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衛生間,1個廚房用一台12公升的林內熱水器夠不夠?房子101方!?

時間 2021-06-08 08:17:18

1樓:鈞楚

1 看你是在南方還是北方 2 看你兩個衛生間是否經常同時用水。

如果是北方,本身室外的溫度就低,兩個衛生間同時用水,我感覺12L是不夠的,估計得16L。另外林內也有13L的燃氣熱水器,個人覺得13L也可以,只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功能的型號即可。

鈞楚:2021林內燃氣熱水器哪款最值得推薦?林內和能率哪個好?林內燃氣熱水器售後怎麼樣?最客觀產品型號盤點和選購攻略

不過師傅說的沒錯,燃氣熱水器買正好的公升數就可以,不用買過大的,浪費不說,關鍵夏天的水溫會很燙!只是林內在這方面做的好些,它有微火苗技術,就是解決夏天水溫過燙的問題。

2樓:程式源

程式源:家裡買燃氣熱水器買零冷水還是普通的?(指南導購)程式源:中國產熱水器有沒有水量伺服器和零冷水都有的產品(指南導購)

我認為如果是2個洗手間乙個餐廳廚房,那麼12公升的電熱水器就足夠了,由於在具體情況種,基本上不容易發生很多屋子另外出水出水的狀況,並且即使好多個排水口另外出水出水,也必須考慮到壓力的難題,因此 16公升的電熱水器是最好的,用起來也尤其舒適。假如電熱水器具有迴圈,那在應用的情況下還能立即出開水,那類覺得尤其的享有。我認為在選擇電熱水器時,能夠參照下邊這幾個方面:

(一)知名品牌:現如今的電器品牌確實是過多,許多知名品牌的品質實際上都較為一般,為了更好地確保電熱水器的質量,在知名品牌的挑選上應分外留意,盡可能選購名氣高、使用者評價好的品牌熱水器。

(二)溫度控制特性:電熱水器的溫度控制特性尤其重要,會巨大的危害到客戶的應用感受,假如溫度控制特性不太好,那麼溫度製冷的速率便會迅速,並且洗澡的時候還非常容易發生時冷時熱的狀況。

(三)安全係數:電熱水器在應用時必須插電,因此安全係數不可忽視,假如安全防範裝置做的不及時,有可能會出現觸電事故的風險性,為了更好地防止安全風險,在選擇時要留意電熱水器的安全裝置是不是符合規定。

①加溫速率尤其快,不用等候很長期。

②配備特性十分出色,出水出水很平穩,不容易受壓力危害。

①價效比高尤其高,外型十分經典,質量價效比高。

②質量出色,恆溫性能很非常好。

①特性十分平穩,溫度控制尤其的精確,溫度保持平穩。

②硬體設施尤其貼心,材料出色,品質有確保。

①質量十分的出色,加溫時不容易造成雜訊。

②能耗等級十分高,熱轉換高效率,節能降耗。

①容積十分大,出水出水尤其平穩,高價效比。

②控溫實際效果非常好,溫度控制特性很出色。

之上是我強烈推薦的幾種質量出色的電熱水器,這幾種電熱水器的價效比高都很高,在生活起居上都很好用,假如想選購一款電熱水器,那這幾種全是很非常好的挑選。

3樓:夢見仙人

一、不同熱水器推薦

二、衛生間加上廚房

三、燃氣熱水器選購

12L的話,就只能單衛生間,16K的話,就只能雙衛生間!!!

夢見仙人:小白必讀系列二:燃氣熱水器選購及高價效比燃氣熱水器推薦

夢見仙人:小白必讀系列一:電熱水器選購及高價效比電熱水器推薦簡單來說的話,如果你家裡是一廚倆衛的話,我比較推薦的還是16L的

這是可以讓你倆個衛生間以及乙個廚房間的熱水,同時一起使用的

當然了,如果你選擇12L的話,那麼你就只能分開衛生間的單獨使用

所以主要還是看你家裡的使用熱水的情況是什麼樣的,而且要戶型

不過的話,根據自己的預算和需求選擇燃氣熱水器就可以了!

能效等級:2級

好評比例:98%

產品特點:強排式

操控方式:按鍵式產品特色:火力切換、微火苗技術、恆溫技術、水氣雙調、關機保護

能效等級:2級

好評比例:98%

產品特點:強排式

操控方式:觸控式產品特色:燃燒器更強、火箭超頻、無盤水箱、耐久水箱、快速加熱

4樓:Sean Fu

「巧克力的味道,嚐過了就知道了」,這個問題,見仁見智,我個人認為足夠了,可一旦你們家同時兩衛生間都洗澡,廚房也在洗碗用熱水,可能就有衛生間裡的人叫,水怎麼忽冷忽熱啊!……

兩個衛生間乙個廚房,需要多少公升的熱水器?

呼呼 既然你糾結與16L還是20L,那就選擇18L的機器啊,像特維爾 百樂滿這些品牌都有18L的機器。而且18L剛好達到了浴缸洗浴的標準,設計師考慮的層級是充裕,你考慮的是夠用,這個意思,所以可以雙方折中。燃氣熱水器不必儲水式熱水器,燃氣熱水器大容量要方便很多,而且多數情況下,公升位不影響燃氣熱水器...

真的需要兩個衛生間嗎?

Disciple 衛生間這東西,只有著急了才知道乙個不夠,兩個不多。我家一家三口,三個衛生間,雖然常用的只有兩個,第三個雖然主要用來放洗衣機和烘乾機,但也保留了衛生間的功能。 重要的不是洗漱時間可以錯開,是萬一兩人都要解決大問題的時候怎麼辦。我家現在就是乙個衛生間,一家三口,發生過不止一次,孩子要用...

兩個衛生間,擬改三分離衛生間和乙個衣帽間,啥方案?

西安澤一軟裝 將衛生間改造成衣帽間的朋友們,一定要注意以下這些情況,避免給今後入住帯來不必要的麻煩和困擾。並且在裝修的過程中定要多加注意,防止裝修師傅偷工料,給後期使用帶來不便。都知道每棟樓的造型和格局擺在那裡,這些都是開發商在鑄造樓層時,統一進行設計的。比如說主臥室預留了衛生間的位置,那麼整棟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