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乙個很摳的男人談戀愛。他居然捨得不遠千里來看你,但是你過生日,情人節都沒有任何禮物,他真的愛你?

時間 2021-12-21 00:02:19

1樓:大千甘露

嗯,這個問題挺有意思。多年前我朋友就遇到過你這樣類似的事情,那麼她是怎麼做的呢?

這個男人除了摳門,我想他一定還有其他的有點吧?不然的話在你明知他很摳門的情況下你還選擇和他交往和戀愛?

所以問題要一分為二的來看。

乙個人的優缺點實際上從另乙個角度來看同時也是缺點,這話不一定全對哦,但是也可供參考的。

出手大方是否花錢就是沒有節制?

這個人比較老實,是否就是有點死板固執?

這個人對任何事情非常的理性是不是缺少那麼一點點的人情味?說的嚴重點就是很冷酷。

我們要多角度的來分析這個點,以點帶面。

不遠千里來看你,這一點我到時很欽佩。至少說明心中有你。

摳的男人,比較現實,如果願意在你身上花錢,即使其他方面扣扣索索到不是大問題。

現在我們回歸現實的角度來講,你們相聚千山萬水,這樣的感情是很經受考驗的。婚後如果長期兩地分居的話,真的是很考驗你們之間的感情。那你們平時就只能靠手機來維繫你們之間的愛情。

如果是住在一起因為工作的原因時常出差的話,這個角度來看又不一樣。

古話說,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所以將來的生活,你要問自己一下內心,你確實準備好了嗎?

祝你一切安好。

2樓:始於心動.2020

吶不是有那麼一句話嗎

閒人的時間富人的錢都是最沒有價值的東西

但是吧愛不愛還是具體看生活中細節

很多事情不能一概而論的

每個人消費理念不一樣生活方式也不一樣

有的人天生討厭儀式感討厭節日禮物吧

和乙個很喪的人談戀愛是什麼感受?

唉,兄弟,建議還是不要和很喪的人談戀愛,如果你沒有想好後果的話,你會很難受,很打擊你的戀愛觀,慢慢的,你會懷疑她是否真的喜歡你,你會怕你再也找不到真心喜歡自己的人 emm本人是乙個樂觀主義,但是經常跟很喪的人相處自己心情肯定也好不起來,以前有過類似經歷,試圖理解安慰幾次以後他還是反覆這樣讓我也覺得很...

和乙個不打算娶你的男人談戀愛有意義嗎?

小蜜蜂 現任男友對我說我是適合結婚不適合談戀愛的女生。如果他是28歲他會娶我,但是他現在不是。我也問過自己是不是還要繼續這樣的感情,怎麼知道以後會不會有結果,也許不僅沒有結果還會被傷害,值不值得?想起 奇葩說 有一期的論題 你通過時光機發現十年後在你身邊的人不是你現在互相有好感的人,你還追不追他?我...

和乙個大我二十歲的男人談戀愛,有未來嗎

凡花似今 你年紀還那么小,不要被愛情沖昏了頭腦不顧一切去愛他啊。不排除愛情有奇蹟。他是在學校讀書還是工作?你好像沒說清楚 然後請你冷靜想一想為什麼四十多了沒有孩子?為什麼他會選擇你?為什麼他一直沒有離婚?為什麼他瞞著你婚姻狀態?請問他家庭狀況怎麼樣?工作怎麼樣?身體健康狀況怎麼樣?對你們以後有什麼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