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讓人聽了溫柔且浪漫至極的文案呀

時間 2021-12-21 00:12:30

1樓:好好好

孩子的心靈就像小溪,教育就像小溪流動的路徑——《海倫·凱勒自傳》海倫·凱勒即使你擁有人人羨慕的容貌,博覽群書的才學,揮之不盡的財富,也不能證明你的強大,因為心的強大,才是真正的強大 ——《明朝那些事》當年明月愛情是什麼,為什麼可以讓乙個人嚼著孤獨,啃到天荒地老 ——《親愛的愛情》 蘭芝生活就是用一種焦慮代替另一種焦慮,用一種慾望代替另一種慾望的過程對自己的生命不負責任,就無嚴肅可言,平庸就是最大的不嚴肅最近老熬夜肝不好,大家能叫我小心肝嗎回憶這東西若是有氣味的話,那就是樟腦的香,甜而穩妥,像記得分明的快樂,甜而悵惘,像忘卻了的憂愁——《更衣記》 張愛玲我有了敢於入世的心膽,去承擔人世的苦樂悲歡,也敢於去和風暴搏擊,嘎嘎的破船中也不驚顫世上只有一種真正的英雄主義,那就是認清生活的真相後依然熱愛生活最好的下酒菜,是涼颼颼的冷風,和陪你一起喝的人愛情是什麼,為什麼可以讓乙個人嚼著孤獨,啃到天荒地老 ——《親愛的愛情》 蘭芝

2樓:雪地裡寫詩

「最愛公主的不是王子,而是國王」

會傳染的東西可太多了比如笑聲比如愛

人都有各自的月亮你是我心頭那道月光

.我希望你,美酒輕裘,挑燈走馬,一生無牽掛。

世間情話本就不多,乙個女子的臉紅勝過一大段告白

熱情沒有公式,愛情沒有歸宿

你覺得外面的人新鮮有趣那是因為他們只參與你的吃喝玩樂不參與你的柴公尺油鹽

希望人和人相處,也能和車行駛在路上一樣,一進一退都能打燈示意,行進有序有候。那樣的話,你的舉手投足,無關緊要又牽掛於心的外人,自然也就懂了。

有人捏著你的罪過依依不饒但總有人不在乎你的一切跨過山河來保護你就像漫漫長夜總有天明總有人拉你上岸

「玫瑰到了花期,我很想你」——《碎玉投珠》

「你看清是誰殺了你嗎?」「沒有,他站在道德的至高點,在聖光下,我看不清他的臉」

3樓:刃斷

1.「今年冬天會下雪嗎會有烟花嗎明年的冬天還會有你嗎」

2.「誰說海浪不能親吻樹趟過四季獻給冬天的霧」

3.「10.23就降霜了 11.7就立冬了 12.7就大雪了 12.21冬至 1.1元旦 2021就快結束了希望以後的日子平平安安」

4.「想和你過湖南的冬天可以不是湖南可以不是冬天但不可以不是你」

5.「立冬開始一年的收尾更開啟歸家的倒計時」

6.「今年冬天應該會挺冷吧不知道會不會下雪你的手會涼嗎我是說需不需要我陪呀」

7.冬天是個壞孩子,他總對我凍手凍腳;所以從今天開始,拉緊我的手一起走。」

8.「今日立冬,大家注意添衣加物,從今天開始與時尚無緣,當乙個普普通通的保暖美女。」

9.「秋天的煩惱一定會被冬天的雪埋藏」

10.「喜歡變涼的天氣,喜歡溫暖的被窩,喜歡這個時候人與人接觸的溫度」

4樓:炸小魚幹

分享一些我複製版上的句子叭——

1.你不必總是Sunny快樂積極向上,只要你沒給別人帶來麻煩就不必為自己的脆弱感到自卑,陰天和晴天都可愛,你也一樣。

2.被喜歡的人堅定選擇是多麼溫柔浪漫的事。

3.「你真的有點吵…還好你吵,可以聽很久」

4.發歌就是歌詞裡是想對你說的話,文案就是專門轉給你看,對啊,我圍著你轉嘍(這是我官宣時候用噠)

5.喜歡乙個人,即便到最後不能在一起,也沒有關係,你要記住只要有自己真心喜歡的東西就會發出光來,因為,你一定會喜歡那個因為喜歡著他而發光的自己。

——《昨日青空》

6.偶爾不開心的時候就當做是快樂正在載入。

7."希望你的溫柔是骨子裡的教養和性格,而不是因為自卑"

8.有意義的人等再久都不覺得久,愛只會在不見面的日子裡更加濃烈。

5樓:情葬死海

2、縱有百媚千紅,你才是我情之所鍾。

3、ー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4、天再大,地再廣,也唯有你的心是我的家。

5、一天心動八次,能讓我脫口而出的,只有你。

6、我要你握著我的手,帶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7、若相愛,便攜手到老;若錯過,便護她安好。

