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下條件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的研究生機會大嗎

時間 2021-12-21 00:01:10

1樓:指南者提公升庫

新加坡國立大學位於新加坡,是環太平洋大學聯盟成員;QS亞洲大學排名第1;就業競爭力強。2023年QS排名位列世界第11,新加坡第1,相當於國內的985/211院校。其申請難度因專業而異:

"新加坡國立大學應用與公共歷史,1年制,36400:新幣。要求:

雅思6托福85(W22)

具有歷史和區域研究相關學科以及人文和社會科學學科或跨學科專業背景,具有兩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需要存款證明50000新幣"

"新加坡國立大學臨床心理學,2年制,73120:新幣。要求:

雅思6托福85(W22)

不接受應屆生申請,有筆面試,存款證明80000新幣,申請成功需要參加英語考試"

"新加坡國立大學文學研究,1.5年制,35450:新幣。要求:

雅思6托福85(W22)

需要提交writing sample,存款證明25W

成績單辦理要求:

The official transcripts must be enclosed in an official sealed envelope with its flap bearing the security seal of the university and the signature of the Registrar or his/her representative (with the designation indicated on the envelope). The envelope must be forwarded directly from the university unopened, together with the Transcript Request Form. Only transcripts received directly from universities in the prescribed manner are acceptable."

2樓:新加坡泡麵哥

建議下次提問直接亮牌本科在讀院校,因為985院校區別也蠻大按題主表述,個人覺得均分略低,目前大二,建議持續提高gpa,這是硬核條件

大三讀讀完之前雅思考乙個高分,根據申請專業盡量考G, 實習,獲獎,專案參與等加分項盡量填充

祝順利錄取

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需要什麼條件

六顆星 新加坡國立大學的申請 新加坡國立大學留學本科申請,國內學生如果以高考成績申請,應屆或往屆高中畢業生高考分數超過超過當地一本分數線100分以上,有雅思6分或者sat成績,並通過國立大學在國內舉辦的筆試和面試,才能錄取。學生也可以到新加坡去參加A Level考試,只要學生年滿17周歲就可以參加這...

我這個條件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或者南洋理工大學電子或者計算機研究生至少需要雅思 托福多少才有機會?

lynn 那個說拿腳申請的還是了解一下坡今年的情況吧 你這個bg申請本專業的話搭配雅思7 gre320 是穩的 申請計算機不好說就算雅思gre到位也只有五成把握畢竟計算機太卷了什麼專業的頂尖都來申計算機 Alanhahaha 碩士你這個成績真的拿腳申請。新二我建議可以試著直博,門檻相對不是那麼高,保...

新加坡國立大學碩士申請難不難?

sunny學姐 首先給新加坡碩士申請定乙個基調,因為常申的就三所學校,所以總結起來就是乙個字 難!GPA3.05,還是5分制,說實話這個成績基本上沒有什麼機會,而且申請經濟學一定要考G,越高越好,托福雅思就更不用說了。根據我過往輔導過的學生來看,背景基本上相差不會太大,以985本科背景為主,GPA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