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技之長,該怎麼樣找工作?

時間 2021-10-20 23:17:10

1樓:我是菊英吖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乙個特點……可以先選擇個上班時間輕鬆些或者說時間短點的。解決溫飽後,學點技能……畢竟有技不壓身!如果在黃埔,可以再黃埔易聘上找找看……

2樓:美食達人

沒有一些技術特長,的確找工作很困難。但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我的鄰居在一家飯店當服務員,後來年紀大了,飯店請了許多年輕人,把她辭退了。她有孩子要讀書,丈夫在工廠打工,工資也不高,為了生活,她去幫一些早餐店洗碗,後來扭傷了腰,醫生叫她不要乾重活。

她就在家做一些家鄉糕點,早上推去市場賣。結果,不但能賺錢解決生活開支,還供了一套房。

天生我才必有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潛能,問題是你自己肯不肯去發掘自己的潛能。即使真的沒有才能,只要不怕苦,不怕累,一定能找適合自己幹的工作。

如果只會坐在家裡發呆,不想辦法,即使有好的工作,也不輪到你了,你說對嗎?

有許多人都沒有學歷及技能,但靠著一些小製作,小玩意就找到生存之路。你也可以開發你的小宇宙,說不定也可以創出新路。

3樓:岸芷汀蘭

我奶奶說,除了讀書,其他的都是很容易就學會了的,雖然我覺得這句話有失偏頗,但是大概也這個道理,感覺自己什麼都不會,那就去學啊,學著學著就會了,誰是一生下來就啥都會的,找工作的話,就找零經驗的,試著學做前台,行政等可以熟能生巧的工作,或者是做做人事這樣比較容易入門的工作,總有適合你的。

(沒有對上面的崗位看不起的意思,只是結合我認識的人沒有做本專業的工作的朋友們來說,相對會簡單一些)

感覺有乙個回答很正確,懶,放不下面子,實在不行,工地搬磚,這個總不需要經驗了吧,或者進廠,都是可以教的,有師傅帶,這種可以不用經驗吧~

綜上,還是希望你能找到滿意的工作

工作沒有一技之長,可以學習什麼?

華璞教育 步入社會,你需要學習的是有利於自身發展,能夠學有所用的技能。隨著年齡的增長,學習成本也將不斷增加,所以選一門好的技能尤為重要哦。 德華 瀉藥 剛好有家人常年在銀行工作,可以略說一二。首先,我覺得最適合題主的就是把臉皮學厚吧,進入職場被老闆訓斥是很正常的,你要是資質平庸那也就得在情商上多花點...

無一技之長,該學什麼?

侯遠松 做飯,打掃衛生,收拾屋子。嗯嗯,我需要乙個鐘點工。word排版,我需要別人幫我做word版面設計。幾何畫板,我需要別人幫我畫圖。英語好,我需要乙個翻譯。不過這個好像可以用手機軟體代替的。算了,這個不算。能找到客戶代表,我需要乙個能很快在潛在客戶群體中找到客戶代表的人。就叫客戶經理吧。能管理雜...

33歲沒有一技之長,做什麼工作好

阿最 郵輪海乘 1,可以去學鐵板燒壽司,做廚師或自己開店 2,去做海上油田工人,比較穩定 3,去做貨船 選擇很多主要是要快 2020年將會更難做 莫非 實在的回答是,你不要打算什麼混職場了,你應該也沒啥理想什麼的,要想混出名堂,所付出的你肯定做不到的。應該有小孩吧?可以把職業規劃往小孩身上靠了,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