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用新歡讓我死心,我該不該繼續去找他

時間 2021-12-21 00:13:33

1樓:八號蝴蝶

保持自己的尊嚴!

生活不是韓劇:什麼絕症不想讓你傷心…

用新歡讓你死心了,這事做絕了!姑娘,咱不要面子啊!在一棵歪脖子樹上吊死?

so,麻溜開展新生活,自己過得好才是王道!

拿得下放得下才是當代女性本色!

2樓:馬當先

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證明你即使很作,但是缺乏安全感的。

從文中可以看出,前任有新歡,依然對你念念不忘,你考慮的確是應該不應該繼續找他。其實,相愛的兩個人不存在謙讓的問題,他愛你自然會謙讓於你,自然會回頭找你,你若愛他也會千方百計的繼續找他。

從這個問題可以引申出乙個經典的問題,就是:「找乙個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每個人對愛情和婚姻的理解不同,所以別人很難替你抉擇,

我個人的理解,選擇你愛的人結婚不一定幸福,但選擇愛你的人結婚一定很美滿,但你不能仗著對方喜愛你而胡作非為,因為每個人都有底線,都不會一直謙讓於你。

因為你們兩個都在異地且都在讀書,我覺得你可以暫時離開一段時間,把時間和精力用在努力提高自己上,或許過個一年半載你會發現,當你優秀了,身邊的圈子也重塑了,更多優秀的人會出現在你的身邊,舉乙個不恰當的例子,當你博士畢業了,他還是乙個本科生的時候,你認為你們倆在一起的可能性很大嗎?

3樓:aigerm

找什麼?

你自己也說自己作,總提分手現在分了不合你意嘛!你需要安全感男孩子也需要安全感幹什麼事都要有個度。成年人了也談了戀愛要為自己做的事負責!

我該不該繼續努力挽回前任?

ALEX99 你們還在大學階段,人生還有大半沒過。你前任很成熟,建議你先保持好朋友關係,努力提公升自己各方面,將來時機成熟了,你前任也沒遇到更好的緣分的話,她會考慮重新回到你身邊。切記不要糾纏. 霖霖 建議挽回。確實能夠感覺到她還是愛你的,只是沒有了之前的衝動,進去了平淡期,你們之間沒有大的問題,主...

忘記不了前任,該不該聯絡一次讓自己死心?

小戀曲1996 我覺得沒必要,以前我也做過類似的傻事,可是後來才知道只不過是自己沒放下,越是糾結越放不下。聯絡多了真的會讓別人誤會,還是勇敢點,一定能雨過天晴! 王嘉爾老婆 之前沒看你寫的今天一看我靠?你完全是自己毀了一段感情。你首先就不能撒謊。都是你的錯。其次你既然撒謊你就知道撒謊要承擔後果的。所...

我該不該繼續畫漫畫?

哎,很多該不該的問題,其實都是能不能的問題。如果你不需要自己有收入就能過得很好,那隨意啊,繼續琢磨分鏡,甚至找編劇大師上門教你都行。如果你所在的家庭需要你的收入,賺錢一定是第一位的,而能做動漫相關工作來賺錢已經很好了。至於你執著的學習分鏡節奏劇情,用業餘時間學唄。日本有很多漫畫家都是當助手,業餘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