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之前要明白哪些道理?

時間 2022-01-01 09:23:52

1樓:檸檬姐姐說

30歲是而立之年,是人生的乙個重要拐點,它意味著我們以後要徹底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了。作為一名情感諮詢師,檸檬希望在30歲之前,你能明白以下幾個道理:

1. 管理好自己的情緒,讓頭腦保持理智,不要讓負面情緒支配自己,更不要把壞情緒留給最親密的人。

2. 對人對事期待值不要太高,因為期待越高,失望越大,很多時候我們能依靠的只有自己。

4. 和另一半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要因為他愛你就侵犯ta的邊界感;很多時候,太沉重的愛就是傷害。

5. 如果一段感情帶來的傷害多於快樂,記得及時止損,不要一條路走到黑,否則最後你受的傷更深。

6. 愛情需要浪漫,更需要生存,它永遠離不開現實,脫離不了物質,記得把你的愛情放到現實裡去考量。

7. 即使另一半對你已經很滿意了,你也不能止步不前,要時時刻刻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這樣的女性才最有魅力。

8. 沒有人會永遠愛你,愛情的本質是互相滿足,因此在享受另一半的好的同時,記得向ta表達愛。

9. 感情不是兒戲,要認真對待,無論分手還是更進一步都要三思而後行,人都要學會對自己、對另一半負責。

2樓:億坤廣度

首先要明白你是個人並且是個活人,再就是要明白世界是你的也是其它人的,更重要的是要明白人不能白來世上走一遭。加油做乙個愛人並讓人愛的有用之人!

女孩子30歲之前必須要明白的道理,必須要去做的事的是什麼

牛彈琴 這種問題本身就很弱智 很狹隘 很沒品的 我看你這是被眾多營銷號給帶偏了 32歲前明白不行?一輩子不明白不行?走到一定程度你也許會悟出人這一輩子哪有那麼多 必須 應該 一定 不過是被定義的,那樣做多數時候便是活在別人眼裡的好,否則就會有重重阻礙儘管你很享受那種方式也沒違背道德道義法律法規 而你...

30歲應該知道哪些道理?

李開雲 現在馬上快40了,回過頭來看30歲這段時光,真是好時光。說要懂哪些道理,其實這個世界哪有什麼道理,適合自己的就是道理,最好是多一些經歷,不要留下空白,這是我的建議。 君太白 沒有什麼道理是和年齡有關的啊,再微小的道理什麼時候知道都不遲。但是30歲的你應該更加的成熟,穩重,對家庭有責任感,對事...

我現在20歲,該明白哪些道理?

火火阿姨 最主要的還是珍惜時間。力爭早點讓自己的興趣,轉變為技能。做好人生規劃,三年,五年,這輩子打算做出點啥?別稀里糊塗的,時間就過去了。書籍 多讀歷史和哲學書,平時多看看新聞,了解時政。提高自己對社會的敏感度,最好能看出來點未來趨勢。學習 該考的證考出來,能拿獎久拿獎,不能拿就把精力放在其他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