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面對乙個只會抱怨的人?

時間 2021-06-08 19:24:00

1樓:卡卡

別讓她消耗你,離遠點!每個人都有低落的時候,心情不好抱怨正常,但是每件事都抱怨不去解決,甚至你給與建議和幫助,他甚至能不搭理只沉浸在抱怨這種自虐中,遠離他。這種沒長進的人無所謂善良還是惡,不值得結交。

2樓:Manyuk

不管不理不知道。只會把負能量傳遞給別人,負面情緒會潛移默化地影響周圍的人。但排除她是出現病態的心理狀況,這種情況要尋求輔導員或者心理輔導站的老師幫助了。

3樓:

身邊就有乙個這樣的人,每天抱怨生活對他有多不公,自己有多不好,自己有多難受!!我自認為雖說不極其樂觀的人,也算是乙個很積極對待事物的人。每天跟她在一起的日常就是安慰她,幫助他,他給我分享他的不良情緒!

以至於她變得依賴我時間長了我就發現 ,我也有了變化,也開始抱怨!開始負能量,這個時候我意識到,不能再這樣了。漸漸的開始疏遠他,不去接他的話或者轉移話題,久而久之她也很少給我抱怨。

但是他對我的影響確實沒有消退的,我的負能量還是會圍繞在我的身邊,只能靠我自己去改掉。難過!!

所以身邊如果有這樣的人,在不會影響自己的前提下交往!!一定不要因為他的負能量,影響到自己!!

盡可能的疏遠!

4樓:吾王

不理就好了,或者只說"嗯,哦"之類的,她自己覺得無聊就不會說了,對於那些負能量爆棚的人,如果你不想被她的負能量影響,你最好左耳進右耳出,或者戴耳機什麼的,不得罪也不關心,做好自己的就好了。

5樓:心蕊

聽聽就好。因為這就是他或者她的性格!並且別太有心,以免被影響。

至於建議那些,不需要給!因為如果別人的建議有用的話他就不會只有抱怨了,而是選擇做好那件事。而且,這樣的人只會覺得自己是對的,並且得到認可!

6樓:

第一次回答比較緊張-.-

其實這麼理解吧,只會抱怨的人,就是一種負能量的存在,這樣的人是真的很不討人喜歡的。

每個人都不想每一天接受到的都是別人對這個世界的不滿,長期性的抱怨,不僅把自己弄得像乙個怨婦一樣,還會把別人的心情都破壞掉了

乙個高中同學(雖然現在我也是還在讀讀高中)她比較瘦弱,然後很內向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覺得她是乙個很安靜和嬌弱的女孩,我一直以為我和她不會有太多的交集,後來老師把我調成她同桌!我才!知道!這個人!有多麼的!負能量!

我自己是乙個一天到晚都樂呵呵的人,但是!一和她坐在一起!她就會跟我分享她的故事:

1.她被小學同學孤立,所以從小沒有很好的朋友,不懂得和別人怎麼相處,也記不得也不想去回憶小學是哪個班的了(因為我問過她所以知道我們以前是同乙個小學的)

2.她的爸爸媽媽很忙,忙到沒有時間去管理她的身體,她的媽媽是醫生,然而她女兒的身體卻是一點苦都不能受的(曬太陽幾分鐘就會暈,拖地摸到拖把就暈等等)

3.她的學習不好

4. 她迷茫

5.她累

以上,終於,我開始不喜歡她了,不願意和她說話,熬過那個學期以後,我就不再和她同桌了,隔遠了,聽不到她的抱怨,我也覺得世界越來越美麗啦~

所以,對於這種充滿負能量的人,當然是要敬而遠之啦

7樓:白芨

勸你遠離,負能量是會傳染的。如果不行就當個樹洞聽就行,安慰安慰,她需要的不是你的意見,她需要的就是你認同她的想法,安慰。她就是索取你的情緒價值。

怎樣應對乙個不哄人,只會冷戰的男人

這種人,你是怎麼做的了結婚的決定的?我完全沒明白 不哄人,只會冷戰,建議分手,因為你低頭的次數會越來越多 這種男朋友還不快點分手,留著過年宰了吃肉嗎 分了,找個會哄人,不冷戰的男朋友 其實這個問題有兩種情況 第一,他不愛你,懶得哄你,你已經讓他厭煩了,你的感覺對他無所謂了,他哄你幹嘛。第二,他愛你,...

如何看待聊天的時候經常只會乙個嗯的人?

哎。我就是那個聊著聊著只會回乙個嗯字的人。我也是有苦衷的。我這麼說,是因為。我根本就接不上話啊啊啊啊!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接!所以只能說 嗯嗯 哦哦 昂昂 哦這樣 之類的啊!我們根本就不在乙個頻道上你沒發現嗎!我根本就接不上你的話你沒發現嗎!哭了 餘夢 人與人之間交往,交流的是需求感跟存在感和新鮮感,如...

面對乙個不喜歡你的人,怎樣才能阻止自己犯賤的步伐

陽光下的星星 親愛的,不喜歡你的人,你儘管再卑微他也不會在乎你的。還不如瀟灑一點告訴他 我是那麼好的人,你不喜歡我,也不必同情我,單戀著你這件事也許是我人生必經的一段路程。沒有什麼過不去的,我會找到相愛的人。不能在愛裡面失去尊嚴,因為一旦失去,想要撿起來就困難了。 擰不開瓶蓋的瓶蓋 喜歡乙個人,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