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家裡乙個衛生間的自來水帶電,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16:27:22

1樓:比目魚科技

建議親檢查下水路,是不是水管時間久了,老化,進而產生漏水,導致漏電,這個要盡快處理,因為家裡的水路都是通的,謹慎提防其他水龍頭。

2樓:

洗手池龍頭接了小廚寶?小廚寶熱水出口有沒有防電牆?

其他地方線路漏電的概率不大,且家裡這一部分線路乙個裝了漏電開關吧?開關不動作的話,線路故障概率較低。

3樓:西安澤一軟裝

大概率是暗線老化漏電了然後接觸到了自來水管!

沒電人應該是感應電,現在不會電人。有的電器沒有線圈等元件,即使沒地線也不會帶感應電。2.

這一點極為重要:如果插座沒地線,買了帶漏保的插頭也沒用!因為沒地線不能形成漏電檢測迴路,當真正漏電時,漏保是完全不會跳的!

可以插電試試按漏保的測試鍵(Test鍵),它是不會動作的。解決方法補拉地線或者用粗導線一端接龍頭外殼,一端纏上鋼管打入0.6M左右深的地下,保證可靠連線。

電熱水龍頭漏電的話非常危險!3.如果火線L磨損了,這樣電器外殼就會帶有220V的電壓,當人觸控到電器外殼金屬部分時,電流就會通過人體傳入地下,有漏保的就會此時跳閘,沒漏保的就會有生命危險!

盡快找電工師傅維修!

乙個家裡需不需要兩個衛生間?

邦邦 其實如果是120平方,在室內面積夠大的情況下,還是建議兩個衛生間。一來,出租的話,那麼租客應該不止乙個人,只有乙個衛生間就顯得不那麼方便。二來,以後賣出的話,別人也會考慮到只有乙個衛生間的問題,因為絕大部分人的需求都是兩個衛生間以上的,他會認為買下這套房子,自己還得再添一筆錢搞多乙個衛生間,自...

兩個衛生間,擬改三分離衛生間和乙個衣帽間,啥方案?

西安澤一軟裝 將衛生間改造成衣帽間的朋友們,一定要注意以下這些情況,避免給今後入住帯來不必要的麻煩和困擾。並且在裝修的過程中定要多加注意,防止裝修師傅偷工料,給後期使用帶來不便。都知道每棟樓的造型和格局擺在那裡,這些都是開發商在鑄造樓層時,統一進行設計的。比如說主臥室預留了衛生間的位置,那麼整棟樓的...

衛生間只有乙個水龍頭,如何再接出乙個新的水龍頭

郎少龍 衛生間只有乙個水龍頭,如何再接出乙個新的水龍頭?如果需要新接乙個水龍頭,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把你需要加新水龍頭的地方用工具給截斷,然後安裝上新的水龍頭就可以了哦,不過這個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還是需要點技術的,例如水膠布 扳手 新水龍頭 介面等等。郎少龍 2021年水龍頭選購推薦 摩恩 科勒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