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富婆做朋友是個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12-21 00:05:49

1樓:星星老阿姨

看見這個問題,我賊想寫…

不是我的朋友,是男朋友的同事。他們組來了個女生,試用期還沒過。然後再公司所在的區買了一處房子。然後大家都驚了…

問,你這萬一試用期過不了怎麼辦?

答,沒事兒啊,就當投資了。

問,多少錢?

答,我用零用錢買的,八百多萬吧…

………還有個故事,有一天她在公司的閒聊群了問有沒有有人要特斯拉,全新的。定了車還沒到還是咋滴的,便宜了十五萬還是二十萬的要出手,群裡問…牛老師,你為啥買呀…還沒到的新車…她回答:車到了沒地方放…就不要了…車位不夠…

…………

後來我和物件聊天,說…牛老師考慮北京買房子嗎?咱們租一下…畢竟咱們也買不起…她買大褲衩底下就行了…

然後他們有次聊天開玩笑,她問我物件,大褲衩地下房子大概得多少錢?答:兩千多萬吧…牛老師答:哦…還行…

……………

2樓:飛雪連天射白鹿

每次下單後都是讓我拆包裝檢查後充滿電,然後不要包裝寄過去。

很久以後我才知道,人家都是電用完了就直接扔~

其他體驗得徵求一下本人意見才能發,就當先占個座了。

3樓:

14年買車的時候,她說要和她朋友給我慶祝!慶祝我全款人生的第一部車!

約我那天晚上開車去慶祝!上我們這邊乙個山的山頂上去慶祝了!

腦補下畫面,當我開著乙個不到7萬塊錢的車,用著1.0排量的小心臟,氣喘吁吁的爬上那個山的時候,把車停在9臺平均單價超過50萬以上的車子中間的時候!

那天晚上,吃的東西我付的賬,不多500多;收的禮品不少;反正我是回本了!

4樓:

15-16年上學的時候打dnf,和工會群裡的人比較熟,偶然認識乙個富婆喊她『大媽』(不知道年齡,純粹開玩笑)後邊和她打團比較熟了起來,有次幫她代打團,發現號上接近滿金幣,還有心悅3稱號,後來慢慢就沒了聯絡了

5樓:天照帝

我,凌天照,身邊有很多富婆,60後,70後,80後,90後,都有。

雖然我只是個工地上幹刷油漆搭腳手架修電氣等粗活兒的普通民工,但是架不住這些富婆們爭先恐後對我好啊!

【先起個頭,有空再慢慢填坑】

和翟瀟聞做同學是個什麼樣的體驗?

我姐姐的大學同學。明日之子二的時候我姐給我說他們學校乙個男生參加了明日之子,但是好像被淘汰了。她說她的同學好多好多都去看他,但是我姐不感興趣。我姐不混內娛。後來我才知道是翟瀟聞,我非常感興趣。但是我姐已經畢業了。遺憾。 我不是翟瀟聞粉絲,不知道為啥給我首頁推送這個也算不上同學,就大學校友,同一級的吧...

女朋友是富婆,是一種什麼體驗?

可樂 眾所周知,富婆是乙個名詞,但是我女朋友硬生生地讓我看見了乙個動詞!你們知道這是什麼概念嗎.我個人感覺自己屬於條件不上不下的,女朋友是在 逆水寒 裡面認識的,在一起也快一年了,相處下來發現真的有錢人真的可以很任性!雖然知道逆水寒玩家人均壕,但是自己身邊親近的人就還真的也是長見識了 大部分的女玩家...

有個交心朋友是個什麼樣的體驗?

隨著年齡增大,交心已經沒必要了,大家內心都是強大的,反過頭來看,交心的需求是幼稚軟弱的表現。人都很忙,在一件事上達成共識 信任就可以了,彼此保持距離最好,要交心回家和老婆去交,交啥都可以。多數情況下,人是可以信任的,出現意外基本都是可以承受的損失,吃虧就吃虧了,也不必計較。 太交心也不見得是好事 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