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像《西域掘金》這樣的大學生創業真人騷節目越來越多,這樣真的能幫助激勵這些大學生實行高質量的創業嗎?

時間 2022-01-01 09:23:53

1樓:大林

4天3夜沙漠賽結束後我整個人呢對創業有了更深刻的認識和感受,也堅定了創業道路上的信心。這幾天真是磨練了我強大的內心和意志力。《西域掘金》創業真人騷和其它創業賽事不一樣,創業不是僅憑乙個商業計畫書,更需要堅忍不拔的意志、團隊協作精神與能力、面對未知恐懼敢於挑戰的膽魄和絕不放棄的生命力等才是乙個創業勇士必備的品質。

在沙漠裡磨礪這種精神意志,學習胡楊樹2023年不死、2023年不倒、2023年不朽的精神與生命力,創業就應該來點狠的。在《西域掘金》沙漠比賽中,充分考驗選手在陌生且艱苦環境條件下、在高強度壓力任務面前的心智模式、精神意志、團隊精神、決策能力等創業特質。在沙漠比賽第乙個環節將淘汰2個團隊,留下三個團隊將進入城市商業實戰比賽,充分考驗選手綜合的商業創業能力。

選手在陌生環境及眾多不確定因素下相互之間的博弈,在糾結、壓力、矛盾、痛苦、衝突下的行為意識與情緒反應,全面真實的呈現人性本真最深處。

適合大學生創業的專案?

uyktfutg 真沒那麼花裡胡哨的 給你說個最簡單的方法 你去找一些網上付費的群 然後學他們的套路 比如,什麼網路技術學習群什麼的 群裡邊有各種資源這種 你把資源上傳到群檔案 然後剩下的就是引流的事情了 一天你能引流10個人到群裡,你就是賺100塊錢 其實真的去做的話,一天引流好幾百都是很簡單的 ...

為啥以前的大學生像寶一樣,現在的大學生像草一樣啊?

鹹魚 題目不是很準確。以前是指什麼時間,我這裡猜測一下是00年前後,甚至更早。那時候乙個學生可以讀到大學可不容易,那時候乙個人能讀到大學就代表著你的能力很不錯。所以那時候大學生的比例較低,而且社會上各處都需要人才。而現在,國家的資助政策越來越多越來越完善,而且可選擇的學校特別多,人們的物質水平也上公...

今年失業的人這樣多,大學生創業會更困難嗎?

VR界的創業小哥 針對大學生創業,小哥專門寫了乙個回答,在VR這個新的技術領域,大學生可以做什麼,分析的很全面有想法的話可以看一看!在VR領域,大學生創業可以做什麼?VR界的創業小哥的回答 知乎 在VR領域,大學生創業可以做什麼? 張爆炸 這種情況下只能說既是挑戰,也是機遇。畢竟連國家都在支援大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