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是乙個怎樣的人?

時間 2021-05-06 01:36:24

1樓:bu卍

剛溫完如懿傳,被周迅圈粉了來這個話題看了看,哇感覺自己發現了寶藏

起初看如懿傳時是衝著童瑤董潔張鈞甯李純來的嗯就是跟周迅毫無關係,結果被她圈粉了,

2樓:sanzhong

在偷瓜的路上碰到了閏土。真的勇士敢於直面慘淡的人生,敢於正視淋漓的鮮血;在一番鬥智鬥勇後,決定棄瓜從文,從此一發不可收拾

3樓:正值好青春

周迅是個好演員,唱歌我也很喜歡。從普通人角度看的話,大概就是個有點結巴,不善言辭,活潑熱鬧又孤獨寂寞的小小的人兒吧。

最近看完寫真集《自在人間》,裡面有些她的朋友和同事對她的描述,可以作為這個問題的回答。我最喜歡陳國富寫的,就順手拍了下來。

希望她戲裡戲外,可以一直簡單自在。

4樓:Spuro

生活裡應該很有趣。很簡單的人。

很喜歡她說的:「單純是一種選擇。」

現在帶她的單純真實可愛的迷惑行為大賞:

楊瀾採訪周迅:『下次,會不會在愛情裡學得聰明一點?』『不會。』『那,想學嗎?』『不想。』

5樓:今青

不太會說別的,在我眼裡就是有氣質,純,美,乾淨,讓人有保護欲。反正我不太懂娛樂圈之類的,但是問我最喜歡的女星,我會說,周迅。

6樓:Top丶魚擺擺

是唯一乙個能讓我看電視或者電影調動我淚腺的女演員。

如懿傳我只看了最後一集,我不知道整個劇情的發展。但是我從她的最後一集的表演中彷彿就真的和她一起經歷了劇情裡酸甜苦辣鹹的一生。最後一集我真是看一次哭一次。

我認為她是乙個特別能調節觀眾情緒引起觀眾同理心的人。

7樓:不更先生

哈!喜歡她,從大學看她演的《大明宮詞》起!

眼睛純淨靈動,創設的角色有感染力,沒有什麼亂七八糟的緋聞。

真的超喜歡眼睛有靈氣的人,我喜歡的演員不多,女演員周迅,男演員富大龍,明星肖戰,他們眼睛裡有

8樓:Echo

周迅和梁朝偉拍電影《大魔術師》(也可能是《聽風者》?記不清了,反正是他倆主演)的時候,快樂大本營有一期採訪他們,當然是拍的外景,主持人去找他們採訪的,因為是我非常喜歡的兩個人,所以萬分期待。

何炅:果然是打個招呼,就八個字

當時她臉上的表情笑死我了!

9樓:天灰

我不追她所以不是了解得特別深入,大概就是一衢州耿直小老妹兒吧。給大家看點好玩的,她真的是我見過耿直到讓人爆笑的明星。可愛!

10樓:

其它不知道,反正我們衢州什麼旅遊節開幕站台叫她來她會來的,然後還幫忙拍宣傳片,背景都土土的那種。經常會回衢州過年,去年帶了竇靖童一起回的。結婚那年也帶老公回衢州辦過家宴的,沒什麼架子,挺孝敬家裡老人的。

11樓:鈕祜祿·渺渺

我天生就容易被氣質沉靜的人吸引,周迅就是這樣的人。

小時候我看她的《大明宮詞》,看她的《橘子紅了》,每次她一出場,我就止不住被她的眼睛吸引——非常沉靜但又充滿靈性的一雙眼睛,或者說,非常美的眼神。

眼睛好看,或許可以從眼型、妝容多方面來分析,但眼神好看,只關乎乙個人的內心氣質。

她讓我第一次直觀感受到了「眼睛是心靈的窗戶」。

我非常非常喜歡她眼神裡流露出來的沉靜氣質。

這種沉靜是直覺上的敏銳,是天生的多情和悲憫,模仿不來。

前些年她出演《如懿傳》,有人嘲她的肌膚狀態嘲她的造型,讓我很無語,又有些難受。

大概是我私心裡總覺得,像她這樣靈的演員,是不該用皮相好壞這樣庸俗的標準去評價的吧。

12樓:kiki

五月份看過的雜誌上拍的。

怕你們看不清,手工打上一段。

我們在採訪時問了她乙個問題:「你會怕被別人忘了嗎?」她笑,應該忘不了吧!

隨機補充:「但如果想讓所有人都記得,豈不是傻嗎?」不必執著。

我做過這麼多訪問,真正能把我寫出來的可能也不多。還有一些沒有見過面的,就憑他們的想象就把我塑造成了那個樣子。所以,怎麼回事呢?