8、不想這樣熬夜失眠的想你,只想跟你一起睡覺。

9、做不了好人,做不了壞人,只想做你的心上人。

11、肚子餓容易心情不好,一定要乖乖吃飯。

12、你呀,關心一下自己吧。

13、月亮越來越圓好事也會越來越近啊

14、我也會擁有鮮花和月亮。

15、這次我正在朝光的方向走。

16、煙火向星辰,所願皆成真。

17、我這座冰山,在你手裡變成了冰激凌哦。

18、風月都好看,人間也浪漫。

19、其實想想還是不喜歡你比較好,睡得早,也常常會笑。

20、如果真有鵲橋,你跟我走到鵲橋盡頭,我就把橋拆了。

21、我不要再抱怨生活了,我想要抱你,很久很久的那種。

22、我對於你,只是一場意外;你對於我,卻是一場愛情。

6樓:墩墩的劉飠

淚過千行,醉話一紙墨殤。

●人都有乙份孤獨,再繁華的熱鬧,有一顆冷心觀紅塵,但唯獨他,一眼洞穿你的清寂你的涼,一眼明白這世間所有的繁華不過是你和他身邊的過眼雲煙,他會在眾人之間一眼看到你,然後讀懂你,明白你,不似愛情,勝似愛情。

●那時我們有夢,

關於文學,

關於愛情,

關於穿越世界的旅行。

如今我們深夜飲酒,

杯子碰到一起,

都是夢破碎的聲音。

●同學們我希望你們能記住今天坐在你們身邊的那個人還有你們班裡面的每一位同學和他們在一起的這段歲月有可能是你們一生中最純淨最快樂的時光就算有一天到了這段友情不得不結束的時候那也是美好的。

●當你沉默的離去,說過的或沒有說過的話,都已忘記。我將我的哭泣,也夾在書頁裡,好像我們年少時的那幾朵茉莉。

●我看過沙漠下暴雨

看過大海親吻鯊魚

看過黃昏追逐黎明

沒看過你

我知道美麗會老去

生命之外還有生命

我知道風裡有詩句

不知道你

我聽過荒漠變成熱鬧

聽過塵埃掩埋城堡

聽過天空拒絕飛鳥

沒聽過你

我明白眼前都是氣泡

安靜的才是苦口良藥

明白什麼才讓我驕傲

不明白你

我拒絕更好更圓的月亮

拒絕未知的瘋狂

拒絕聲色的張揚

不拒絕你

我變成荒涼的景象

變成無所謂的模樣

變成透明的高牆

沒能變成你

●風輕雲淡,

野百合散開在昏黃的山顛,

有誰在月光下變成桂樹,

可以逃過夜夜的思念。

●你是午後樹影下斑駁流年,恍惚了我的思緒,行走在歲月的光影裡步履蹁躚。

●來來去去多是那種漫長流溯的聲音,伴隨他輕輕淺淺的呼吸,像時光在河流的罅隙裡被慢慢拉長,而她在夢境的盡頭,長久的奔走。

●如果再見不能紅著眼,是否還能紅著臉,如果過去還值得眷戀,別太快冰釋前嫌。

●夢境有四面白牆,沒有看得見風景的窗。

7樓:星星

嫁給初戀的女孩

我認識乙個姑娘,屬於相貌不怎麼扎眼、性格也很百搭的那種,和一群人在一起的時候她總是笑盈盈聽著,甘當所有人的綠葉。

早在我們立志出人頭地,計畫三年買車、五年買房、十年當上富一代時,她接受了父母的安排,在四線老家找了份還算清閒的工作。結婚生子,一氣呵成。

老公是她高中同學,是初戀,雙方父母早早便認識,知根知底的。雖然也是普通家庭,但婆家通情達理,老公對她溫柔體貼。

老家房價不高,在父母的支援下,他們早早就修心了全款房子。工作單位離家就十分鐘路程,中午可以回家吃飯,還能睡乙個不長不短的午覺。

我有一次問她:「過這種平淡的生活,你不會覺得遺憾嗎?"

她淡淡地說:「總有人要演主角,總有人要演配角總有人在大城市叱吒風雲用力生活也總有人在小城市歲月靜好種菜澆花。」

我原以為她是隨波逐流,才接受一眼望得到頭的生活,原來她是一早便看破答案,提早堅定地選擇了不饒彎路的生活。

帶娃、看電影、種花、烤蛋糕,多充實的生活啊,我覺得沒看的透生活的是我這個在大城市拼搏了這麼久還一事無成的自己。

有哪些讓人覺得溫柔至極的文案?

蘿莉囉嗦 1.你經過的時候我的生活總會因此被擦亮一秒鐘 林婉瑜 夜行性 2.我與你相愛時,清白且勇敢。伊恩 麥克尤恩 贖罪 3.懷著愛意帶著虔誠保持溫柔追逐星星 4.老人說遇見是福,不遇見也是 5.有人在夜市或小吃攤的煙火氣中長歌縱酒,也有人眼波流轉迎面撞進夏日晚風。6.把怦然心動和一切熱愛都寄予活...

有哪些讓人覺得溫柔至極的文案吶?

枯荷聽雨 世間美好是善意的溫柔和及時趕到的你 波瀾親吻月亮海浪漫過靈魂 風停在窗邊囑咐你要熱愛這個世界 永遠追求雙向奔赴 生活可以五顏六色但是不要亂七八糟 把熱愛的事情做到了極致便成了價值 日落讓天空紅了眼而你讓我心動了好多遍 日出之美便在於它脫胎於最深的黑暗 低頭是題海抬頭是前途 單戀就好像在機場...

有哪些溫柔至極的句子推薦?

Ginata 番茄和西紅柿,土豆和馬鈴薯,我喜歡的人和你。希望你能越來越喜歡我,然後表現得再明顯一點。其實全世界最幸福的通話,不過是,與你一起度過柴公尺油鹽的歲月。 相愛一生 世界本暗淡,但你帶來了星星和月亮 每個日公升月落都喜歡你,每個寒來暑往都喜歡你,每個日子都喜歡你,今天也喜歡你。不忙,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