我決定把橘子味這瓶喝了,撕開包裝紙時就發現了區別。左側為橘子味的瓶口、右側為櫻花味的瓶口。

由於透過塑料蓋隱約可見螺紋,我嘗試旋轉瓶蓋(其實沒螺紋那瓶我也轉了半天,無果)。於是驚喜來了,灑我一手……波子汽水的原理就不解釋了,可以知乎一下。有螺紋的瓶蓋旋轉後直接放氣了,於是在未使用T型工具情況下彈珠就已落下,導致瓶身內壓強更大的汽水噴出。

好在擰開蓋子後彈珠也可輕易取出了,滿足了娃的需求,挽回了老父親的顏面。但是感覺擰開蓋子的方法沒有拍下珠子那一下,好像失去了波子汽水的靈魂吧(反正灑手上也是不可避免的)。

最後提示下,這個彈珠的大小對兒童是比較危險的,如果孩子含在嘴裡玩風險很大。而孩子對封印在玻璃瓶裡的彈珠的好奇心是不可避免的,所以為了避免孩子誤打誤撞擰開瓶蓋取出彈珠,如果給孩子買最好還是買無螺紋的,不知道設計這種只能暴力破拆的瓶身是否有安全性方面的考慮。但是孩子如果執意要取出,上演暴力場面,對孩子也是不良影響。

所以建議還是索性別給孩子買這個喝的好,也省得灑身上洗衣服……

大人通道:

5樓:朵茜

剛剛取出來乙個彈珠

我來總結一下我的方法

我首先用螺絲刀刻。因為我沒有刻刀所以只能用螺絲刀。當然螺絲刀比刻刀有乙個優勢就是有的刻刀的刀片比較軟,跟他們相比螺絲刀更硬。

選擇一字的螺絲刀在瓶子側面的塑料上刻,直到刻到玻璃上。

然後我試著用菜刀在凹痕上面切,但是效果不好。我的男票提醒我說塑料比較軟,比起切,可以削。於是我用了這樣一把菜刀

在瓶蓋被切過的一側削下碎小的塑料片。當外層塑料變得很薄之後可以螺絲刀進一步把外層塑料切開。

最後把螺絲刀深入塑料和玻璃瓶的縫隙用力撬。砰地一聲,瓶蓋就下來了。

瓶子有一丟丟磨損,不過我們的重點是在彈珠,所以就不重要啦。

6樓:Koinu

對於沒有螺紋的瓶蓋,用火機燒一下瓶蓋邊緣,然後就是一字螺絲刀登場的時候啦!(Д)」

捅進去找到較軟的部位,沿著邊緣撬起來,不用很大的力氣,女孩子也可以輕鬆做到╮( ̄▽ ̄"")╭

然後,彈珠很好看o(`ω )o

7樓:2hfifa3he

這個問題我必須回答。

先是撕開外面的膠紙,你可以看到有乙個T字形的蓋子和乙個圓形的圈圈要先把圈圈拿開再用T字形的蓋子按照包裝原本的方向用力一按波子汽水的彈珠就下去了

現在你就盡情的享受波子汽水吧

喝完之後就是要取彈珠的過程了

我想叫你擰開那個一直卡著你讓你取不出來的蓋子那個與你有深仇大恨的蓋子最煩的蓋子

是不是擰不開?

忘了告訴你你要往平時擰飲料的反方向擰

也就是用擰緊瓶蓋的動作把它擰開

開啟後取出白色膠圈

彈珠就出來啦( )

木柴燃燒這個過程中的波色子與費公尺子有發生互相轉化麼

這要看你的定義了。首先,燃燒是一種化學反應,不改變原子核,只改變原子的外層電子 改變分子。其次,簡單來說,玻色子 Boson 是自旋量子數為整數 0 1 2 的粒子,費公尺子 Fermion 是自旋量子數為半整數 1 2 3 2 5 2 的粒子。你說的玻色子 費公尺子到底是指原子?還是離子或者原子核...

怎樣理解函式列的子列?

楊樹森 有關函式列的理論幾乎是數學分析裡最難入門的,而且很多教材顯得沒有責任心,過分強調函式項級數這種表達函式列的具體方法,更讓人理解不了函式列的內涵。我們講函式列用那麼大的篇幅,可以說都是為了讓人不要把函式列理解成函式值的序列。首先,很多人沒有正確認識函式,不能辨析函式和函式值,導致無法理解函式列...

固體物理中的「聲子」「聲學支格波」等為什麼這樣起名呢?「聲」字的含義是什麼?

十七闕 格波這個翻譯,是因為這裡描述的是晶格振動的波,也就是晶格上規則排列的原子發生位移,產生的波 這種波實際上就是機械波,實際上就是聲音在固體中傳播的方式,因而將其量子化之後翻譯成聲子,我覺得這個翻譯非常形象 聲學支格波,我認為主要是為了區分光學支格波,光學支格波可以和光發生相互作用,聲學支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