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難申請嗎

時間 2021-06-02 00:16:45

1樓:六顆星

新加坡國立大學是新加坡歷史最悠久且最賦聲望的大學,也是亞洲首屈一指的高等學府。國大的前身可以追溯到2023年設立的英皇愛德華七世醫學院和2023年設立的萊佛士學院。大學擁有11個提供本科和研究生學位課程的學院、1700名博士、博士後專家與學者和500名研究人員。

這些教職人員均畢業於世界著名的高等學府(主要是歐美名校),保障了教學內容的國際化和教學品質的卓越性。強大的教師隊伍使大學在國際上得到了普遍的認同和讚譽。

新加坡國立大學的申請:

研究生申請條件

1、985或211重點大學統招本科畢業生(學士學位);

2、成績雅思(IELTS)6.5以上,單科不低於6.0;

3、大學四年各科平均成績85分以上,gpa3.2以上;對口,相關專業申請;

4、往屆畢業生需學位證、畢業證,應屆畢業生需在畢業時獲得學位證、畢業證;

新加坡國立大學每年有兩次研究生招生,分別在八月和一月。錄取要求通過對申請人的一些條件進行評估確定,評估的因素有成績,推薦信,標準考試分數和相關的工作經驗。其他考慮的方面還有在專業領域和學習上的潛力,研究興趣以及學習的準備。

申請人還需要展示其證明英語流利程度的托福或者雅思成績。

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了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2樓:主頁菌

c9機械工程本科,這個均分,申請國大和南大的機械類專業是可以進的,雅思6.5分單項不低於5.5吧,但申請計算機類專業,專業背景不足,本身申請競爭又很大,怕不行的,做好心理準備。

目前就是好好備考雅思,南大一般11月1日開放申請,國大是過了元旦開放,注意下留學時間。申請前做好文書材料,有語言成績遞交。祝你好運!

3樓:目路SeePaths

同學你好。

首先難易是相對的。

看了你的條件,目前看是有機會的。從專業的眼光來看,主要是你要把雅思的分數考的高一些。(最好6.5以上是肯定的了)

然後有一些project專案(類似你的創新訓練專案)。

還有乙個專業匹配的問題。你學機械工程是比較偏硬體的。Computer Science本身大概有硬體、軟體和應用層面的(比如System Science)我建議你仔細看一下專業詳細內容的課程和你本科課程進行對比,在申請細分專業上有乙個匹配度的問題。

在新加坡國立碩士申請官網你可以看到:Computing,Engineering,System Science可能都會有你適合的專業。 不同Faculty申請不同專業也會分散風險。

南洋理工同理。

另外南洋理工和新加坡國立是有神秘某種互通的,極有可能一家給了你offer,另外乙個就不考慮你了(以防浪費名額)。

具體您可以參考,http://www.

nus.edu.sg/registrar/pr

ospective-students/graduate/graduate-programmes

,或者找專業的顧問老師。

btw 你還需要一點運氣:)希望幫到你喲~~

新加坡國立大學數量金融研究生申請成功概率大嗎?

LXBIRD留學鳥 題主申請的最大難度應該是在於數學知識不足,新加坡國立大學的 Master of Science in Quantitative Finance 定量金融理學碩士課程更看重申請人的數學成績,題主本身英語專業應該是沒有在大學沒有學過數學課的,跨專業申請難度還挺大的 現在要準備的東西最...

請問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資料科學專業研究生機會大麼?保錄取可以申請到嗎?

潛不簽了 lz院校背景不錯,gpa中規中矩,雅思夠,軟背景也還可以,好好寫文書材料,早些提交申請,錄取概率還是比較大的。保錄取是為了求穩,能申請到,成本也不高。 留學諮詢老師Lumos 同學本科具體哪所?現在大幾?gpa還有上公升空間嗎?有相關工作經歷嗎?NUS資料科學申請難度還是比較大的。同學背景...

新加坡國立大學碩士申請難不難?

sunny學姐 首先給新加坡碩士申請定乙個基調,因為常申的就三所學校,所以總結起來就是乙個字 難!GPA3.05,還是5分制,說實話這個成績基本上沒有什麼機會,而且申請經濟學一定要考G,越高越好,托福雅思就更不用說了。根據我過往輔導過的學生來看,背景基本上相差不會太大,以985本科背景為主,GPA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