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忘記乙個喜歡的人呢?

時間 2022-01-08 06:11:08

1樓:梔子

在忘記這條路上,很難且需要時間也長。因為喜歡這種東西就這麼奇怪,突然就喜歡上了,可是卻很難做到輕而易舉的放棄。

只能說,等你失望攢夠了,或者等你喜歡另乙個讓你不想只做朋友的人,你就會真正忘記了。

2樓:就叫這個吧

這個問題最近也很困擾我,既然念念不忘,為什麼一定要忘記呢,感謝也好,怨恨也好,這個人來過就是一輩子。就像小美好裡的台詞, 總感覺像把一件套頭毛衣穿反了。但是冷的時候有總比沒有好,不要糾結了,與其痛苦的逼著自己放下,強迫自己忘記,不如就這樣,慢慢的活成自己嚮往的樣子。

3樓:嘿呀陳

別想忘掉

人忘不了任何東西只有記憶深刻和記憶淺薄

能做的就是轉移自己注意力找點自己喜歡的或者開始不喜歡後來很喜歡的事做做

知道自己再想起他時只有淡淡的微笑

4樓:離不開你

都說時間和新歡是良藥,可是有時候時間走得很慢,新歡也不能立即擁有,不如認真專注地去做一些事情吧,比如學一項技能,或者讀幾本有益的書什麼的,既消磨了時光,又提公升了自己。

5樓:耶耶耶

不得不說,這個問題也是我近期一直困擾的問題。

我用一段話來一直不斷重複告訴自己,這段話是張小嫻說的: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永遠只有乙個:時間和新歡。

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乙個: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雖然這段話這麼說著,但是我覺得時間過得很難熬,新歡也沒辦法馬上擁有,所以也就只是寬慰自己罷了。

嗯,充實自己吧,這是暫時最好的辦法了,我最近要準備考試,強迫自己看書,讓自己變得充實,也就沒時間想其他的了。

6樓:某只憨魚

瀉藥題主是喜歡得心累了吧。

我至今為止忘記過四個喜歡的人(感覺有點濫情),也有成為朋友的。

其中兩個是從好朋友到喜歡再到好朋友,也是無法分清友情和愛情,現在是很好的朋友了;另兩個不是很好的朋友,就相當於認識或同學,日久生情,喜歡上了,現在淡了,乙個不在意了,另乙個直接刪了。

三個辦法吧:

1:用時間沖淡,這種方法有點苦吧;

2:轉移注意,喜歡上其他人或者把心思放在別的地方;

3:(自我感覺)如果想成為朋友,那麼就關心人家別越界,就是朋友那種,克制不正確的感情,做到在她身後,她需要就出現,不需要也不用過分聯絡,做好自己。

不知道是否合適吧,希望有用。

怎樣才能忘記乙個玩的特別好的人呢?

山美子 無法忘記吧因為已經參與過彼此的生活也擁有過美好的記憶現在未來結局如何這是一段抹不掉的經歷 不必刻意忘記朝前看朝前走你還會遇到更多人和事或留下或擦肩 可以棲遲 我與你情況有點類似,我正在努力的忘記她。我不再去關注她的任何訊息,偶爾聽見她的訊息也會心痛,不過終有一天我會忘了她的。加油! 蠡花宮張...

怎麼才能忘記乙個喜歡的人呢

Mendy 把他的特點優勢學會一些哪怕5成也行然後再去找個類似的人當朋友。你前男友的印象就弱化了我是這麼做的比較好用然後身上集合了無數個前男友的特點對自己也是個提高 兔子 為什麼要忘記呢?喜歡這種情緒本身就是不可控制的,是你內心的一種情緒的表達,如果要選擇忘記,為什麼不能把對他的喜歡轉化成讓自己變得...

怎樣才能變成乙個更好的人呢?

陳小懶 我覺得吧,做任何事情,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對的起家人,對的起社會,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不要因為別人的質問,而去懷疑自己,這樣活著很累。反正對人對事,對的起自己的良心,自己的原則就行了。基於別人理不理解,那就沒有辦法了,因為一句話說出來不可能讓每乙個都認可,但是只要有你覺得值得你去在意的人,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