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歲月可回頭》你最想做什麼?

時間 2021-12-21 00:03:23

1樓:時光針

如果歲月可回頭,我一定會在高中時期好好學習,不逃語文課,畢竟長得像趙匡胤的語文老師沒幾個。不知道,不逃課的話,我現在的文采會不會好一些。

如果歲月可回頭,我一定要多談幾個男朋友,多多感受下青春自由的美好,看看自己是不是一葉障目,有個對男人成熟的認知後再步入婚姻的殿堂。

如果歲月可回頭,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再嫌棄物理老師聽不懂的口音、地理老師太帥的臉導致我無心聽課。本科就努力考個985,211的,避免工作後被各種嫌棄,結婚後還要努力考研。

如果歲月可回頭,我一定要堅持把鋼琴學完,至少現在,在不想上班滿世界飛的時候還能找個兼職做做,陶冶下情操。

如果歲月可回頭,不管我當時懂不懂,一定會按照父母的叮囑、老師的教誨,踏著前輩走過的路,懷揣敬畏之心認真地走過。

可惜,歲月回不了頭。

世上最殘酷的就是時間,它公平地給了每個人一樣的籌碼,卻也冷眼看著每個人用同樣的籌碼,走出不一樣的路。

我們能做的,唯有珍惜當下,待若干年後,不會問出這樣」如果歲月可回頭」的問題,而是滿意地告訴自己,感謝當年拼盡全力堅持的你!

如果不缺錢,你最想做什麼?

如果不缺錢,就給我女兒最好的教育,支援家人的夢想。然後我和老公兩個人都辭職,周遊世界。雖然不可能實現了,想一下讓自己開心會吧! 黎花 我會帶著家人滿世界逛逛,等到年紀大了就歸隱山林享受寧靜的生活。如果不缺錢,我會有足夠多的時間陪伴孩子,讓孩子成為乙個快樂,優秀的人,孩子的未來就成功了一半。如果不缺錢...

如果重返大一你最想做什麼

shazbot 我還是會在宿舍主動建群,活躍氣氛,讓大家聯絡起來 還是會主動上台競選,即使腿在暗暗不停抖動也要鎮定講完 還是會去考證 去參加活動 參加比賽 大一收穫了很多很多,讓自己忙得很充實,沒有多大遺憾,但最遺憾的是沒有參加學校的教導隊,沒能穿上那一身軍裝。如果重返大一,我應該會提交教導隊申請,...

如果你現在20歲,最想做什麼?

環遊世界,因為在20歲這個花季,去外面多看看有助於豐富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認知。多學點理財知識不要以為工作後才需要學習理財,管理好自我情緒,不需要太多無效社交,專注於自已想做什麼,努力培養乙個可以堅持下去的興趣愛好,別太在乎輸贏,更注重過程。認真學習,考研考個好學校,學自己喜歡的專業 我現在就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