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新加坡國立的研究生專案春季入學錄取難度會大嗎?

時間 2021-07-05 15:42:56

1樓:學術帝留學

新加坡國立大學(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簡稱國大(NUS),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級頂尖大學,在國際框架下推展高深優質的教育與科研之際,突出展現亞洲視角和優勢 ,是環太平洋大學聯盟、亞洲大學聯盟、亞太國際教育協會、國際研究型大學聯盟、Universitas 21、新工科教育國際聯盟、國際應用科技開發協作網等高校聯盟的成員,也通過AACSB和EQUIS認證。

新加坡國立大學位列2021QS亞洲大學排名第1位 (超越了清華、北大);2021QS世界大學排名第11位,2021THE世界大學排名第25位 ,2021U.S. News世界大學排名第32名 ,2020軟科世界大學學術排名第80位 。

同學你院校背景還是可以的,但是GPA 3.3有點過於低了,鑑於已經申請失敗了一次,為確保成功入學,建議你可以考慮保錄取。保錄取是乙個低分高錄的留學方式,特別適合成績不理想、語言不達標又有名校情節的學生,無需讀預科,無需語言成績,可以拿到offer後再付款。

學術帝留學:科普貼 | 一文解析名校保錄取專案

需要提醒的是,選擇機構保錄取時,一定要多加謹慎,從機構資質(營業執照、註冊地點等)、申請賬號是否公開透明、合同簽訂、機構成功案例、款項交付等多方面考慮,以免上當受騙。

請問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資料科學專業研究生機會大麼?保錄取可以申請到嗎?

潛不簽了 lz院校背景不錯,gpa中規中矩,雅思夠,軟背景也還可以,好好寫文書材料,早些提交申請,錄取概率還是比較大的。保錄取是為了求穩,能申請到,成本也不高。 留學諮詢老師Lumos 同學本科具體哪所?現在大幾?gpa還有上公升空間嗎?有相關工作經歷嗎?NUS資料科學申請難度還是比較大的。同學背景...

新加坡國立研究生CS好申請嗎?

一天梅吹一生梅吹 語言要求 GRE 320,GMAT 最低650,雅思最低6.0,托福最低90錄取背景偏好 最後安利一波芝士圈留學的乾貨 留學文書范文 往期offer條件 https www.諮詢學長學姐 選校等 https www.往屆錄取者GPA 語言成績 留學文書 實習科研情況等 https ...

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難申請嗎

六顆星 新加坡國立大學是新加坡歷史最悠久且最賦聲望的大學,也是亞洲首屈一指的高等學府。國大的前身可以追溯到1905年設立的英皇愛德華七世醫學院和1927年設立的萊佛士學院。大學擁有11個提供本科和研究生學位課程的學院 1700名博士 博士後專家與學者和500名研究人員。這些教職人員均畢業於世界著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