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國立大學數量金融研究生申請成功概率大嗎?

時間 2021-06-13 12:20:56

1樓:LXBIRD留學鳥

題主申請的最大難度應該是在於數學知識不足,新加坡國立大學的 Master of Science in Quantitative Finance 定量金融理學碩士課程更看重申請人的數學成績,題主本身英語專業應該是沒有在大學沒有學過數學課的,跨專業申請難度還挺大的~

現在要準備的東西最主要的還是補數學課程,可以選修可以自學也可以通過coursera、mooc之類的平台學習網上課程,不然你的相關課程申請QF是不夠的,也很難通過筆試。

然後看到題主在準備GMAT考試,如果可以的話準備GRE更好些,至少是320+的水平。

除此之外,找量化的實習也是可以有幫助的。

再就是通過參加一些比賽來豐富補充背景。

2樓:zeray張

nus19QF錄取,QF比較看重的是本科出身,均分績點和筆試數學成績。本科985均分85以上,筆試做對90%以上拿offer機會大。你的關鍵問題就在於要補習很多的數學知識,不然無論是專業背景還是筆試你可能都比較吃力。

3樓:機智的小叮噹

NUS 學姐來幫忙答乙個。你的難點在於轉專業,會有難度但也不是完全不可能。幾點建議:

1. 多選修或者至少多自學與數學有關的課程,金融不難,難的是轉到數量金融這個方向去。2.

盡量找quant 有關的實習,一段好的相關度很高的實習經歷可以彌補不少專業上的不足。3. 高GPA, 尤其是經濟金融或者數學計算機相關的課成績一定要好,NUS 很看重成績的。

4. 建議考GRE。 NUS 兩個數量金融專案乙個Quant Finance 乙個MFE都不在商學院下面,gmat 錦上添花的作用有限。

5. 新加坡還有不少其他的商科金融專案其實也是可以考慮的,具體可以參考我的文章新加坡商科專案盤點

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難申請嗎

六顆星 新加坡國立大學是新加坡歷史最悠久且最賦聲望的大學,也是亞洲首屈一指的高等學府。國大的前身可以追溯到1905年設立的英皇愛德華七世醫學院和1927年設立的萊佛士學院。大學擁有11個提供本科和研究生學位課程的學院 1700名博士 博士後專家與學者和500名研究人員。這些教職人員均畢業於世界著名的...

2023年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專業都開設哪些呢?申請要求是什麼呢

新加坡留學巴士 新加坡國立大學碩士專業 新加坡國立大學碩士申請條件 入學要求 1.有相關學科的學士學位 2.本科211,985院校,均分80 3.GPA 3.0及以上 4.如有工作經驗,屬於加分項。如無,也不影響申請。語言要求 1 雅思6.5以上 或 2.托福 網考 85分 寫作不低於22分 托福 ...

請問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資料科學專業研究生機會大麼?保錄取可以申請到嗎?

潛不簽了 lz院校背景不錯,gpa中規中矩,雅思夠,軟背景也還可以,好好寫文書材料,早些提交申請,錄取概率還是比較大的。保錄取是為了求穩,能申請到,成本也不高。 留學諮詢老師Lumos 同學本科具體哪所?現在大幾?gpa還有上公升空間嗎?有相關工作經歷嗎?NUS資料科學申請難度還是比較大的。同學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