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乙個不喜歡你的人,怎樣才能阻止自己犯賤的步伐

時間 2021-05-30 03:49:12

1樓:陽光下的星星

親愛的,不喜歡你的人,你儘管再卑微他也不會在乎你的。

還不如瀟灑一點告訴他:「我是那麼好的人,你不喜歡我,也不必同情我,單戀著你這件事也許是我人生必經的一段路程。沒有什麼過不去的,我會找到相愛的人。」

不能在愛裡面失去尊嚴,因為一旦失去,想要撿起來就困難了。

2樓:擰不開瓶蓋的瓶蓋

喜歡乙個人,就像一場賭博,無論結果是你贏了還是輸了,你都得接著。贏了且不說,但若是輸了,無論輸得多慘,受了多少委屈,你都得接著。

送你一句話:願賭就要服輸。

3樓:科管小白

美好愛戀是雙向的、更應該是平常的,所謂的單相思只不過是自我感動罷了,你以為的不放手,只不過是不肯放過自己而已。

也許有人說:真正的愛情是無論你走多遠,我都在原地等你,等你驀然回首,我心依舊。

說實話,我不認同這種價值觀,如果愛情只存在腦子裡而苦苦不能得到的話,而只能幻想的話,我寧願成為自己的破壁人,親手打破這真心澆築的美夢。

4樓:嵐一白

慢慢來吧

喜歡就是喜歡,但是想著不要打擾到別人,也會短暫停下自己犯賤的手。

我以前喜歡人沒有超過兩個星期的,好不容易碰上乙個喜歡了一年的,還是人家不喜歡我。

忍不住去關心他,卻什麼也做不了。

距離產生美吧。給彼此保留一點尊嚴。

5樓:

我只想說,此時此刻我完全捲入這個問題無法思考,如何阻止自己犯賤?

可是我呢,我完全衡量不了,或許甚至我不知道他是否值得我去花費時間和感情追求,我只是無法控制自己的思念他,夢到他,想把一切有趣的事情和他分享,想和他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想和他一起笑,想要挽著他。在有過他影子的地方懷念他。如果我是乙個灑脫的人就好了。

如果我是灑脫的人就不會喜歡上不喜歡我的人,就不會瘋狂的想念他,不會在意他對我的態度,不會因為他和我說話就心臟亂跳。不會變的小心翼翼。

我今年都二十好幾了,為什麼還要經歷這種單戀的煩惱

6樓:樟樟

所謂喜歡,大多數情況下不過是因為沒得到過或者沒那麼了解,就像商店裡奢侈的水果,沒吃過總想嘗一口,其實嚐過了,可能只剩一句"不過如此"或者"真TM難吃。"

好好愛自己,總有人山高路遠為你而來。

7樓:萌滴答

就是你知道明明自己沒可能,還是會因為朋友的一些話產生幻想,心裡卻想著該放下了,該放下了,卻還是放不下。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及時止損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見他/她騙著騙著也許自己就信了

時間也許不能彌補遺憾,但是可以沖刷掉很多濃烈的感情,慢慢慢慢,都會好起來的

8樓:有點甜的小可愛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時間會衝談你對她的感情。

我之前喜歡乙個男生,和他聊天,發現對他越來越有好感,但是我能感覺到他對我並不怎麼感冒,後來不再聯絡了,見面的機會少了,他好像喜歡另外乙個女生,我剛開始心裡感覺難受,但時間會改變一切,現在我他喜歡誰呢?關我什麼事,不必在一顆樹上吊死。

9樓:

大概就是,努力的傳達的自己的心意,

不停的犯賤,但卻得不到任何回應,

直到某一天將不被回應作為習以為常,

也就放棄了。

看到那個背影還是會心動吧,

但想到萬一在一起了肯定會抗拒。

為什麼有些人就能那麼得天獨厚?

10樓:彩虹

你就只管去喜歡 ,去對他好,然後總有一天你所有的需求他都選擇無視,你想要的什麼都得不到,除了委屈。

然後你自然而然就死心了。

11樓:大佬鷹愛吃糖

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時間久了吧,反思反思,你就會發現,在這個執念裡頭,你其實只是在喜歡著喜歡他的感覺,你放不下的或不肯放過的其實是現在的自己。

12樓:孤獨

我覺得面對不喜歡你的人沒必要再堅持下去,根本毫無意義,人家把這個當成玩笑,而你確很認真有什麼意義?

我喜歡他已經兩年了,其實剛剛開始認識他的時候是在QQ,在學校我們是樓上樓下班,我其實都是在暗戀,後來我想試試看光明正大去追他,但是他把我當成玩具玩。

有一次,我買東西給他朋友吃,他就QQ問我,你喜歡誰?我說你,他說那為什麼你給他(他的好朋友)買東西吃,不給我呢?雖然我知道他為了吃東西,但是我還是毫不猶豫的答應了,這可能就是愛與被愛的區別吧!

後來我真的放棄了,他果真在把我當成玩笑,我真的受不了了,我就放棄他了,其實心裡還是放不下,到現在他還是把當初的我當成玩笑拿來說,還是不要喜歡乙個不喜歡你的人,毫無意義感!

