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布局修改,廚房改衛生間房間改廚房,衛生間加過道變餐廳,合理可行嗎?改造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12-21 00:00:08

1樓:周四套

基本上是不可能的,自建房隨便改,樓房問題就很多了。

首先下水問題。

廚房改衛生間,如果不改下水,衛生間的下水跟廚房能一樣嗎,想乙個問題,你樓上或樓下的鄰居用你廚房的下水管排放人體排洩物,你能接受嗎,這個方案不行。

廚房改衛生間,改下水,乙個是非常的影響層高,二是只能平行走管,非常容易擁堵,物業不可能同意,如果不報告物業,以後出現堵塞漏水問題,找到你就是全責。

房間改廚房,煙道問題就算能解決,各種吊頂也能遮擋,看你的層高吧,大概率會出現排煙困難的問題。

最重要的是燃氣管,這麼長距離的遷移,這個燃氣公司大概率不會同意,就算燃氣公司同意,你自己不擔心危險嗎。

以上,雖然我也知道,可能對於別人就是一套房子,但是對於我們是家,但是平面改造,還是需要合理,畢竟是家,自己也需要住不是,肯定是有需要妥協的地方。

如果想自己裝修可以看看我的裝修攻略

周四套:老周裝修攻略(一):裝修全流程分享攻略

2樓:鞠小飛

理論上不可行,最主要的問題是下水。曾經試過把廚房改到乙個房間的位置,下水管加長大概3公尺多,確實容易堵,而且油汙不容易沖走。至於廚房改衛生間,大概率物業那裡就通不過。

3樓:Mr迷瞪

單從能否實現上你需要考慮的問題

①燃氣管道,燃氣管道挪到新的廚房位置,走管需要吊棚擋住,或者在天崩開槽,還要考慮樓板是什麼材質的

②上下水,同樣需要開槽或者地面墊高影響房間淨高,原本衛生間的下水需要挪到原本廚房

③煙道,原本的煙道你不拆除會影響臥室整體裝修,如果拆除,樓上樓下的鄰居的煙道就沒法正常排煙了

衛生間路過廚房該如何改造?

願吃肉不長肉 家裡人口沒超過5人的話,把餐桌移向客餐廳正中,用小圓桌 能變長橢圓桌 那種就夠了。進廚房再進衛生間,還是不太好,有條件分開盡量分開 軒怡裝飾 廚房衛生間是我們家裡比較經常使用的地方,而且衛生什麼的要求都很高。對於廚房衛生間的改造是咱們家裝中非常重要的乙個步驟,那麼大家知道廚房衛生間改造...

廚房 衛生間可以刷牆漆嗎?

左左 有的,有專為廚房 衛浴使用的牆漆 防水漆。防水漆的兩大優點就是 好看 省錢。在國外,防水漆已經被廣泛的應用於廚房和衛浴了。使用防水漆,你可以隨意將廚衛刷成任何色彩,比使用瓷磚的選擇範圍大很多。而且還可以想換顏色就換顏色。同等情況下,防水漆的價錢低於瓷磚的價錢,這也是防水漆在國外流行的原因之一。...

光裝修廚房和衛生間順便刷個牆要多久可以完工?

退休老頭 既然是買的房子,那麼還是整體考慮一下為好。廚房和衛生間當然重要,其他也是要考慮方便,吊頂燈帶射燈電視牆臥室背景牆之類的,我也不贊成,刷牆是必須的,但是插座之類的要考慮。房子不知道那個年代的,我的舊房子每間只有乙個插座,光是插線板得十幾個。比如,插座在東牆上,電視機在西牆,我得從東牆插電,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