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犬和拉布拉多尋回犬有什麼區別呢?

時間 2021-12-20 23:58:04

1樓:國際足球

一、外形特徵不同

1、拉布拉多尋回犬:頭部清爽,而且頭部線條分明,寬闊的頭頂使腦袋看起來頗大。耳朵適度垂掛在頭部兩側,略靠後。

眼睛大小適中,顏色多為棕色、黃色或黑色。頸部長度適中,不太突出。前腳自肩膀以下至地面挺直,趾頭密實拱起。

後腳踝適度彎曲,四肢長度適中。

2、拉布拉多犬:體長(從肩關節到臀部末端的距離)略大於肩高(從馬肩隆到地面的垂直距離)。從肘部到地面的距離等於肩高的一半。

胸部延伸到肘部,但不給人以很深印象。身軀必須有足夠的長度,允許步伐直、自由且有效;但他決不能在輪廓上顯得矮而身體過長或高而腿細長。

二、性格特點不同

1、拉布拉多尋回犬:拉布拉多尋回犬十分聰明,警覺,善解人意。性格溫順,平穩,既不遲鈍也不過於活躍。對人友善,對人忠誠。喜歡玩,特別喜歡和別人做遊戲。

2、拉布拉多犬:忠實,沉著,聰明,和小孩在一起讓人放心,永遠自足快樂,,對侵入者戒心強,適合郊區生活。拉布拉多獵犬的嗅覺優異,二次世界大戰時被用來尋找地雷,則用作警犬,嗅聞找出非法藥物。

三、原產地不同

1、拉布拉多尋回犬:原產地在加拿大的紐芬蘭與拉布拉多省。

2、拉布拉多犬:原產地為拉布拉多半島,最初是生長在紐芬蘭島的海岸上。

柴犬和拉布拉多,養哪個更好?

改名防小人 沒養過拉不拉多,但是親戚家有養過,我自己現在養著個小母柴,3個月大領回來的,現在有4個月了 我就教柴指令說說我的體會吧 不聰明,我家這個,學任何指令,3天起步 最簡單的坐,都學了將近2天,才會熟練的一屁股坐下去 然後握手,教了3天,每天3次,每次10分鐘。emmmmmm,10次叫握手,有...

可以同時養位元犬和拉布拉多嗎?

香菜 不行。位元長大了之後根本見不的四條腿會喘氣的動物。它會想把拉拉咬死。現在已經把它們兩個分開養了 流氓雨 我養的位元,我媽養的吉娃娃 位元對其他狗攻擊是建立在偏執的領地意識上的 如果是位元認可的同種群成員位元是非常愛護和溫柔的 我媽的吉娃娃布丁是母的6歲我的位元公三歲 在家裡吉娃娃布丁的地位明顯...

黑拉布拉多犬為什麼搶繩子?

高階訓犬師 雪艷 我們訓練的時候,會拿麻繩或者是球一類的玩具和它進行拔河比賽,如果它特別興奮的時候就會發出呼呼的聲音,這個時候我們會獎勵它。 加菲 純粹和你玩而已。關於隨行不好的問題,除了需要訓練之外更重要是給予充分的運動量。拉拉一歲是精力最旺盛的階段,每天僅晚上遛少量自然是不夠的,至少應該有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