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高中三年賭在乙個互相喜歡的男生身上真的合適嗎?

時間 2021-06-20 20:36:15

1樓:

看個人,如果自己足夠自律,他也很自律,或許你們可以共同努力。如果做不到共同努力一起進步,那還是不合適,沒必要因為不成熟的喜歡,誤了自己的前程。

2樓:葉綰綰

不合適,沒有人會愛你一輩子,當下說對你會一輩子好,那只不過是當時迫於衝動讓他以為你們會一輩子相愛,談戀愛不是生活的全部,把全部堵在乙個人身上太荒唐了,愛不能太滿,也要愛自己,做自己,努力提公升自己,所有的安全感和愛都是來自自己,只有自己才能給自己想要的東西

3樓:西圖

你可能對青春這個詞語理解的不是很透徹,互相喜歡你的覺得合不合適,那還有大把的暗戀的,苦等三年什麼回報都沒有的你讓別人臉往哪擱啊!

4樓:小吃

不合適,真的建議不要這樣做(ps:如果成績好不會受影響另說),前車之鑑今年剛高考完,高中時期喜歡乙個男生一年多一點的時間把自己從班裡穩定的前五作到了班裡二十名左右,追悔莫及。

5樓:鹹魚翻身

其實是不合適的,因為高中的日子很美好,校園愛情也很美好,但是一旦過了這個時間段,你會發現世界並不只有他,因為他而荒廢了自己的人生,那就是不值得的,與其到未來你後悔,心裡埋怨他,還不如對自己負責,將來回憶起現在,也是一段美好的往事,上了大學什麼的再去說這些事情反而會更加合適。

6樓:huhapurple

問出這個問題,就說明你已經覺得不合適了!有猶豫,不知道怎麼取捨,實際上就是已經告訴你,你內心的動搖!

無論什麼時候,只有把賭注放到自己身上,你才穩賺不虧! 用你自己去賭別人,怎麼算都是虧!

你高中最多也就16歲多,你的人生還有60年,你算算吧,你錯過了什麼!傻不傻

7樓:火鬼

其實我覺得,合不合適你自己內心應該有乙個答案。你把高中三年都放在他身上,我覺得如果是你們互相喜歡並且共同進步,其實沒有什麼不好的。如果你們因為戀愛而影響了最終的高考,我覺得這樣的話,我更建議高考結束後再考慮在不在一起。

如果這個問題是你高

一、二提出來的我覺得,什麼都是不一定的,之後可能會有變故。如果這個問題是你高三提出來的,我想說既然你們已經堅持兩年了,說明你們感情還是比較牢固,所以高三這一年你們應該有乙個共同的目標:就是共同努力考上理想的大學,減少約會的次數,偶爾聯絡。

最後,你的人生你做主,既然錯也好,對也好。每一條路的沿途風景都是美麗的。

8樓:好巧

首先,為什麼是高中三年?你要知道這三年對你至關重要。

其次,為什麼用賭這個詞?既然不確定,為什麼不好好把握住確定的事情。

最後,互相喜歡不一定會一直喜歡。未來大學的生活更加撲朔迷離,時間的長跑多的是人輸在起跑線上。

年少的愛戀固然美好,如果是以前的我,我應該會選擇賭一把。而現在我不這麼認為,因為我也在大學的時候遇到了我的愛人。他讓我覺得我所有的堅守都是值得的,因為他也一樣。

因為我確定他不會讓我失望,而不是讓我賭。

9樓:

同學,你應該要知道在漫漫人生路上,不止有目前看似很美好的愛情,還有許許多多你曾沒見過的東西,但這些出去見識的資本大部門都是需要經過你高中三年努力的。沒有結果的事情不必要糾結,愛情和學習也是可以互相成就的。

-------分割---------

其實,同學你換個方式反過來問一下,就會發現下面的回答都是相反的互相喜歡的男生提議彼此高中三年努力之後再決定能不能修成正果,你看回答估計會如你所願的

10樓:十五束書

不合適,我覺得不合適。

這個問題相當於要不要為了自己的男/女朋友放棄乙個好大學/大公司的offer。

有些感情是過了一年都不會受到影響的。何不等高考結束後再好好玩。

學業很重要。

11樓:杜小妹

不合適,如果互相喜歡,就一起努力成長成為彼此更好更優秀的人,而不是只談感情不談未來,一起往最好的方向發展才是對的,認真學習彼此督促

12樓:LR大大

不合適呀。高中三年,應該做的是提公升自己,否則無論當初多麼的甜蜜,最終只會得到悔恨。就拿我乙個朋友說,當時他和我們班乙個女生相互喜歡,他全班倒數,那個女生和我一樣前十,確定關係後,天天在班裡膩歪,絲毫不學習,到了二模時,那個女生倒數,他前二十,畢業後那個女生苦苦哀求,他絲毫不在意。

所以建議還是到了大學再試著去交往,不要把前途寄託在他人身上,否則失去後,一無所有也追悔莫及。

13樓:無雙

要有分寸。必須把成績放在第一位,高考是人生的重大轉折點啊。我們學校有一對特別讓人羨慕的情侶,男的是數學大佬,女的成績中等,他們感情特別好,談了三年戀愛也沒分手,後來怎麼樣我不知道,感覺挺好的。

