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和他繼續走下去

時間 2021-05-05 17:01:33

1樓:孟璇

額,我是摩羯女。一開始不知道你的他是摩羯座,他不願意做這些,比如換情頭之類的,我覺得是不夠愛吧,因為浪漫疼愛不分年齡,只要他有,就會給你。然後你說你們分手後又復合,還互相喜歡,後來是不是又吵架,覺得很累?

我乙個摩羯女真的,之前就是跟獅子男談戀愛,搞得彼此都很累,真的,摩羯太缺乏安全感了,心比較冷,比較硬,分手後我一滴淚沒掉,獅子男找我,我也愛搭不理,自己也沒新歡,就是在反思自己。

如果你要想走下去的話,站在摩羯的角度,希望你多陪著他,多給安全感吧。

2樓:被現實枯死的魚

1、感情是吸引, 是經營不是索取, 當你自身經營夠好的時候那句我愛你就自然而然說出口了,

有些男孩可能就是相對比較直男的男人,不懂浪漫。所以有時間可以讓他多看兩性書籍。告訴他這不是強求,而是經營感情的方式方法,別等到失去我才後悔。

2、感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學會先愛自己再愛其他人。

3、首先你自己要知福惜福 ,不然一切都是白扯的

3樓:Another day

建議不要

你前男友就是單純的釣魚,並沒有太把你當回事,雖然我不太了解,但覺得真正的喜歡不是這樣的。題主應該找個珍惜自己的人在一起

4樓:橘枳

我看完了下來

我認為,我認為哈,兩個人都是倔強,都在用,你怎麼忽略我,我就怎麼忽略你,反正大家都這麼做,那就不如一起受傷害的方式

其實一直到最後來,只要各退一步,都能夠好好說開,沒有人想要分手,也沒有誰想用這種方式去傷害對方

冷靜想一想,然後消消氣就好啦

有時候吵吵架,並不是不好的,能兩個人找到問題所在,說出來就會好了很多感情不是一蹴而就,不是一下來就很完美無缺,需要兩個人的磨合,既然兩個人都還喜歡,那就不要輕易分開~

5樓:隱逸是最好的狀態

不管如何,記住分手的時候其實是個不理智的做法,不管什麼事情都可以溝通,不管哪一方做的不好,只要不觸及底線,那就不要選擇放棄,不然的當自己真的冷靜下來的時候可能會後悔,也有可能是你終身的遺憾,不管以前怎麼做,做好當下,珍惜眼前人吧。

6樓:悠悠

這個聊天記錄太長,沒看完,也沒看明白。看到你說玩遊戲,想起了大學裡的乙個師哥,經常一起玩。有次活動,帶了個很文靜的女生給我們認識,說是女朋友,後來一段時間,經常叫我們出去玩。

一問才知道,分手了,因為女生說談戀愛耽誤她打遊戲。

你男朋友應該是那種很敏感很細心的吧。說實話,和這種男生談戀愛就是很累。怎麼說,青菜蘿蔔各有所愛,有的人就是喜歡這種的。

看了你後邊的補充,勸你果斷放棄吧。這種三心二意的,以後在一起了,也是矛盾不斷,既然想著前女友,那就成全他吧。找個對自己一心一意的。

我老公也有前女友,每次都是我追問他前女友的事。但是他很少提。說我很八卦

7樓:望山跑馬

很遺憾的告訴你你在他心裡的地位沒有他在你心裡的地位重要,甚至你可能是他的備胎。你很看重他,雖然有時很任性但是是可愛的任性。他拒絕跟你好好交談有時也迴避跟你在一起,種種不如意其實沒有那麼多為什麼,只是沒那麼喜歡你而已。

你的心智太容易受別人影響,他跟你扯了很多,你沒有發現或者也不想承認的一件事是,你對他是真心交流的,他對你不是掏心掏肺的,或者說純粹是在耍你跟你玩文字遊戲。

最後說一下,你的標題已經說了你放不下他,而且還備註了不是不合適,是單方面的他以為不合適,換言之是你在單方面挽留。還要問該不該繼續跟他走下去,這說明你不會聽從我勸分,你只是想找乙個繼續跟他在一起的理由,一旦有乙個勸合的帖子發上去你就會忘記其他勸分的回答,抱定那個合的思想繼續湊合著過下去。但是你真的希望是這樣的嗎?

或許你是對的吧

我很迷茫我和他之後該不該走下去

滿18歲了 他找了乙份沒有底薪沒有工資的工作。如果你不給他錢花了,他會餓死麼?現在什麼工作幹6天沒有工資?真的假的?他沒有錢家裡沒人管他麼?學歷不行,也沒有為自己的勞動成果爭取到報酬的能力。如果是別人男朋友,你怎麼建議呢? yuerrrrrr 你提出這個問題已經代表你的內心有所動搖了。你也明白這個男...

我該不該跟男朋友繼續走下去

韓獅虎白話易經 掐指一算,雷為震,戀情恐有變故,需謹慎面對。看妹子說話的口氣還很年輕吧?不過其實心裡還是很清楚你們兩人不到婚姻那一步,而且從話裡面透的意思來看,你其實心裡還停留在兩人世界的戀愛中。經濟 原生家庭 未來規劃等等還不是你主要考慮的範疇。你主體糾結的事情也是情緒需求能不能得到舒緩。拿出來傾...

我該不該和這個女生繼續走下去?

火兒 遲早得分你不過就是狠不下心來罷了 這不是愛也不是合適這不過就是自己不想要的又捨不得扔而已別耽誤別人也別耽誤自己 乙個男人這點事都決定不了那是真的靠不住的男孩算不上男人 紫色林園 沒有什麼該或者不該我相信你問的也不是應不應該和這個女生走下去如果你選擇和她分手那我覺得也沒什麼通過這種手段得到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