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拿到offer後問hr問題太多,hr會不會覺得煩,對自己offer會不會有影響

時間 2021-12-21 00:05:49

1樓:我家有頭豬

首先問題多,也是代表你對這個offer的重視。其次,你會考慮到HR的反應,還是有一定的換位思考的。

那既然問題很多,那建議自己先把這些問題先歸類,作個梳理,是否自己在網上能找到答案,自己還是要養成多思考,解決問題的習慣。如果是自己無法找到答案的,就選擇一些比較重要的問題,畢竟很多情況要自己進入了才能感受得到的,作為畢業生,福利這些肯定也是公司統一的,晉公升發展也要看自己。

2樓:想當富翁的鹹魚

拿到offer就是爸爸,HR一般都願意耐心幫你解答問題的。不過態度好一些,不要把HR當老媽子,畢竟入職後要成為同事,還是要和氣點。

3樓:栗子小姐

已發放的offer一般不會收回,Hr一般不會對提問有情緒,忌諱的是一會一句,東一榔頭西一棒子,最好考慮好要問哪些問題,雙方都節省時間。當然也有hr本身工作年限也不高,除了具體招聘還沒有負責其他的事情,願意和候選人打成一片,像朋友似的那就無可厚非。

4樓:HR老申

HR不會介意候選人提問,而且HR有義務將公司的資訊清晰準確的傳達給學生或者社會人才。

換位思考,現在是校招季,HR最繁忙的時節。如果你能將你的問題一次性並清晰的向HR提問,對HR的工作會有很大的幫助。HR們可能不會覺得煩,甚至會覺得你非常的有邏輯條理。

拿到offer後,一般情況下公司不會選擇收回offer。

建築學畢業生拿到 offer 後到正式畢業的這段時間,可以為未來的工作或深造做哪些準備?

一日曲一尺甫 可以想辦法和公司裡的前輩請教,需要做些什麼準備,了解一下公司的運作方式,每個公司都會有些不同,以及了解自己具體會被安排在哪個崗位,哪個專案,從事哪方面的工作,會更好做準備些。不過對於應屆畢業生很多公司會有培訓,一般不會給予很重要的工作,打下手居多,畫畫分析圖,準備PPt,畫畫簡單部位的...

2020屆畢業生拿到海爾智家offer怎麼樣呢?

海爾算不上好公司,但絕對算不上壞公司 海爾起碼薪資,平台,底線還是有的,除非真正能找到更好的,否則海爾智家還是可以考慮的 但是青島的企業,沒有最爛只有更爛,想留在青島,比海爾更好的選擇可能不多 萌新求帶 2021屆校招都要開始了,很多2020屆畢業生卻還沒就業 要說今年就業形勢嚴峻,那確實也是,情況...

面試結束後多久可以問hr面試結果,hr聊薪資了成功的機會大嗎?

唐三笑 這個事情要一分為二,需要看你面試的是什麼公司。如果是大公司,看起來非常正規,我建議你要等一下。而如果是私營企業,規模不是很大,你可以嘗試詢問一下。 程式少年 小公司一般當天就可以追問,有些還是面試完,覺得都OK都會當場確認的,因為很多公司怕人才流失,認可了就會盡早通知 大公司有他相應的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