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條件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或者南洋理工大學電子或者計算機研究生至少需要雅思 托福多少才有機會?

時間 2021-06-06 14:30:48

1樓:lynn

那個說拿腳申請的還是了解一下坡今年的情況吧

你這個bg申請本專業的話搭配雅思7+ gre320+是穩的

申請計算機不好說就算雅思gre到位也只有五成把握畢竟計算機太卷了什麼專業的頂尖都來申計算機…

2樓:Alanhahaha

碩士你這個成績真的拿腳申請。新二我建議可以試著直博,門檻相對不是那麼高,保持績點,大三大四參與一些科研,最好能有pub吧,我是今年本科畢業碩博混申,也有nus ece phd的offer。我認識今年申請的陸本985績點差你挺多的也有拿到phd offer的,語言成績考個門檻分就好了6.

5雅思還是蠻好刷的,主要找點科研機會。加油

3樓:肖揚

這個條件我覺得你應該衝擊的是ETHZ這樣非北美的世界頂尖學府。

或者港三新二的直博機會

當然如果你打算去北美的話,我覺得可以衝擊一下top10

4樓:滄海一

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一鍵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了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新加坡國立大學電子和電力工程專業留學案例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電子和電力工程專業留學案例

5樓:主頁菌

本科985,均分也很高,這就是優勢所在。雅思成績的有效期是2年,所以一般建議大三國慶後考出,保證入學的時候是有效的。要從2個方面規劃起來:

硬條件提高:繼續搞好本科成績是關鍵,備考雅思6.5吧,一般都符合要求。有時間的話考個gre320+的成績更好,一坡國申請的時候就要有合理的語言成績呢。

軟背景提公升,主要是校內的研究專案,競賽比賽這些參加點,校外的工作實習,大二暑假建議去實習吧。有利於之後的文書書寫。

可以申請ntu的電子學通訊工程,計算機控制與自動化,一般是11月初開放申請。人工智慧ai可以嘗試申請下看看。

nus的電子學下的計算機工程ce,通訊工程方向可以選擇申請。 如果想申請計算機方向,那是需要自學或者修一些跟計算機有關的課程才是,增加這方面的背景或實習經歷吧。

nus 有個系統科學研究所裡面有三個專業方向, 軟體工程企業商業分析智慧型系統這些好進點,可以作為申請物件。

nus的計算機(通識性方向)這個可以接受跨專業的學生申請,可以考慮。

總之要做好留學時間規劃,從硬軟兩個方面努力ing!

6樓:一別都門三改火

電子雅思6.5,小分5.5隨便申,申不上招生委員會可以把自己埋了

計算機我記得ntu是要求gre成績的,考個320錄取希望也很大

7樓:InSEE

雅思7 GRE320,保持住你現在的績點,多參加比賽或者跟老師做專案, 到時多投幾個碩士專案百分之九十五是穩了,別太焦慮

8樓:留美大師Kim

給你分享個我的案例吧

本科學校:上海理工大學

本科專業:自動化

GPA:4.08/5

語言成績:雅思7.0,GRE 311錄取院校:南洋理工大學

錄取專業:計算機控制和自動化L同學是雙非院校學生,本科少遜於題主,但同題主一樣,他的績點、排名在專業上都是很不錯的。他的語言成績算是比較高的,擁有2段不錯的實習經歷。

最後申請也很是順利。

新加坡是擇優錄取的,而且國內學生申請時一般只考慮國立和南洋理工,競爭激烈,建議題主在穩住績點、確保語言成績達標前提下,盡量考高些,利用寒暑假多多參加專案實習,豐富自己的軟背景,提高自己的競爭能力。

9樓:Victor

同學你的學校排背景和均分都還不錯,如果申請的話雅思爭取考到7,托福100+,最好能到105左右。我之前有港中深統計本科的學生,G點沒你好,3.4左右。

托福101,GRE319,錄取到了南洋理工的Analytics。但是申請各方面條件都會考慮,還有實習等,爭取考出好的語言和標化成績,配上不錯的實習和科研,相信一定會成功,加油

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需要什麼條件

六顆星 新加坡國立大學的申請 新加坡國立大學留學本科申請,國內學生如果以高考成績申請,應屆或往屆高中畢業生高考分數超過超過當地一本分數線100分以上,有雅思6分或者sat成績,並通過國立大學在國內舉辦的筆試和面試,才能錄取。學生也可以到新加坡去參加A Level考試,只要學生年滿17周歲就可以參加這...

新加坡國立大學碩士申請難不難?

sunny學姐 首先給新加坡碩士申請定乙個基調,因為常申的就三所學校,所以總結起來就是乙個字 難!GPA3.05,還是5分制,說實話這個成績基本上沒有什麼機會,而且申請經濟學一定要考G,越高越好,托福雅思就更不用說了。根據我過往輔導過的學生來看,背景基本上相差不會太大,以985本科背景為主,GPA都...

如下條件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的研究生機會大嗎

指南者提公升庫 新加坡國立大學位於新加坡,是環太平洋大學聯盟成員 QS亞洲大學排名第1 就業競爭力強。2022年QS排名位列世界第11,新加坡第1,相當於國內的985 211院校。其申請難度因專業而異 新加坡國立大學應用與公共歷史,1年制,36400 新幣。要求 雅思6托福85 W22 具有歷史和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