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不吸菸的人,總要去面對公共區域衛生間濃濃的二手菸,吸菸的人都是自私的人嗎?

時間 2021-06-01 22:15:03

1樓:電工歐陽

1.我有十年菸齡,也戒菸一年多了!暫時算是成功戒菸!

2.為什麼會吸菸?這是個講不清楚的問題,有的人是好奇,有的人是情緒不穩定學著抽菸解悶,有的人是有樣學樣。

為什麼不能克制在公共場所吸菸?

a,說實話沒戒菸之前,我也不知道菸味這麼臭,沒有意識到二手菸如此令人厭惡!

b,抽菸的現象太普遍了,沒有那個吸菸者會刻意覺得在公共場合抽菸是一件很自私的行為,但是如果你說不要在這裡抽菸,絕大多數吸菸者會尊重你的要求!你不說,吸菸者也就不在意,說他自私有點過了!

c,對於吸菸的人來說,無聊的時候抽菸是優先選項。

3,戒菸不算很痛苦,但是這種輕微的痛苦持續時間長,不間斷,所以很折磨人。人能忍劇痛,但不能克服長痛,戒菸難就難在這裡!

4,其實你可以淡定一點,偶爾接觸一下二手菸雖然有點不舒服,但並不是什麼很嚴重的事。更多的是自己內心的牴觸放大了這種反感。

2樓:

菸民是被壓迫群體?您可拉倒吧,菸民都是年輕力壯的成年男子,我們可不敢隨便勸您去別處吸,畢竟打不過。還欺軟怕硬,您的靶子立得也挺6的。

女生怎麼看待乙個不吸菸,不酗酒,不迷遊戲,不談戀愛的男生?

我的話,會看看他有沒有別的興趣愛好,如果沒有 好無聊一男的。畢竟人活一世,多多少少有點聞脫下的襪子的小癖好吧,不吸菸 酗酒說明注重健康,不迷遊戲說明生活充實,是個現充。不談戀愛,或許為情所傷,也許沒遇到合適的人,也有可能人還沒這打算。但是連別的啥都沒有 西部世界 都不敢這麼設定NPC,我,機械人 還...

怎樣面對乙個只會抱怨的人?

卡卡 別讓她消耗你,離遠點!每個人都有低落的時候,心情不好抱怨正常,但是每件事都抱怨不去解決,甚至你給與建議和幫助,他甚至能不搭理只沉浸在抱怨這種自虐中,遠離他。這種沒長進的人無所謂善良還是惡,不值得結交。 Manyuk 不管不理不知道。只會把負能量傳遞給別人,負面情緒會潛移默化地影響周圍的人。但排...

如何面對乙個愛而不得的人?

松鼠琦 做朋友啊 我知道你們說的我不缺朋友我就缺他!可那又怎麼樣?愛情就是沒有道理的他就不喜歡你他就是不愛你你逼著他又能怎樣呢?高中畢業之後向乙個男孩子表白之前也表白過很多次但他就是礙於朋友的面子裝傻充愣直到我找到喜歡我的另乙個男孩子我直接了當的問他知不知道我喜歡他他說他知道他全部都知道但他給不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