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原畫廖立力老師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20:22:56

1樓:蒙古海軍上將

我的原畫老師廖立力,平時給我們上課,總能找到我們幾個同學畫中存在的問題,常常兩句話就給我一種開竅的感覺。

廖老師是乙個勤奮的人,他總是很早的來到公司,每次我7點半到公司都是廖老師第乙個和我打招呼「早啊」「你今天也到的真早」的說道。

廖老師一臉微笑總是很Sunny,他就好像我們身邊的親密朋友,帶領我們在原畫的道路上前進。他認真負責常常通宵熬夜給我們改畫,每次他總是最後乙個離開公司。(雖然他否認說自己都是按時上下班)

廖哥,廖總,力哥,廖老師。我們對於他的稱呼很是隨意。他脾氣很好從不生氣,說話帶有一股魔力總結來說就是好聽,讓人精神振奮抖擻。

廖老師畫的很好已經身經百戰了,有十分豐富的原畫經驗,常年的原畫工作讓廖老師每次給我們上課的時候總是能隨心所欲的畫出想要的東西,每次我都感嘆這要多少年才能達到這種境界啊。

廖老師是乙個十分低調謙虛的人,不會誇耀自己的作品,總是懷著一顆平常心,對於畫作有著濃厚的專研精神。

我就是完美第43期的學生,我最有發言權。總的來說廖老師說話又好聽畫畫又畫的好,我超喜歡的,來完美是我感覺做過最正確的事情。

廖老師畫畫的風格很偏寫實,給我們做范畫都是先鋪大色塊然後再加體積光陰。

這是廖老師的示範作品,你可以看看廖老師工作畫的很快,兩個小時就畫完了。廖老師給我們找了很多很多的資料。

廖老師好像對於遊戲什麼都懂,連手遊攻略也可以請教他。對於遊戲的發展,前景都有獨特的見解好。

想學習遊戲原畫,完美動力這個機構怎麼樣呢?

朋友從事這方面的工作,感覺挺不錯的,我也準備入行,推薦的完美動力這個機構,前陣子試聽過他們的課程,譚老師講的很好,我已經準備報名了 完美動力是中國第一家業務範圍涵蓋影視動畫製作 電影電視劇集特效製作 影視包裝 廣告製作 圖書出版 遊戲設計與開發 CG人才培養的全產業鏈公司。完美動力教育秉承完美的理念...

原畫行業怎麼樣了?

是小腦斧還是喵 我覺得那些說不要做原畫行業挺逗的還勸轉行的我就想說現在沒有任何!任何!乙個專業好做的好嗎現在哪個行業不需要付出很多?一旦鬆懈就可能會被同行超越,我可以說律師不好做,可以說醫生不好做,什麼都不好做,現在沒有什麼行業不用付出就得到高薪的好嗎!還勸轉行轉行了就能好賺錢了?真的搞笑 斯拉夫 ...

想學習原畫,原畫人的網路班怎麼樣?

原畫人學院感覺還可以,雖然也是大培訓機構,第一印象以為和某星時代某動漫一樣,但是看了幾節B站的課,老師有幾個也還是不錯的,推薦你去B站先聽幾節課試試。 原畫人也算是老牌的網路教育機構了,不過就是覺得發展有點慢,課程迭代跟不上,聽他們公開課都好幾年了,總的來說還是很不錯的 主要還是要看適合哪一類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