13樓:語文不是玄學

1、都寫了「犯賤」了,說明自己已經意識到這是極不理智的行為,如果跳脫不出來,就是你不成熟的表現。記住你所面對的不是一場必過不可的考試,不是乙份勢在必得的工作,不是一件非有不可的東西,勉強的偏執實質上也是在物化對方,這也是對乙個人的極大冒犯和不尊重。

2、愛情是彼此的事情,即使你能給她快樂,她給不了你快樂,最後終究也是徒勞。因為你不可能永遠放低自我,迎合對方,否則當你崩盤的時候,結局會非常難看。

3、單方面的「愛」只是一種欲,而不是愛情。理想的愛情是彼此吸引的,所以在未彌足深陷之前,就盡快甩掉舔狗或備胎的身份標籤!此時你既維護了自己的自尊,也封存了心中的美夢。

P.S.也請那些把對方視為備胎的人早日告知對方(或許不太可能),潑冰水遠勝過好人卡。

4、如果已經深陷其中,從精神分析的角度而言,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移情,試圖將精力轉嫁到其他事物上,可以是工作,可以是愛好,甚至是痛飲,哪怕另結新歡也好過深陷泥沼。

想到《天堂電影院》中,當多多與艾連娜久別重逢之時,出現了如下對白:

薩爾瓦託:我沒有想到,造成這一切的,是那個我視為父親的人。瘋子!

艾連娜:他不是瘋子,剛開始我也恨他,但是後來我明白了他的話和你的沉默。

薩爾瓦託:但是我從未見過那張紙條,我自己蓋住了。我沒有發現,這是唯一的解釋,現在找原因不重要,已經過去了。

艾連娜:艾佛特沒有背叛你,那是唯一讓你想清楚的辦法。薩爾瓦託,如果你選擇了我,就不會拍電影,那會有多遺憾。

遠方有星辰和大海,別給自己畫地為牢,自我縮小人生格局。

5、最後要感謝這個讓你經歷過「痛苦」的人,如果對方是乙個正教授級別的情感專家,那就更值得慶幸了,這學費沒白交。回憶是個狠角色,有些人和事早已印刻於記憶城堡,可能終身難忘,但曾經投注於其中的情感必定會漸漸地隨風而逝,時間是最好的解藥。

6、不要後悔經歷過這段無疾而終的「慘痛」歷程,人的一生是不可以割裂的,它將會讓你獲得更精準的定位,甚至開啟另一番人生~

14樓:磨人的八爪魚

我要扎心來一波了。

你要搞清楚,是你喜歡對方,不是人家喜歡你,既然你動心了主動了,就算受了天大的委屈,也是你預料中的事情,怪不了任何人。你不是小朋友不開心也不會死,結果只能自己承擔,不管多難過你也只能自己熬。誰叫你有本事喜歡人家,沒本事讓人家喜歡你。

你人很好各方面都很好他只是不喜歡你而已,你沒有配不上任何人。

總難免失去所愛之人,但愛人的本能永遠不會失去。這就是生命的可貴之處。希望今年下雪的時候,你重新有所愛之人。

太陽下心是不能碎的。祝好。

15樓:不要勉強幸福

剛跟乙個喜歡的男生告白,被婉拒了。表面上若無其事,可是心真的很痛很痛。心裡各種苦悶,不知道和誰說才能好受一些。

我問小愛同學: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怎麼辦?小愛同學說:

那就喜歡乙個自己該喜歡的人啊。我繼續問:那誰才是該喜歡的人呢?

小愛同學:該喜歡的人永遠是自己。

是啊,在愛別人前最應該愛的是自己,似乎自己活得還不如機械人通透。可是,道理誰都懂,做到又談何容易呢,就是會忍不住聯絡他,忍不住發一些希望他能看到的動態,忍不住關注他。我想等到有一天他討厭我了,我就沒法兒再喜歡他了吧。

會過去的。

16樓:小醜八怪

對不起啊,我瞞著所有人繼續喜歡你,很多人多說早戀是怎樣荒唐,可誰不是那麼走過來的,我還是喜歡你呀,卻只能默默地看著你,看你和她曖昧,我是喜歡你,可是我真的沒辦法眼睜睜看著你們,我卻無動於衷,我痛,可心更痛。你我決定放下了,以後無論你們怎樣曖昧,我都會瀟灑轉過身去,即使心會不會痛

17樓:蘇辭

為什麼會犯賤呢?說明你心裡對她還有奢望?為什麼還有奢望呢?

是因為你被傷的次數還不夠?為什麼被傷的不夠呢?因為你看的還不清楚。

為什麼看不清楚呢?因為你還在自欺欺人。為什麼自欺欺人呢?

因為你內心非常喜歡她,非常在乎她。

綜上所述,心不動則不痛。沒有心的人是不會痛苦的,所以做乙個沒心的人吧。不是說要斷情絕愛,而是不該動的心思不要動,不值得的人不要想。

時間久了,你就都放下了。

18樓:雪月皇朝

我依然喜歡你,卻只能到此為止了。不主動去聯絡,因為多乙個字,多一句話,都是犯賤。不要自作多情,你以為你想著她的時候,她也在想著你嗎?

