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爆料王力巨集已經離婚,經紀人出面否認,如何評價王力巨集李靚蕾目前的婚姻狀況?

時間 2021-12-21 00:10:24

1樓:王貝語

不是乙個階級的事兒,不是乙個圈兒的事兒,不是一家人的事,收。

人和人有共同點,但人家的事多餘感同身受,人家的事別忘自己身上套,別和人家我們,誰和你我們,自己作為韭菜和生物人工智慧要有自我修養。

2樓:毛球媽晴空

李靚蕾在不停地懷孕生孩子養娃,結果是如此結局,令人唏噓。全職媽媽,真的不要純為愛發電,不留餘地地付出啊,一定一定一定,要先愛自己。

婚姻不是愛情。年少熱戀時能在彼此眼睛裡看到星星,回到柴公尺油鹽的現實世界,沒有了愛情的濾鏡,就是最真實的合作者。合作養娃,合作增加家庭資產,合作應付其他人情往來。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收入低的那個,自然漸漸失去話語權。從合作利益最大化出發,要帶好孩子,大多數女性在事業與家庭的抉擇中會選擇回歸家庭,開始當賢內助,養育孩子,操持家務,內政外交一起抓。

當全職媽媽,本身就是一場冒險。你是成為人生贏家,還是慘淡退場,很大程度上取決於這個男人。尤其是,你越全心投入,他的決定性影響越大。他渣,結局悲慘,他好,萬事皆安。

破局之處,在於全職媽媽,我們自己的心態。

3樓:

李靚蕾是高攀加入豪門當闊太太。

能嫁入豪門的人不可能是白蓮花。

所以別裝了。

畢竟小作文零成本,

這小作文說不定也是請專業團隊專業寫手草擬。

4樓:蛋撻奶奶愛冰美

就是說,為啥圈的道德底線這麼低

看著人模狗樣的,整的自己冰清玉潔,為愛守身如玉的最後都翻車了一直被造黃謠的卻拿不出實錘

咱就是說之後就會在各大平台看到如下作品

《人品與藝術修養無關》

《力巨集退圈是華語樂壇的損失》

《娶女人不能娶這種心機女》

《我只是力巨集的歌迷》

《他只是犯了全體男人都會犯的錯》

《肯定是妻子做的不好力巨集才會找別人》

《為什麼不能好聚好散,是錢沒給夠嗎?》

《做了這麼多年王太太不虧》

《第一次發現了就選擇原諒很難說不是為了圖點什麼》

5樓:凱曼

那啥,一開始就是假的吧。

之前聽過這種說法,很多這種情況,都是為了給孩子乙個合法身份,生完後過幾年再離婚,各過各的,各自拿到好處。

以上都是我胡說的

如何評價王力巨集?

我覺得他好隱忍啊。生命中有一種苦行僧特質。但是理解他的人並不多 他性格應該也是沒有安全感的那種,寫過很多情歌,也得到過愛,但不一定相信愛。然後唱歌時候超級有感情,是我心中歌手no1。 本人聽力巨集,從10歲到30歲。閱歷漸長,怎麼評價力巨集呢。首先他是個天才,被美國思維和生活毀掉的天才。如果在國內長...

戚薇喜歡王力巨集,如果王力巨集知道了,他會怎麼看呢?

也不會怎麼樣,圈內喜歡王力巨集的太多,面對太多的時候,可能也已經習慣了,如有機會遇見,熱情問候。曾經田馥甄公開喜歡王力巨集,可惜兩人碰得比較少,不過戚薇的表述像及了乙個愛很深的粉絲,王力巨集很寵粉,如果遇到,王力巨集應該會和圈內的粉絲更多交流一下 我可以 大肆宣傳 自己的偶像如何優秀有才華,普通人家...

覺得王力巨集新歌《裂心》如何

最近我的一點孤僻來自一條小痕跡給自己乙個長假沒有乙個電影畫面可以讓這條傷痊癒 很讚很細膩,最初聽到就是酷狗新歌推送,後來單曲迴圈了好久。我愛過你,那是全心全意。本來以為剛硬,原來如此疼痛的裂開的心。 mingwei chen 聽著裂心,就如歌裡他.那啥,就是唱著聲音沒斷,但沒歌詞那段。我不太好形容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