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買乙個臭氧機,衛生間用臭氧消毒除味,這個靠譜嗎?還有對身體健康有影響嗎?

時間 2021-05-30 16:49:40

1樓:迪利諾

達到一定濃度的臭氧,在密閉的空間是可以達到消毒殺菌的效果的,而且臭氧消毒器消毒過後會分解成氧氣,無汙染無消耗,現在市面上已經有小型的臭氧消毒器了,都是有消毒器許可證的,靠譜!

2樓:洪斌

我是做臭氧機的,我有權發言,

臭氧機對人體是有害,如刀可以切菜和殺雞一樣,看怎麼使用,又如殺蟲水,對人畜有害,但是也有人用。

我們建議密閉房間開啟半小時,靜待10分鐘消散即可以消毒異味,又不影響人體。

3樓:維邦智慧型殺菌消毒

靠譜!目前臭氧廣泛用於工業領域,醫療領域。利用其優質的殺菌消毒除味功能,控制好濃度的臭氧消毒器,能很好的用於家庭消毒殺菌除味!

家用臭氧消毒器,專門為家庭領域設定!相對於工業領域和醫療領域的消毒器而言,家庭消毒器在濃度上,智慧型系統上做到了更好的控制!

家用消毒器廣泛用於:臥室衣櫥除霉味,冰箱殺菌除異味,衛生間殺菌除臭,鞋櫃殺菌除臭,寵物間殺菌等等領域。

4樓:

早年,我有個室友就是做臭氧消毒機的,小型機專門出口。有一次我們在衛生間自己刷漆,味道太大,他就把一台小型臭氧發生器拿來,因為是工業型號的臭氧發生器,產生效率很高,而且衛生間的尺寸體積也很小;很快臭氧的濃度就超過了我們能夠忍受的極限……在除臭完的前幾天,確實對於異味有很大的去除效果,但是隔一段時間之後,異味依然存在。額外的,甲醛的殘留在自然通風的方式下,需要幾天時間才能完全排殘。

誠然,很多人都在說」不談濃度就是耍流氓「,但是呢,我們即便是有很強專業性的從業者了,在特定的使用場景下都還需要額外的儀器、保護裝備、耗材和嚴格地遵守SOP。我就不相信你普通的家用產品,在極低的售價和沒有完整的培訓和經驗的情況下,能比我們這些專業人員操作的更好,風險更低。

我始終認為,家庭不應使用諸如臭氧、紫外等等消毒除菌的裝置,多使用高溫消毒,通風過濾的手段。

5樓:Tank

用適量濃度的臭氧去除衛生間的異味是完全可以的。注意:是適量濃度。

我們從2023年就出口小型臭氧除臭機到美國,用於室內的除臭。很多家庭(特別是有寵物的家庭)購買。關於你擔心的臭氧對人體的傷害,我只想說「一切拋開劑量談毒害的都是耍流氓!」。

2.因衛生間內的濕度比較大,而普通的臭氧發生器在濕度大的環境中工作時半衰期很短,有的會很快失效。所以在選購的時候需要注意。

兩個衛生間,擬改三分離衛生間和乙個衣帽間,啥方案?

西安澤一軟裝 將衛生間改造成衣帽間的朋友們,一定要注意以下這些情況,避免給今後入住帯來不必要的麻煩和困擾。並且在裝修的過程中定要多加注意,防止裝修師傅偷工料,給後期使用帶來不便。都知道每棟樓的造型和格局擺在那裡,這些都是開發商在鑄造樓層時,統一進行設計的。比如說主臥室預留了衛生間的位置,那麼整棟樓的...

乙個家裡需不需要兩個衛生間?

邦邦 其實如果是120平方,在室內面積夠大的情況下,還是建議兩個衛生間。一來,出租的話,那麼租客應該不止乙個人,只有乙個衛生間就顯得不那麼方便。二來,以後賣出的話,別人也會考慮到只有乙個衛生間的問題,因為絕大部分人的需求都是兩個衛生間以上的,他會認為買下這套房子,自己還得再添一筆錢搞多乙個衛生間,自...

衛生間只有乙個水龍頭,如何再接出乙個新的水龍頭

郎少龍 衛生間只有乙個水龍頭,如何再接出乙個新的水龍頭?如果需要新接乙個水龍頭,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把你需要加新水龍頭的地方用工具給截斷,然後安裝上新的水龍頭就可以了哦,不過這個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還是需要點技術的,例如水膠布 扳手 新水龍頭 介面等等。郎少龍 2021年水龍頭選購推薦 摩恩 科勒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