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雲社尚九熙何九華裂穴,為什麼時至今日被罵的總是何九華?

時間 2022-01-08 06:11:08

1樓:磊磊子

我只是疫情嚴重的時候稍微關注了他倆,當時磕的是cp粉,台上的有趣表現,當時挺喜歡九熙的,不太喜歡何九華,可能是捧哏不太突出,再有看面相就感覺這人心思不純,不喜歡。

裂穴之後就更不喜歡了,老秦九香不得已分開了,就迫不及待的裂穴(其實我不明白,他和老秦在一塊兒也說不上相聲,他怎麼維持生計)之後又沒辦法芳漢也裂了,還老給老秦下跪發微博整的自己跟個受似的,團綜,有一期拿烙餅工具的那次,(下面是我個人覺得)九熙特意坐到老秦對面,在老秦邊上有個座,搭檔不應該坐一塊嗎,好傢伙他進來後就站九熙後面了,有乙個鏡頭,讓頭花們激動不已,但是下乙個鏡頭九熙就在老秦邊上了,可能是九熙換位置了,當時團綜頭花都很期待同框……

當然,也有罵九熙的,只是他暴露的有點多,罵的人多而已,九熙很努力認真,現在在追光裡學習,我覺得很好,就是與老漢相聲說的有點少

以上皆為個人觀點

2樓:奔跑的肥兔子

我都在心裡罵呀,這你也能猜到,你挺厲害。

可能是九熙比他從外表判斷是很容易被相信的那個吧,倆成年人搞成這樣,真的是缺乏社會的毒打!

3樓:後知後覺

不知道為什麼要罵人家,大家都是成年人,跟你合得來就合,跟誰呆在一起舒服就跟誰呆,多簡單的道理,為什麼要為了將就別人而委屈自己?

4樓:

因為操作真的迷惑?雖然入坑晚但我都能感覺2023年前的他和2023年後的他彷彿兩個人。

結果論者,現在大家去向塵埃落定,再回過頭來看,熙華拆對我覺得唯一有可能的既得利益者不就是他嗎。後續餘震拆了芳漢,我更難受了。

說句不好聽的,芳漢拆對以後,尚九熙不好好跟搭檔磨活天天跑綜藝我天天罵,對尚九熙好感度也逐漸下降,因為他不說相聲了。

但對何九華我還真沒什麼感覺,因為在我眼裡這貨是個死人了。有人罵或許還有人哀意不行怒其不爭,沒人罵才算涼了。

5樓:別動我的餅乾

因為他有女朋友裝沒有,因為他無腦跟老秦賣腐,因為他三十好幾了還要裝嫩,因為他讓無腦粉罵尚九熙,因為他為了熱搜不惜下跪,因為他為了老秦的那點流量跟七年還有專場的搭檔拆對,因為他相聲說的像 ,因為他相聲說的像還認識不到自己錯在哪

如何看尚九熙何九華裂穴?

哪吒他爹 還能怎麼看,等乙個大結局罷了 七年搭檔裂穴確實可惜,向前走別回頭 尚九熙扒馬褂,說明確實值得,希望未來會越來越好別說賢華不會在一起這種廢話了,他倆除了長春,已經在小園子合體三次了和12月9日節目單沒有他倆的節目都能一起現身天橋側幕條,應該快大結局了吧 希望兩位老師各自安好,雙人粉們也能圈地...

怎麼看待尚九熙何九華裂穴的事情?

他兩裂穴沒什麼大不了的,即便有搭檔如夫妻的說法,真夫妻離婚的都不少呢。何況搭檔。該翻篇翻篇,誰是誰非對觀眾來說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裂穴後能不能整出好作品。只要有新的火爆好作品,不論之前怎麼插刀兄弟,挖坑埋陷阱,私聯粉絲,無齒賣腐,都會有人幫你洗白,因為人天然慕強。只要有更好的作品,以前的作為都可以...

何九華為什麼敢跟尚九熙裂穴?

為什麼?因為他覺得他找到了他可以倚靠的大樹,他覺得他能力至此,他明師之恩,由此可見,他覺得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他和尚九熙的發展,真棒,好像說的拉踩搭檔的不是他,麥麩的不是他,綠茶不是他。接下來,我就坐等看他何九華今後的發展,雖然我最愛的芳漢拆了,但是尚九熙郭霄漢,孫九芳馬霄戎他們都會越來越好,會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