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乙個男人很捨得給你花錢但是他也很花心,有男士可以幫忙解答這是為什麼嗎?

時間 2021-06-02 12:10:46

1樓:回歸

首先你自己的愛情觀也不對,願意給你花錢不等就愛你,同樣的不願意給你花錢也不等於就不愛你,相愛的雙方最容易忽略的就是她他愛自己那一點,一定要明白自己有什麼優勢,乙個人愛不愛你最簡單的就是看ta在不在乎你,這個自己可以感受到,最怕的是自己騙自己,總認為自己能改變ta,那你是在做夢。花心的男人首先就是不愛你,要是真的愛你就不會花心,有想法也不會去做,除非對方勾引又沒成本的

2樓:鼓舞人心

我告訴你,男人是下半身考慮的動物。雖然很是粗魯,但是說出了男人衝動。由於性別原因,男人本能看見漂亮的女人會有想法,看見漂亮美女獻愛心。喜歡你是好事,說明你是美女。

3樓:光明女神閃蝶

我是女士,但是有一句話我聽過覺得很有道理,看乙個男人愛不愛你,是看乙個有錢的男生願不願意為你付出心思和時間,看沒錢的男生願不願意為你花錢。

4樓:三眼西多

在健康的兩性關係裡,專一是不可替代的要求,不管對方其他方面有多好,多優秀,只要他/她不專一,就一條過,一秒過,馬上分,有多遠滾多遠。不要相信對方會改,不可能的,人是會變的,但是人品不會變。就此了斷,乾乾淨淨,徹徹底底!

如何離開乙個不捨得為你花錢的男人?

楚宇 沒有太具體看問題描述,可能另有情況。我只說問題本身,曾經有段話我覺得很有道理,當然只針對戀愛,為女人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愛你,但是不為女人花錢的絕對不愛你 開啟問題的時候草草的看了問題描述,是說題主的朋友已結婚,如果是已婚,題主的朋友自己其實才更有答案,外人來看,很多事都無法得知一些真實情況的,有...

如何看待男人追你時不捨得花錢 是情商低還是摳門

乙個曾經跟我表白過被委婉拒絕的男生,算是朋友,經常半夜或者其他時間有感而發就會找我大談特談,我也會跟他聊聊。最近快到端午節,我提到說他們那裡的粽子很出名想吃,然後就出現了如下對話。我覺得吧,即使是朋友也是相互付出的吧,男生最忌諱扣扣搜搜,真的在人心目中的好感度跌得不能再跌。 胖頭聖鬥士 ps 對男孩...

怎麼判斷乙個男人舍不捨得為你花錢,是不是真的愛你

Harry Zhu 如果乙個男人有100W,他給你花50W,這是不是捨得為你花錢?如果乙個男人有1W,他給你花15000,這是不是捨得為你花錢?你選哪個?如果是我,我就選50W的,畢竟,我也不希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為難,不是嗎?所以,有4箱桃子,他怎麼能都送給親戚呢?他應該留下2箱給你,把另外2箱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