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新東方烹飪學校每年都有很多人願意去?

時間 2021-12-21 00:13:33

1樓:

很簡單的,這東西不看學歷。可以突破精英教育資源壟斷。沒有踏上社會就要人選擇未來的道路,這樣離譜的教育系統必然會導致一大批人在真正踏上社會,才明白社會的運作機制。

廚師給了他們這樣的一次不能說是重來,但是能正常生活下去的機會。

2樓:

新東方有中餐、西餐、日韓料理、西點、調酒等專業。

初中畢業即可入學,沒有其它要求;

學制1-3年,可考取大專學歷證書;

新東方成立33年,教學經驗豐富,師資力量雄厚,全國都有直營分校;

3樓:泛海之鑫

聽過乙個大學老師說的話:

既然都是準備去搬磚了,那你為什麼要讀個大學出來呢?

新東方的存在就好比你開了乙個搬磚公司,各種宣傳你們的搬磚教學和學後工作安排,然後有些覺得搬磚是個技術活的人和沒有見過搬磚的人就去學習搬磚技術了。

4樓:福建華南胡老師

廣告打的比較響,其他的培訓學校沒有新東方做的那麼大。就像提到學挖掘機就會想到藍翔一樣,提到學廚師就自然而然的想到了新東方,因為只要你開啟電視,就會經常看到他的廣告,不過羊毛也是出在羊身上的。名氣大,報名的人想對較多,也導致了乙個老師帶很多學生,很難兼顧到每個學生,然後學的也會不精。

新東方烹飪學校如何?

料理是一場期待的旅行,跨過山和大海,一路走來,只為遇見你的舌尖。新東方烹飪始於1988,專注烹飪教育三十餘年。傳承中華飲食之精髓,融合西點西餐之經典。問鼎 滿漢全席 全國擂主,出征世界烹飪大賽斬獲桂冠。立足中國,寰宇世界。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余家優質...

新東方烹飪學校是個什麼樣的學校啊,評價我都沒看到好的,我還在想是不是可以去一年?

勿擾 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西餐校區在讀學生!誰來誰倒霉!學校指望我們給他招生!老師不把學生當人看!見著一點問題開口就罵,什麼難聽的話都能罵出來!交錢之前,你說什麼招生辦老師答應什麼,交錢之後,壓根沒人搭理你!上課日常菜不夠學生用!你上兩年課班主任都不知道要換多少個!有問題找班主任,班主任只會跟你來句,...

新東方老師的學歷都很好為什麼要在新東方?

可能是公升得快?能堅持下來的人,一年組長3年教學組長,都是985的畢業生,反而我們這些師範生倒是走得快。我也很好奇,他們可能是真的想要賺很多錢,這碗辛苦飯啊,但錢是真的多,不然以他們的學歷資歷考個編不成問題。 o輕舞飛揚丶 掙得多啊掙得確實多,因為中國家長的錢是最好掙的,家長覺得錢一方面投在教育上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