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快速忘記乙個印象深刻的人?

時間 2022-01-23 05:00:31

1樓:夜貓子

沒事就回憶一下你和她的細節,想到無處可想,慢慢你就想不起來了。

2樓:開心果果

為什麼要去忘記?是這個人讓你傷心了還是什麼原因?別去想關於他的任何事,別去翻關於他的任何訊息。

遠離那些讓你不開心的人。多接觸讓你Sunny,開心,正能量的人,事,充實自己。向前看 ,我們都是最好的人,最好的自己!

值得更好!加油!

3樓:BabyYong

讓自己忙起來!學習、工作、家人、朋友,都是你要忙的事情。實在不行就早起跑步。並且就當TA死了。

4樓:Lego

我覺得看這個問題的人,並不是來這裡找方法的

5樓:啦啦啦

我感覺這種東西不能說不能想,越想忘記但是你就會越記起,因為什麼忘不掉,是敬仰嗎,我猜不是,應該是得不到吧。

6樓:浮生共度

說真的我不知道我的回答肯定不會好因為我自己就是這樣乙個難以忘記的人

7樓:wayyxinnanw

找事情做找自己感興趣的事一直幹

8樓:拾柒

忘不了,分開一周了,不敢讓自己閒下來,你可以控制你的腦子不去想,但是你的心不會,總是會半夜醒來再也無法入睡,每天睡眠只有幾個小時,沒有吃飯的慾望。你想快速忘掉,要麼她就根本沒進入你的心裡,那樣的話應該很快就忘掉了吧

9樓:買腦殼的崽

做你喜歡的事不要整天都想著他要好好的愛自己!!!

10樓:HUSH

跟他撕破臉,搞得很難看就再也不想記住了

11樓:London Eye

我覺得是不要強求。

林徽因曾言,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死相隔,是對方已經忘記了,而你還念念不忘。

雖然不知道您是希望忘記乙個什麼樣的人,但是,刻意的去忘記反而會加深記憶。索性不要強求,自然而然地融入生活,融入沒有你要忘記的那個人的生活,也許會更有利於您忘記對方。

希望可以幫到您?

12樓:一葉一流年

時間,每天不要讓自己閒下來,轉移注意力

請問怎樣才能忘記乙個?

風吹銀鈴動 忙,讓自己忙起來。充實自己提公升自己能力也好,忙著賺小錢錢也罷,實在不行多出去走,近的逛逛街,遠的來個旅行。總之讓自己忙起來,當你忙過一段時間之後發現,生活中這麼多事情等著我去做呢,有很多有趣好玩的事情等著我,哪有時間去想乙個人啊? 梨皮兒 忘記是不可能忘記的,畢竟在一起過,只能說淡忘,...

怎樣才可以快速的忘記乙個人 怎樣才能從分手的痛苦中早點掙脫開來

張大炮 說跑步努力工作這類的全是廢話,如果經歷那種行屍走肉,自己像個被提著線的木偶,半夜瘋了似的想聽到她的聲音 你才會知道連走路都要靠下意識的人,怎麼可能專心做其他事。這邊建議你忘不掉就不忘了,至少笑過,哭過,人如果都選擇忘掉那些痛苦的事又怎麼會成長呢,他不會因為你的離開而吃齋念佛,剃髮為僧 你也不...

怎樣才能忘記乙個人

李同學 我的方法可能比較極端 僅是一種方式,沒有下定決心切勿輕易嘗試 勿噴!勿噴!勿噴!想忘掉乙個人其實蠻困難的,現在大部分人都說時間和新歡,選擇時間覺得對不起自己也會讓自己過得很累,選擇新歡又不起他人的情意 但我會選擇討厭 打心地裡打心底裡討厭心中所想的人,一般人在想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都會往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