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乙個男人舍不捨得為你花錢,是不是真的愛你

時間 2021-06-01 12:38:27

1樓:Harry Zhu

如果乙個男人有100W,他給你花50W,這是不是捨得為你花錢?

如果乙個男人有1W,他給你花15000,這是不是捨得為你花錢?

你選哪個?

如果是我,我就選50W的,畢竟,我也不希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為難,不是嗎?

所以,有4箱桃子,他怎麼能都送給親戚呢?他應該留下2箱給你,把另外2箱拆成4箱再送;

明明知道你喜歡吃桃子,竟然問你要不要吃桃子?他應該把桃子洗淨剝皮去核,遞到你嘴邊,喂你吃

分,下一題!

2樓:孤倨引山洪

舍不捨的看的不是他為你花了多少

我有100,給我女朋友花了110,花唄欠了10塊他有一千,給他女朋友花了200,剩下800自己快活誰更愛對方?

很多時候不是錢不錢的問題,要看他所珍惜的是什麼,他給了你什麼,兩個有錢人之間,他們都很看重自己的時間,乙個人肯多花一點時間陪你,乙個人只知道給你錢,哪個更好一些?

乙個真心愛你的人,他滿眼都會是你,想要和你黏在一起,想要和你親近;又不想和你黏在一起,想要努力去給你乙個未來。

你要看他對錢和對你的態度,而不是簡單的,肯不肯給你花錢。

3樓:海子小棠

不捨得為你花錢的男人,在你說了你想要的禮物A時,他會裝做聽不見,或者反駁你的話,比如說這東西有什麼用,我聽他們說這東西根本就沒用的,還不如把這錢拿來幹嘛幹嘛,或者買B更加好。但是他也沒給你買B

捨得為你花錢的男人,在你說了你喜歡的東西時,他會當場買給你,如果他沒錢,他會自己存錢,等存夠了以後買,如果他覺得這個東西是他現在負擔不起的,他可能還會覺得愧疚,沒有給你想要的。

如何離開乙個不捨得為你花錢的男人?

楚宇 沒有太具體看問題描述,可能另有情況。我只說問題本身,曾經有段話我覺得很有道理,當然只針對戀愛,為女人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愛你,但是不為女人花錢的絕對不愛你 開啟問題的時候草草的看了問題描述,是說題主的朋友已結婚,如果是已婚,題主的朋友自己其實才更有答案,外人來看,很多事都無法得知一些真實情況的,有...

乙個是有家室的男人,有錢,捨得為你花,乙個可以給你婚姻的人,沒那麼多的錢,兩都很愛你,你會選擇哪個?

凡人之事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人世間萬事萬物,難得有十全。看個人追求的是什麼?同時要為你所做的事承擔風險。選擇什麼樣的男人,注定了你的一生,過什麼樣的生活?沒有錢的日子,注定每一天要為生活,奔波忙碌。為生活中不確定的因素,而擔驚受怕。所以要和愛人相依相伴,努力並肩奮鬥,節衣縮食。看看我們的父母,其實就...

怎麼看待乙個男生說喜歡你卻不捨得為你花錢?

十二情感 判斷乙個男人到底真心愛你,不是聽他嘴巴上講了多少虛話,而是看他行動上實質付出了什麼?如果乙個男人只是用嘴巴來愛你,行動上卻控制付出成本,那他極有可能只是在 以小博大 多線操作 罷了。談錢雖然很俗,但是越俗的東西往往越有效。在對金錢的投入上,男人是一種經濟頭腦很強的動物,他們期望他們的每一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