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衛生間不太遠,不想上熱迴圈系統,乙個燃起熱水器,如何做到離熱水器遠的衛生間能很快出熱水?

時間 2021-05-08 02:23:39

1樓:劉海海

前提是你用的混水閥是智慧型單向溫控閥,它是可以監測通道水溫,進行自動控制【低溫關閉,高溫開啟】 。

圖源京東

熱水器一般設定的溫度是 42-45℃,水流過管道到達混水閥時,會有熱量損失,大概下降1-2度,也就是40度左右,這個時候混水閥的溫感控制項,感應到兩個入水口的溫度差,當一端進水口高於 38 度(熱水器出來的熱水流入),而另一端進水口依然是38度時(出現了一高一低),就會自動關閉38度通道(也就是小廚寶流出的熱水不再流入混水閥),保持高於38度的通道流通。

這樣就可以保證,遠端熱水器的熱水,直接通過混水閥,進而送到用水點。

所以,不用擔心,只要是品牌混水閥,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不過,在衛生間使用小廚寶,也有一定的安全隱患(大功率),同時也會比較耗電。

如果廚衛距離10公尺以上,還是直接上零冷水比較穩妥,只要使用方法得當,不存在浪費的情況。

比如像冬天早晨洗臉洗手,那就用點動迴圈模式;如果每天洗澡的時間比較固定,可以在這個時段設定定時迴圈;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當然,如果覺得這樣還是有點麻煩的話,動手能力強的朋友,也可以在家DIY一套即開即熱的供水系統的,個中利弊權衡清楚,就可以動手做了。

2023年-燃氣熱水器快速選購指南(型號推薦)

林內燃氣熱水器快速選購指南(型號推薦)

能率燃氣熱水器快速選購指南(型號推薦)

萬和燃氣熱水器快速選購指南(型號推薦)

燃氣熱水器選購基礎知識和技巧

2樓:貧道

這你得問賣熱水器的,迴圈水燃氣費很貴的……忍忍就過去了,也就活個幾十年而已

最多不等個一分鐘的熱水

安小廚寶得用那種大功率的,至少上4平方單組線過去才能用

3樓:shirly

兩個衛生間不太遠,不想上熱迴圈系統,乙個燃起熱水器,如何做到離熱水器遠的衛生間能很快出熱水?

買個好點的16公升零冷水燃氣熱水器可以解決,例如:林內,能率

我認為乙個好的熱水器,除了題主的要求外,還應具備以下條件:

水溫不會以忽冷忽熱。夏天出水不會燙。出水量要大,可以低水壓啟動質量可靠,經久耐用

綜合以上所述,我為你準備了乙個省心省力的選購方案,請看這篇:

後宮冷嬸兒:燃氣熱水器推薦(2月更新)林內,能率,海爾,美的,萬和,萬家樂,櫻花怎麼樣?哪個牌子好?怎麼選型號?

4樓:虎皮辣椒

小廚寶加混水閥的方式我也是不久前看到,感覺應該是可行的。

我自己家裡的方案是,用個即熱式電熱水器串聯在燃氣壁掛爐的熱水管路裡,這個電即熱裝在衛生間,供兩個衛生間的洗澡水。自己的方案,自己體驗不錯。這樣一年大部分時間都可以用電即熱快速供熱水,大冬天的2個月左右用壁掛爐供熱水。

現在想來,舒適的方式還是用個電儲熱放衛生間,條件好用那種雙內膽平板式的,衛生間安裝後沒有壓抑感。

零冷水迴圈還是會心疼能源,即使經濟真沒問題。如果別墅級別裝熱幫浦熱水器,是完全推薦零冷水迴圈的。

真的需要兩個衛生間嗎?

Disciple 衛生間這東西,只有著急了才知道乙個不夠,兩個不多。我家一家三口,三個衛生間,雖然常用的只有兩個,第三個雖然主要用來放洗衣機和烘乾機,但也保留了衛生間的功能。 重要的不是洗漱時間可以錯開,是萬一兩人都要解決大問題的時候怎麼辦。我家現在就是乙個衛生間,一家三口,發生過不止一次,孩子要用...

兩個衛生間,擬改三分離衛生間和乙個衣帽間,啥方案?

西安澤一軟裝 將衛生間改造成衣帽間的朋友們,一定要注意以下這些情況,避免給今後入住帯來不必要的麻煩和困擾。並且在裝修的過程中定要多加注意,防止裝修師傅偷工料,給後期使用帶來不便。都知道每棟樓的造型和格局擺在那裡,這些都是開發商在鑄造樓層時,統一進行設計的。比如說主臥室預留了衛生間的位置,那麼整棟樓的...

乙個家裡需不需要兩個衛生間?

邦邦 其實如果是120平方,在室內面積夠大的情況下,還是建議兩個衛生間。一來,出租的話,那麼租客應該不止乙個人,只有乙個衛生間就顯得不那麼方便。二來,以後賣出的話,別人也會考慮到只有乙個衛生間的問題,因為絕大部分人的需求都是兩個衛生間以上的,他會認為買下這套房子,自己還得再添一筆錢搞多乙個衛生間,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