對,就是想象。我們之間存在著很多的誤會,這個需不需要去澄清呢?我覺得沒有必要。

如果你那麼想我讓你覺得非常愉快,你就這麼想吧,我也有對我喜歡的人的想象,沒準他們根本就不是我想的樣子,無所謂。」

13樓:Brighten丶

說實話,我小時候看周迅超級美,有氣場,好看,可是這幾年,我感覺她是不是微調了,下巴跟以前不一樣了,就是不對,臉看著沒有以前舒服了,以前超級仙的

14樓:

她是浙江的,很早很早以前被造紙廠老闆包養過,在造紙之鄉,那個時候她還不咋火,而且那時候造紙廠很賺錢。

我同學告訴我的,是他爸爸朋友。他們一起在飯桌上聊起的。

15樓:「已登出」

能把我代入劇中,身臨其境。

《如懿傳》經常被她的乙個表情帶的淚奔

比如她被冤枉後坐在門口想哭卻又硬生生把淚逼回去那一幕問畫師來做什麼,畫師說皇上命臣來為皇上與容貴人同入畫像,如意「哦」了一聲,滿滿的失望與委屈

還有結局的時候,我從頭哭到尾,最後一集如懿已經走了,可還是淚奔

16樓:酷酷不會飛的我

周迅記得應該是不是科班出身的演員,但這才是演員。就問問周迅的台詞功底和細節處理有幾個能超過她的?反正我覺得除了鞏俐這樣封神榜的,基本無人能出其右

17樓:羊腸小道也飆車

我記得這位有篇文章,好像是說十年後的自己要有什麼成就,據此反推每一年都要達到哪些前置條件,這麼一算每一年時間都非常緊湊,這碗雞湯-我幹了罒ω罒

18樓:最可愛的自己

周迅這兩個字拿出來就是乙個形容詞,我第一想到的是自由。什麼樣的自由呢?成事的時候自然自信又自由,什麼也不成的時候也相信,我的人生是心滿意足瀟灑自如的,並不需要通過絕對的比別人好來滿足內心的踏實。

所以她時刻有一種坦然和輕鬆。看周迅和孫儷的訪談,周迅讓人覺得普通自然,展現某種難得的[不知];孫儷的些許回答倒是更精彩,但有一種難說的費力感。

看她的作品不多,但每看一部都覺得是精品。是從心底出發去演戲的,不只是靠腦子。不喜歡拿周迅和孫儷比較,不明白為什麼甄嬛傳里孫儷演技的評價似乎有點超過周迅的如懿傳,孫儷是精明,演的精明,活得精明,觀眾喜歡這樣的精明,實實在在演給你看的精明。

精明不是貶義的,人生在世總要有點精明感,不過,這樣的明白,也總會給人一種太「努力」的感覺。她們太知道什麼是「好」,太想去變成那個好,以至於每一道題都想要好好複習拿滿分拿第一。而真正有天資的人,在不斷更新人生意義的考卷。

他們不覺得優秀是人生的目標,甚至幸福也不是。不給人生設限,有勇氣做自己想做的。周迅便是這樣,是真實,精靈,健康的,她自己的。

小時喜歡孫儷,大了才覺得周迅的美。有人說周迅是偉大的藝術家,我不曾用過偉大一詞,但也覺得如此評價並不是誇張的。

最近看到一張圖,在我這清醒的loser略好於成功人士,周迅在我看來是真正優秀的哇!

乙個念舊的人是怎樣的人?

盒大飯 隨便一樣物品,隨處一道風景,隨意一句話語都能想到從前的很多事情。我懷舊的點可能與別人不同。我比較懷戀童年長大的地方,懷念二十歲之前無憂無慮的少女時光。念舊的人太感性,喜歡活在過去。我希望自己是個不念舊的人,畢竟,人要活在當下。 Corey小成同學 我應該算是乙個念舊的人 有的人說不念過往無畏...

呂布是乙個怎樣的人?

盛世美顏賈隊長 丁原和董卓作戰,丁原知道打不過,於是和呂布布下白玉老虎計畫,讓呂布殺了自己,和華雄等部將一起投降董卓,伺機報仇。然而在計畫成功前夜,華雄被關羽所殺,舊仇未報,又添新恨,自此呂布下定決心,立志要為丁原和華雄報仇,誓殺董卓和關羽。之後與王允合謀,終於金殿上斬殺董卓。為了向關羽報仇,呂布設...

王安石是乙個怎樣的人?

相傳王安石出生時,乙隻獾或者野狐鑽進產房,於是宋人普遍認為王安石是野狐投胎。前世因修野狐禪,積累了巨大的福報,故而投胎為宰相。王安石一生確實喜歡禪修,尤其喜歡 楞嚴經 註解有 楞嚴經旨要 可惜墮入本體論。據說佛門凡棄三十七品而讀楞嚴,無不墮入野狐禪。從王安石的註解來看,也算是野狐禪了。宋代著名的戴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