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是乙個怎樣的人?

時間 2021-06-03 03:15:19

1樓:

其實聽粉絲嘴裡說出來的多半帶著濾鏡,就像我自己,不認識他,也根本無法做到客觀的評價他是乙個怎樣的人。

有幸曾聽過圈內人或者是認識他的人評價過,次數很少很少,但全都是高度的正面評價。讓我覺得我沒喜歡錯人,也慶幸自己這麼多年喜歡的是他。

我覺得他的vlog 微博故事和綜藝裡的他都是真實的他,很沙雕很搞笑,很有親和力,和員工朋友都打成一片,舞台上光芒萬丈。

再退一萬步,這麼多年也沒因為啥負面新聞上過熱搜,人還是可以的吧?

2樓:溫迪

是乙個可以讓我變好的人

林勾勾真的是為人處事的嚮導了每次生氣的時候想想林勾勾說過的話就會好很多

每次想放棄的時候想想林勾勾說:「你們要好好學習好好工作。」就會馬上堅持下去

林勾勾哥哥經歷的這麼多事還沒有放棄還一直笑對人生我還有什麼理由抱怨

3樓:雫雫子

來寫乙個可能有點不一樣的答案。

呆在暗處久了就會忍不住嚮往Sunny。

他就是那個耀眼的太陽。

然而對我這種渾身都是傷口的人來說,我真的不想也不敢靠近他。

我害怕那道灼熱的光會讓我更受傷。

即使有機會在街上遇到他,可能我也會趕緊躲得遠遠的。

我害怕他會看穿我的內心,然後對我說沒關係。

我不想要這樣。

我最近才察覺到一直以來自己喜歡上的某些人都帶有這種Sunny的特質。

我喜歡的那個大叔,我喜歡的伊東歌詞太郎都跟他的某些特徵很像。

因為喜歡或是需要完成某些事情所以就一意孤行的堅持下去,哪怕反覆失敗多少次。

這也是我所沒有的特質。

他跟他們都很好,只是像我這種人,真的不配。

躲在暗處裡聽聽他的歌曲來安慰自己,接著再站起來繼續生活,這樣就很好了。

4樓:回聲姐

他啊是有著赤子之心的人啊是出道十幾年依舊擁有著會發光眼睛的人啊是「知世故而不世故」 的人啊是一直有夢想一直在路上的人啊是那種愈了解愈發珍惜愈發想要守護的人啊

有一句話形容他恰如其分

「He is someone who has lived so much life yet has almost a Peter Pan kind of never-grow-up quality.」

圖源見水印

我愛的少年啊柔軟而耀眼

最近看到有乙個林俊傑的瓜,是真的嗎?

Tao Zhou 某些人看讓子彈飛看魔怔了?神特麼六子。啥都往上扯。拔個頭髮也能和剖腹扯上。人家那是影視作品,六子必須死。現實中不會看看監控到底吃了幾碗嗎?驗毒就相當於看監控。還有說什麼無需自證清白的。神特麼無需自證。你會買沒出廠合格證的產品嗎?明星,就是商品,有義務有責任自證清白。 西城飛鷹 咱麼...

看林俊傑演唱會是怎樣一種體驗?

武爺 搶到票的那一刻激動的要哭了 19年剛畢業還在實習乙個月三千出頭的工資也阻止不了去看演唱會的決心哈哈哈!關於感受只能說看完一場還想第二場第三場! DttMW223 他在上面說我在下面哭 去年第60場聖所才是去看的第一場演唱會今年買的328的演唱會還沒開始好想多去幾次我們都是聖所的人吶 夏風吹過少...

見到林俊傑本人是一種什麼體驗?

沒見他之前我每週五晚上就狗著看夢聲然後還要憋著不能亂叫那是我第一次有了想要見這個人的衝動。就像中毒一樣,滿腦子都是他的歌。然後就開始各種了解各種考古到了去年九月,有幸認識了分會裡的乙個姐姐剛好那時在上海他有乙個代言活動就那個按摩椅。然後我就做了乙個瘋狂的決定從雲南飛去上海見他我從未出過遠門也沒有坐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