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資料科學專業研究生機會大麼?保錄取可以申請到嗎?

時間 2021-10-17 16:49:52

1樓:潛不簽了

lz院校背景不錯,gpa中規中矩,雅思夠,軟背景也還可以,好好寫文書材料,早些提交申請,錄取概率還是比較大的。保錄取是為了求穩,能申請到,成本也不高。

2樓:留學諮詢老師Lumos

同學本科具體哪所?現在大幾?gpa還有上公升空間嗎?有相關工作經歷嗎?

NUS資料科學申請難度還是比較大的。同學背景還是不錯的,但是較其他申請者優勢不是很明顯,需要注意文書的準備,展現自己的科研能力和其他申請者的優勢語言方面,可以再考個GRE320+加個分,增加自己的競爭力~增大自己錄取機率

保錄取的話,個人認為可以但沒必要,新加坡還是比較偏好有全職工作經歷的申請者的,許多任務作多年後低分(78-83)申上NTU、NUS強勢專業的,建議同學豐富自己專案、工作經歷以提高個人競爭優勢

給你說個我學生的案例吧

本科學校:中國海洋大學

本科專業:計算機

GPA:88

語言成績:雅思7.0 GRE 329錄取院校:新加坡國立大學

錄取專業:資料科學與機器學習留學諮詢可給我發訊息

3樓:說留學

個人覺得直接遞交吧,帶個gre325+3。有很大機會!!加油!

如果拒了在找保也行。個人覺得能入。

個人建議,不喜勿噴,滿意求關,問題私聊!

新加坡國立大學碩士申請難不難?

sunny學姐 首先給新加坡碩士申請定乙個基調,因為常申的就三所學校,所以總結起來就是乙個字 難!GPA3.05,還是5分制,說實話這個成績基本上沒有什麼機會,而且申請經濟學一定要考G,越高越好,托福雅思就更不用說了。根據我過往輔導過的學生來看,背景基本上相差不會太大,以985本科背景為主,GPA都...

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需要什麼條件

六顆星 新加坡國立大學的申請 新加坡國立大學留學本科申請,國內學生如果以高考成績申請,應屆或往屆高中畢業生高考分數超過超過當地一本分數線100分以上,有雅思6分或者sat成績,並通過國立大學在國內舉辦的筆試和面試,才能錄取。學生也可以到新加坡去參加A Level考試,只要學生年滿17周歲就可以參加這...

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難申請嗎

六顆星 新加坡國立大學是新加坡歷史最悠久且最賦聲望的大學,也是亞洲首屈一指的高等學府。國大的前身可以追溯到1905年設立的英皇愛德華七世醫學院和1927年設立的萊佛士學院。大學擁有11個提供本科和研究生學位課程的學院 1700名博士 博士後專家與學者和500名研究人員。這些教職人員均畢業於世界著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