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少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1-06 18:12:23

1樓:

和你一樣,我就是乙個朋友少的人兒,網上有個孤獨等級表,我仔細對照了一下,九級

好處呢,自由,有一大把的時間進行揮霍,想去玩就走了,想去吃也就走了,想幹啥就幹啥,不用邀約進行,這種感覺蠻爽的。

壞處來了

壞處呢,孤獨,看到好玩的快樂的,想給別人分享,開啟通訊錄卻不知道分享給誰,有時候特別無聊不知道幹啥,我之前特能吃,以為自己有暴食症,後來仔細的想了下,是因為無聊,哎

有時候,你把別人當朋友,別人把你當路人,遇到的多了,漸漸就不想要那麼多朋友了,一兩個就好。

2樓:關山北

沒有麻煩聚會沒有各種各樣的關係處理,不用看別人心情管別人感受,甚至可以乙個人呆坐一下午都沒有人來打擾,自己就是自己的,什麼都可以不聽不看不理,反正也不熟。就那麼的瀟灑自在。

當然,代價就是孤獨。面對無邊無際的大把時間有時會突然的無措,看見好玩的事情卻不知道對誰講,只是一點點。

不過挺好的,自己幹自己的,偶爾的熟人之間的交集也不用太迴避。

3樓:哆啦A夢C

好處就是你可以不需要在自己明明忙的要死的時候還要聽她那些雞毛蒜皮的吐槽或者陪她在失戀的夜晚喝酒痛哭。不需要煩惱朋友之間出現的問題,不需要花時間去經營乙份感情,不需要為了朋友的冷落,離開而傷心難過。你有大把的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哪怕是窩在家裡發呆一整天。

壞處就是你心裡堆積了各種生活的艱辛難過,卻沒有乙個人可以吐槽,只能在崩潰的那一刻大哭一場,轉身擦乾眼淚投入工作。失戀的時候也只能把自己鎖在家裡墮落後重生。吃自助餐的時候被服務員收了盤子,旅行的時候全是風景,所有的酸甜苦辣也都是你自己的。

有人說快樂因為分享而加倍,痛苦因為分擔而減半。朋友不需要多,知心的卻總要那麼兩個的,如果有,請珍惜。

4樓:吾名乃人

我在這個大學基本上沒啥朋友。

唯一有關係的人都是出於一種目的性而不是因為喜歡你這個人才呆在你身邊。

當然,好處就是,你想做什麼事情的時候隨你所想,當自己乙個人特立獨行多了,別人也不會在意你。

孤單也是有的,因為你只有和網上的人偶爾交心,而現實依舊很寒冷。

我心疼且愛戴魯迅先生。

19.7.10更

現在的我已經即將進入大二,說起來,這個在大半年前編輯的答案可以反應我當時的生活狀態,但已經不能完全代表整個大學生涯了。

那些出於目的性認識的人,很多成為了我在大學裡能夠偶爾交談的人。

大學裡,能夠長期交心的人依然沒有,但是有不少人是可以就乙個點進行深入的。

出於目的性認識的人並不能說一定是單純的利益關係,因為本身,你們能夠被命運選擇站在統一目的下,就說明你們在某些追求方面已經有了相似性。

這點,不能看得太消極。

不過,我依然沒有很多的朋友。

我生來就不是多合群的人。

也許世界外圍多寬闊是我看不見的了,但是在自己一方小天地裡我也很快樂。

也許從某一方面,也是減少無效社交。

所以體驗就是:

因為我知道我會面對寒冷,所以我從來沒有過多奢望過溫室。

我有我的幾支小火柴,偶爾擦亮一下,就已經足夠讓我前行。

就算最後沒有火柴可以燒了,我也依舊能夠往前走。

因為最珍貴的,還是我。

髮量少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Seboradin絲柏汀 頭髮少在造型方面會有很多束縛,頭髮貼頭皮真的挺難看的,如果臉型是寬臉更加慘不忍睹。畢竟髮量蓬鬆,整個臉看起來就很小哦,為整體顏值增分不少!想要保持濃密秀髮,平時就需要注意護理頭髮啦,少熬夜可減少脫髮,及時防脫也是關鍵,洗頭後 用上護髮素減少毛躁,順滑髮絲,這樣就避免了梳頭易...

頭髮少是什麼樣的一種體驗?

慢性怪人 我男朋友在高中的時候,賊幼稚,追我都不知道怎麼追。天天早上給我送大餅和蘸醬,說這是他的最愛,他要把他的最愛送給我。你能想到在早上的自習課上,乙個少女看著桌子上的大餅和大醬那一臉迷茫又尷尬的表情嗎?然後送完以後,還不走,非要站在我窗邊看著我吃下去才行!後來就在他的堅 死 持 皮 不 賴 懈 ...

有女朋友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哉桓志 每天都想和她見面,很想和她呆一起,哪怕靜靜的呆著,呼吸著同一方空氣也是美滋滋的。吃飯時候總會想知道今天吃的啥,吃的夠不夠飽,等等。生活的一切多了她的存在。但以上都不是重點,接下來才是。不會在孤零零乙個人了,孤獨感會離你漸遠 生活變得有趣多姿,兩個人的點點滴滴成為你們的回憶 有了女朋友會變得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