不會的,兄弟。她正和閨蜜朋友聊的歡呢。她會忘了你的快遞,一起吃飯的時候她總是在看手機,看見你總是有各種奇葩的理由不和你同步,甚至連你坐著,她都寧願站著。

我想這不是愛情應有的模樣。今年會怎麼樣我不知道,也許還是乙個人蹲圖書館,乙個人去吃飯,乙個人過情人節,乙個人去旅行,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唱情歌。

應該就是這樣吧,相比過去也沒什麼變化不是麼?

19樓:苓食

我曾經喜歡過乙個姑娘,曾經。我們從相見到疏離大概只有兩三個月的時間。能算的上相處的也只有乙個月不到,沒有表白,只是聊天,有時一起複習考試,偶爾一起打幾次羽毛球。

我自詡是個浪漫的人,但這場可能都不算感情的感情卻如此平淡,以至於彷彿世間所有的浪漫都與它抽去了瓜葛。我不曾對她說過什麼風趣幽默讓又人浮想聯翩的話,也不曾來得及窮盡腦汁給她準備乙份精明得當的禮物。

但我也會打聽她的生日,然後在那天給她敲乙個「生日快樂」。我會從她和別人的只言片語中記下她歡喜和厭惡,然後翻來覆去的想她不開心了要怎麼辦。她喜歡貓我也喜歡貓,我就跑遍了南鑼的貓店。

她喜歡談政治,我就把能看到的都講給她聽。她說想學心理,我就每週末在圖書館裡翻了三個小時的大學課本。而我也從沒告訴過她這些,我不想打擾她,我只是想離她的世界更近一點。

當然她和別人聊天的時候,我也忍不住偷偷的看。

我常跟人說情之一字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但她讓我覺得,我卻偏是個鍾情人。

北京下了場連綿的雨,彷彿是到了江南。我想也許是冷鋒過境了。不過我已記不清地理課本上冷鋒和暖鋒的差異,只記得那天她起身站在我身側,側過頭看我手裡拿著的那張講義。

她嘴角勾起淡淡的微笑,卻慌得我不知所措。我轉過頭,看見窗外的Sunny正好落在書桌上,柔和的光影裡,美得驚心動魄。

我常聽別人戀愛的故事,他們的故事裡有花有酒,有緋紅的唇和猝不及防的心動。而我只有寄不出的信,未寫完的詩,還有北京六月的煙雨和心裡過境的冷鋒。

我想她很快也會找到自己喜歡的人。她會紅著臉和他頰手牽手走進南鑼那間我嚮往已久的貓咖啡廳,臉上仍露出那曾經讓我琢磨不透卻又輾轉留戀的微笑。柔和的燈光照在她臉上,她自有她不說與我的風情萬種。

她與我畢竟是過客吧,她是我路上的風景中一叢驚豔的殷紅。它一閃而過,我猛的回頭望去,只看見它在身後逐漸塌陷的時光中漸漸遙不可及。她是北京的這場煙雨,連綿地彷彿永無絕期,但總有一天會在不知不覺中慢慢的放晴,就好像從未下過雨一樣。

我亦在她的風景裡,許是花許是礫石,但也同樣一閃而過,來不及展現絲毫喜怒哀樂,像是不曾有著自己的愛恨的。

於是,我當然不喜歡她。

我是不曾喜歡過她的。

怎樣才能放棄乙個不喜歡你的人 怎樣才能忍住不聯絡他。

你只需要記得,他沒你想的那麼喜歡你,沒你想的那麼好,對於被喜歡的人來說,他也許璀璨如星光,但你可曾想過,你在別人眼中,也會如此,所以不必擔心,如果他不喜歡你,我們何苦委屈了自己 真的決定好了嗎?決定好了就堅定的去做!你的目的是不聯絡他,不是讓自己感到舒服,所以這個過程是痛苦的,你得弄明白。方法大家都...

怎樣才能不喜歡乙個喜歡的人?

我與枷鎖 舉目望去,滿眼的碧綠鋪天蓋地,那荷葉碧綠可愛,猶如一把把圓傘撐開在水面上,又似乙個個碧玉盤託在水面,微風過處,一波波的綠浪翻滾而來,莖稈托著花朵挺立於水面,在風中快樂地搖曳著,點點粉白點綴域碧綠中,空氣中流淌著荷花的幽香,說不出的一種賞心悅目。 我高興很多天 轟隆隆 幾陣雷聲,黑雲象一群奔...

怎樣才能放棄乙個不喜歡你的人,並且和他分手你不會很難過?

伊娃 你這個問題就不對,只要是愛而不得,就避免不了心酸壓抑難過。正視自己的情感需求,去爭取一下,爭取不代表讓你死纏爛打,撇棄尊嚴,按著自己的方式去愛ta,而是看ta需要什麼,自己能不能提供,如果也不知道ta需要什麼,或者人家就是單純不喜歡你,甚至討厭你,那就保持距離,先做到讓ta不討厭,把ta當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