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念舊的人是怎樣的人?

時間 2021-06-07 02:38:33

1樓:盒大飯

隨便一樣物品,隨處一道風景,隨意一句話語都能想到從前的很多事情。我懷舊的點可能與別人不同。我比較懷戀童年長大的地方,懷念二十歲之前無憂無慮的少女時光。

念舊的人太感性,喜歡活在過去。我希望自己是個不念舊的人,畢竟,人要活在當下。

2樓:Corey小成同學

我應該算是乙個念舊的人

有的人說不念過往無畏將來

但是真真切切的是你過去經歷的事才讓你成為了現在的你因此我們不能忘記過去也沒有權利忘記

我的的確確是個念舊的人

到現在為止我還儲存著高中喜歡我的姑娘送的信不是因為我還沒有忘記她

是因為我就是乙個念舊的人吧

hhh 明天要考試我突然翻到了我的鎮家之寶這只2B是我初三時候買的

它陪我度過了中考會考高三各種模擬考高考以及明天的四級考試希望它會給我和我家憨憨帶來好運(ω)

3樓:擺渡

念舊的人是乙個不會喜歡把自己關在過去的人

其實有時候真的不用想那麼多,過去的人,過去的事。不管怎樣都是過去的。

有些東西你已經失去,那為什麼不看看自己現在擁有還沒有失去的的人和事呢?等他們走了你又繼續懷戀嗎?

朋友,沒什麼過不去的。

4樓:Mr.津銘

第一次在知乎回答問題,才疏學淺,不敢造次,只想表達一下自己的個人感受了,望各位多多包涵

生活中發現這一類人,還是挺多的。

個人覺得80後90初這一代比較明顯吧,當然還有上年齡的長輩!本人90初,雖然偶爾也念舊。80後的生長年代正是中國改革開放的初期階段,過去的生活雖然物質匱乏,但童年少年時期確實很快樂,知足的,就是那就話窮開心。

改革開放了,生活水平提高了,人們的注意力也改變了,一切向前(錢)看,小夥伴們為了理想各奔東西,遠走他鄉。奔走了多年無論是否實現了夢想過上好日子。但回頭發現,當初的小夥伴們都失聯了,沒有了交集。

兒時成長的環境也湮沒在時代的浪潮中,不再是乙個世外桃源。

滿足了物質的需求,卻找不回精神的歸屬感。只好從兒時的記憶中回味那份純真之地,獲取一絲絲的內心滿足吧!

哪些表現說明你是乙個念舊的人?

對用了很久的東西有感情。比如說電腦,要換掉時很捨不得,即使新電腦多麼美觀,功能多麼炫酷都抵不上舊電腦陪伴的那幾年的時光,可能是承載了很多回憶 還有搬家的時候會對原先居住的地方莫名產生一種不捨 如果一直陪你的貓走丟了會難受好久 文具用壞了也留著,把它們聚到一起,偶爾看到它們回想起當時的情境。喜歡懷念過...

作為乙個念舊的人,我該怎麼辦?

思緒久念 上小學憧憬初中,因為那時候有更多的零花錢,是哪個初中憧憬高中,因為不要為中考奮鬥了,上了高中之後才發現比起高考,中考什麼都不是,開始嚮往老師口中的大學,可以曠課,可以睡覺睡到自然醒,可上了大學之後才發現,高中奮鬥,過程是那麼美好,現在工作了,覺得大學也沒能好好珍惜。我也一樣。 與往事乾杯 ...

乙個經常換頭像的人是個怎樣的人

神明的女兒 我就是乙個經常喜歡換頭像的人,我的心理是想找乙個合適的,但是找不到,就一直換,不是因為閒,就是太想要完美了,有時候也是因為心情,我工作下班有空就換頭像,有時候有些頭像感覺不錯就用上好幾天,但是用著用著不是我想要的那種感覺就會再換。 1655535964abcd 我個人認為經常換各種社交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