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哈利,鄧布利多他們都是大魔王,而湯姆 里德爾 伏地魔 ,貝拉他們則是救世主,會發生什麼事兒?

時間 2021-12-20 23:56:57

1樓:magic

哈哈哈哈那絕對是乙個反傳統的故事。

我覺得故事的名字可以叫做《湯姆里德爾歷險記》

我們的故事男主角—湯姆里德爾,是乙個父母雙亡,在孤兒院長大的孩子。因為他從小就展現出了不凡的魔法天賦,遭到孤兒院孩子的排擠。

但是他始終懷揣著一顆善心對待他們。

比如有人心愛的寵物兔死了,他怕對方見到屍體傷心,體貼的幫他火葬了它。比如有人口琴吹的很難聽,被別人嘲笑,他怕對方內心自卑,體貼地拿走了他的口琴。像這樣溫暖人心的善舉,湯姆里德爾還做了太多了。

可是孤兒院那群麻瓜,出於對魔法的嫉妒與恐懼,仍然孤立他。

他溫柔友好而孤獨地度過了童年。在他11歲那一年,突然間有乙個鶴髮雞皮的老人出現在了他的房間,告訴他他將去霍格沃茨學習魔法。

他在學校品學兼優,作風良好,贏得了許多老師的關注和喜愛。然而鄧布利多對他的態度卻一直不冷不熱。

他在學校創立了乙個社團,集結各種做好事志願者。即使是善良樂觀的湯姆在年少時也有過中二時期。他把社長稱號改為伏地魔,給社團取名叫食死徒。

因為他的人格魅力,社團不斷壯大。名號已經打出去了,湯姆也就不便再改名,這個名匯也就一直用著了。

《哈利波特》中的鄧布利多真得關心哈利麼?

飛賊是我的 我認為鄧布利多是關心哈利的。1 鄧布利多協助哈利打敗了伏地魔。2,鄧布利多很在乎哈利的感受。3,鄧布利多容納了哈利對他的生氣。4 鄧布利多在實行他的計畫時,最大考慮到了哈利的安全。5,鄧布利多為哈利去魔法部申辯。總體來說,鄧布利多是哈利人生中的乙個重要人物,是乙個偉大的人。 斯內普校長 ...

如果《哈利波特》中的鄧布利多沒有老魔杖,用其他魔杖,和伏地魔比誰更強?

白日夢 假設max老伏 max老格,max老鄧頭 老魔杖 max老格 那麼max老鄧頭肯定大於max老伏 但老鄧頭老了,老伏與老格也沒巔峰期打一架,我只能說約等於,兩個人半斤八兩 韋斯萊是我們的王 格林德沃強 劃掉 這個沒有什麼可比性。從斯萊特林的角度來說,其實黑魔王會的魔咒一定比鄧布利多教授更多。...

哈利波特老了能有鄧布利多的地位嗎?

呵呵 反正別的不好說,實力可能有。哈利給人感覺就是實戰很強,理論不咋地,但是對於魔法本質理解很清楚。鄧布利多發現了龍血12種用途還是當世最強魔法師梅林騎士團一級勳章威森加摩首席法師。哈利光實力來看還是有可能的。學校就能掌握呼神護衛之類的高深防禦術,當然打湯姆雖說老魔杖問題但是沒有一定實力還是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