還有幾對失敗的,成績一起下降。

14樓:冰箱ice

不合適啊不合適啊不合適啊不合適啊,高中三年意味著你三年都得花時間在他身上,要是關乎你以後的高考發揮失常了,他考走了,你覺得他會留下來陪你復讀嗎?他會跟你一起走乙個學校嗎?反正我不會,大好前途不要

15樓:sdf

不合適!我高中時認識的情侶們,全都,全都,全都,分手了!最晚的是大學開學後兩個月分的。

不得不說距離是挑戰,上大學之後,那些比對方更好看,更優秀的人是挑戰。相互之間安全感薄弱是挑戰。

這世上唯一不變的是人的善變。

16樓:是你的一南啊

不合適,不管男生女生,學業真的是最重要的,我說的這些可能你們老師都說過,兩個未來渺茫的人在一起真的很難有結果,我也是才高中畢業,看那些各奔東西的情侶真的太多了,你想想,在你應該好好學習的時候,ta為什麼要來打擾你,為什麼要分走你的注意力,不要把情緒關係到乙個人身上,那不值當,還不如好好學習,增加自己的見識,你看男生的眼界也會不一樣,大學裡面優秀的男生真的太多了,但是你不夠優秀你根本不敢去接觸,所以好好提公升自己,去遇到那個旗鼓相當的人!

17樓:一朝雪

三年你可以改變很多事,越到後來你才會從內心感悟到能改變的越來越少。喜歡也有互相討厭的時候,雖然很是很純粹的感情,投入三年不值得。實話告訴你堅持兩年的都很少。

18樓:夸克

合適個p嘞真的是,再不去學習考大學信不信我d你回家喊媽媽,大學大多開始大類招生了,你高中談物件,談個der,再不捲,連個大學都沒得上了,,,

19樓:Pearl Krabs

不合適。

除非你們一塊賭排名,比成績,賭高考考一塊去,不然不建議。

人和人是不一樣的,如果賭就要接受結果,但是結果在未來你根本看不到。

拿我自己說事吧,我高二遇到了這種狀況。emmm我賭了,對學習是有影響的,能不能賭贏是看能力的和運氣的:1能不能保住學業2對方是不是真的足夠好到可以參與你餘生的未來。

我高二談戀愛的時候就經常被逮,因為別的學生無所謂,但是我去談戀愛弄得全校知道帶頭作用很大,emmm之後學校裡的情侶就感覺多了起來了,所以我經常被批。當時女友追了我半年後問我可不可以在一起時,我是決定要賭一賭的(這個看人的不要亂賭啊),這可能也是我活17年賭過唯一乙個和未來前途相關的東西吧。現在高考完了,我可以說賭贏了,也可以說沒贏。

賭對了是說,我女票是真的很不錯,沒得替代的那種,我的未來發展可以說是一定有她了。沒贏是說,我好像沒能把她拉到985梯隊,但是重本是肯定有的,目前打算都在一座城市報大學。

回到正題,合不合適呢?不合適,首先從你不確定這件事可以看出,你是有顧慮的,不夠肯定的,可能有感情的原因,也可能有環境的原因學業的原因。人如果敢賭,無非是成本不是很大或者說收益可以很大(不排除有人就是膽大)如果你覺得這件事情是一場「賭博」,那還是要仔細思考,然後給出自己不賭的理由比較好。

你能確定這個男生靠譜嗎,又或者,你自己能一直心裡有譜嗎?

在插一句,猶豫可能敗北,就是說,你賭,可能(我是說可能),你能夠找到自己終生的另一半,但是無疑你的學習是會受影響的(看人而異),也可能會一場空。你不賭求穩,有可能,就會錯過乙個人(只是有可能),也有可能你們約好一起捱過高中走到大學(得看有多喜歡了)有捨有得,都想要就得付出代價,這是一定的。

加油吧,共勉。大學衝衝衝!

高中三年,一直喜歡乙個女孩,但是女孩有物件(她倆好了三年),我該怎麼辦

水水 既然人家都已經有物件了,還在一起三年,那他們感情應該挺好的看開點,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你會遇到比她還好的 現在放不下也只是時間問題,時間一長就忘了 qwertyuiop 現在是畢業了還是沒有呢!已經畢業了就放在心裡,默默的祝福吧!即將畢業的話那麼就在畢業晚會那天跟她告白吧,不給青春留遺憾! 季...

如何在高中保持三年互相喜歡的關係?

如果是對的人,會很輕易的。我和我男朋友也是初三開始 我也沒想到自己會早戀的 現在我們高中畢業了。每晚說我愛你.聽起來很膩歪是不是 當然會有爭吵,不過我們都很理性,把問題解決了就好了。互相喜歡八成是男孩子跟女孩子之間那種喜歡吧?這樣子的話吊到對方後只曖昧不戀愛 OK u一說一這個說法是渣了些但是這樣做...

有沒有必要用高中三年去等乙個女生?

Usyyy 沒必要除非以下幾種情況 你成績異常優異是個天才不用學都名列前茅 你對這段關係十分有把握 你有錢或者你的未來已經有了出路 個人覺得,高中三年算是人生的關鍵時期。所以說還是讓自己更加優秀為主吧 涼梁 如何表白 共分四大塊,請耐心看完 一是實用表白技巧 二是男表白女 三是女表白男 四是表白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