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習遊戲原畫,完美動力這個機構怎麼樣呢?

時間 2021-05-10 00:29:05

1樓:

朋友從事這方面的工作,感覺挺不錯的,我也準備入行,推薦的完美動力這個機構,前陣子試聽過他們的課程,譚老師講的很好,我已經準備報名了

2樓:

完美動力是中國第一家業務範圍涵蓋影視動畫製作、電影電視劇集特效製作、影視包裝、廣告製作、圖書出版、遊戲設計與開發、CG人才培養的全產業鏈公司。

完美動力教育秉承完美的理念,立志創作最具影響力的中國影像,逐步引領中國CG教育行業新格局。

完美動力為確保畢業學員能夠直接勝任企業工作,課程研發團隊經過多年努力,對上百家業內知名企業進行了深層調研,根據企業的實際需求進行課程設定。

根據課程安排,學習PS、AI、PR、AE、Cinema4D、3Dsmax、Maya、Nuke、Houdini、ZBrush、Final Cut等多款主流軟體,讓學員畢業以後入職各大影視公司、動畫公司、遊戲公司、傳媒公司、電視台、欄目組、劇組、廣告公司、特效公司、視效公司等等。

完美動力所有授課老師均來自一線,以因材施教為核心目的,設計一套獨特的課程體系與教學系統,讓想要翱翔在CG天空的學員們,快速學習成長!

完美動力數萬人才的輸出,贏得社會廣泛讚譽,是學生、家長信賴的CG培訓教育品牌!有興趣學習的,可以實地考察!

3樓:

去年在完美動力學的原畫,當時也對比了很多培訓機構最後選擇的完美動力,老師挺負責的,加上我本身有點基礎學起來很輕鬆,現在畢業了工作也還不錯

4樓:

嗯我了解,弟弟在完美動力學習,學的就是遊戲原畫疫情原因,還沒有結課。首先學校設施不錯都是蘋果電腦環境什麼的都很好當時考察的時候也是看來教室和學員還有裝置,主要是看了下老師和學員宿舍食堂也都不錯因為我自己開公司的,對這方面也比較懂弟弟學成什麼程度我這邊也比較了解。

想學習原畫,原畫人的網路班怎麼樣?

原畫人學院感覺還可以,雖然也是大培訓機構,第一印象以為和某星時代某動漫一樣,但是看了幾節B站的課,老師有幾個也還是不錯的,推薦你去B站先聽幾節課試試。 原畫人也算是老牌的網路教育機構了,不過就是覺得發展有點慢,課程迭代跟不上,聽他們公開課都好幾年了,總的來說還是很不錯的 主要還是要看適合哪一類的人群...

24歲想學習遊戲原畫,應該怎麼開始?

依萍如洗 個人而言報 0基礎的話,報什麼網課基本上都是差不多的。主要學學繪畫的學習思路和避雷。真要在幾個月就能達到一定水平,個人還是感覺算了吧。K大的課程口碑還是不錯的。但再好的老師你也得有時間去練習,才能有效果。如果你的工作很忙,忙到沒辦法每日 隔天 抽出一定時間去練習,又或者課都沒時間去上的。我...

ViaX這個機構怎麼樣?

希望看到這個廣告貼的同學,看完所有回答。你就知道這個水機構真的怎麼樣了。上完課只有乙個感受,我對不起我的父母。浪費了這麼多錢。現在斯坦福,MIT UCB都有自己的PBL難道不香嗎!希望廣大同學莫再上當。 鹽趣我覺得最不好的是太大了,導致服務很不一致,教授有的很水,很不負責任 集思學院就是上課,沒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