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衛生間,擬改三分離衛生間和乙個衣帽間,啥方案?

時間 2021-09-15 22:07:30

1樓:西安澤一軟裝

將衛生間改造成衣帽間的朋友們,一定要注意以下這些情況,避免給今後入住帯來不必要的麻煩和困擾。並且在裝修的過程中定要多加注意,防止裝修師傅偷工料,給後期使用帶來不便。

都知道每棟樓的造型和格局擺在那裡,這些都是開發商在鑄造樓層時,統一進行設計的。比如說主臥室預留了衛生間的位置,那麼整棟樓的主臥室裡都有衛生間的設計。你想把衛生間改造成衣帽間,但是不代表其它人也會這樣設計。

所以你即將改造成衣帽的位置,樓下和樓上很有可能會繼續裝修成衛生間。那麼衣帽間在裝修的時候,一定要主意防水的問題,最好將天花板和整個牆壁以及牆縫,都使用最好的防水工具進行裝修。

防水的設計必不可少,同時也要做好通風的設計,最好在裝修的時候留下乙個窗戶,避免後期衣帽間出現發霉發潮的現象。衣帽間裡有乙個窗戶,也能夠起到透風照明的作用,如果沒有設計窗戶的條件,建議大家可以考慮安裝乙個換氣扇,這樣也可以給衣帽置換一些新鮮的空氣。

有條件的朋友,最好把水管做好消音的設施,因為樓上水管下水的聲音,總是讓人心裡面煩躁不安。如果有著消音的設計後,水管的下水聲音也不會受到干擾。最後一點也是最重要一點,大家在設計衣帽間的時候,一定要預留維修口。

防止後期水管出現堵漏的問題,再發現問題維修的時候也方便一些。衣帽間裡四周肯定是要打滿衣櫃的,如果不留維修口的話,將來出現了問題難不成要把衣櫃都拆了。所以大家在改造成衣帽間的時候,這些細小的問題一定需要留意,萬萬不可以大意了。

這樣的衛生間,是三分離好還是二分離?

房加加 衛生間做二分離還是三分離都可以,主要還是看自家的使用需求和衛生間面積來決定的。個人更喜歡三分離,方便,使用舒服。看了你的圖紙,我的建議是把廚房那邊的門封上,把衛生間到淋浴間那裡打一道門,一種方案是,裡面淋浴間作淋浴用,可以放個浴缸,平時泡泡澡什麼的,巴適得很!外面衛生間做成馬桶區,洗漱臺外接...

為什麼網上很火的日式三分離衛生間,實際卻很少有人做?

三言 瀏覽了一下,大部分答案都是從經濟or實用的角度去回答,似乎沒人提到影響中國家庭最大的因素 風水 我之前剛剛買房,也很欣賞日本的廁所分離,但是中間就遭遇了很多阻撓,最大的就是風水問題 首先有一些風水學派認為,如果你廁所太大,比廚房還要大,就意味著 出 入 主人家就賺不到錢 其次衛浴一般不能靠近和...

看了很多衛生間三分離的攻略,還是不得要領,能有針對的給出解決方案嗎?

sen larent 三分離需要根據你需求看是否需要。圖2中,如果隔牆尺寸等都滿足,是可以實現的。只是,1200的馬桶區可能有點侷促。浴室只能洗澡,沒有換衣,可設定如下。增加隔牆,加乙個簾子。可以方便換衣。圖三,其實比較推薦。通常的三分離對面積要求大,如果家裡面就2,3個人,將洗漱放在外面更實際,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