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想學習遊戲原畫,應該怎麼開始?

時間 2021-10-20 23:14:02

1樓:依萍如洗

個人而言報

0基礎的話,報什麼網課基本上都是差不多的。主要學學繪畫的學習思路和避雷。

真要在幾個月就能達到一定水平,個人還是感覺算了吧。

K大的課程口碑還是不錯的。但再好的老師你也得有時間去練習,才能有效果。

如果你的工作很忙,忙到沒辦法每日(隔天)抽出一定時間去練習,又或者課都沒時間去上的。

我建議還是三思。

我雖然不是K大的學生,也不知道K大的課程是怎麼安排的。

我報的是1個星期就一節理論直播。其餘就是作業講解和答疑間什麼。即便這種乙個星期說乙個知識點,剩下6天時間讓你自己去練習的學習安排,依然有不少人是掉隊的。

這些人有的可能就是真的沒時間,有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態度不端正,學著學著就不來了。

你說對上班人的有什麼影響嗎?

就是休息時間變短了,每天想著要畫多少圖,怎麼樣才能追上班裡的大佬。

頭髮變少了。

2樓:透明的水滴

報了k大的班,剛學完構成課,現在在學透視課。

目前也在在邊工作邊學習原畫,網課更多看自制力和你有多少對繪畫的熱情。

k大的課對新人還是挺友好的,可以先去k大的幼幼班群,裡面有打型練習(基礎中的基礎),學一段時間再上課事半功倍。

21歲男 現在想學習遊戲原畫或者模型 哪種更適合我?

古月次世代 其實兩者來說都差不多,不要問別人那種適合你,你應該探索一下,原畫還是模型哪個你做起來更快樂,如果模型或者原畫做起來會讓你覺得煩躁,痛苦,那麼你就果斷放棄哪個令你痛苦的 學習路上,付出是少不了的,也許會有人跟你談論天賦怎麼樣,其實那些更多的都是因為不想努力,從而找出的乙個理由 美術基礎是後...

想學習遊戲原畫,完美動力這個機構怎麼樣呢?

朋友從事這方面的工作,感覺挺不錯的,我也準備入行,推薦的完美動力這個機構,前陣子試聽過他們的課程,譚老師講的很好,我已經準備報名了 完美動力是中國第一家業務範圍涵蓋影視動畫製作 電影電視劇集特效製作 影視包裝 廣告製作 圖書出版 遊戲設計與開發 CG人才培養的全產業鏈公司。完美動力教育秉承完美的理念...

想學習原畫,原畫人的網路班怎麼樣?

原畫人學院感覺還可以,雖然也是大培訓機構,第一印象以為和某星時代某動漫一樣,但是看了幾節B站的課,老師有幾個也還是不錯的,推薦你去B站先聽幾節課試試。 原畫人也算是老牌的網路教育機構了,不過就是覺得發展有點慢,課程迭代跟不上,聽他們公開課都好幾年了,總的來說還是很不錯的 主要還是要看適合哪一類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