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一技之長如何出國務工?

時間 2021-06-02 01:23:00

1樓:思琦

想去新加坡的話,只有找中介過去,新加坡的勞務市場基本都被華人壟斷了的,中介費至少也是兩萬起,基本都是吃住自理,而且崗位一般是服務類、普工類的崗位,像你之前做過銷售又自己創業過的話,可能過去很難適應。如果是為了賺錢和換個生活環境的話,可以考慮離新加坡也不遠的東南亞,推廣崗位還是很掙錢的,而且也是銷售崗位,公司都是扁平化管理,工作上自己也能更加自由。

2樓:哥舒夜帶刀z

在沒有特長的情況下,在國內能幹的一般就是,工廠,工地,底層銷售,服務人員。

其中真正能存到錢的,基本上只有工廠,工地,但誰又能願意一輩子幹這個?

以上的幾個行業我都嘗試過,工廠是這幾個行業裡面,綜合性最強的,也是本人做得最久的乙份工作,但是就算你幹到大班長也需要上夜班,受不了!遂辭職!

剛出來玩了一年,積蓄花光,欠債兩萬。

18年開始跟表哥一起做生意,年中整理賬目,虧20萬。

年底開始另謀出路,因有朋友在國外上班,遂!決意出國。

我本身也沒有任何特長,也在為未來迷茫,但!我很清醒,我清楚的知道,迷茫沒有任何意義。

你得把眼前的路走好,才有未來可說!

出國打工不是想想那麼簡單,你得有很好的適應能力和一顆強大的內心!

還有,沒有一技之長沒關係,到你得有端正的態度!

come!!!!

3樓:阿拉蕾-林

新加坡不錯,環境好,80%的華人,溝通交流不是問題,辦理工作准證呢也不難,但是只有找中介才可以辦理工作准證。在新加坡的話,其實外國務工人員很吃香,因為他們缺人,有技術的沒技術的他們都缺,因為他們本來人就少。新加坡匯率比我們高,消費比我們高,這也就意味著在新加坡你可以掙的比國內多,就拿銷售來說,輕鬆上萬。

如果會英文的話選擇會更多。

4樓:MIRRor

我是海外招聘的人事,其實出國很多地方可以去上班的,比如一些中國老闆的公司,一些唐人街上的商店,免稅店。都可以選擇的,目前東南亞發展中國家也有很多機會,加上中文的廣泛運用,趨勢越來越不錯,我現在在給這邊老闆打工,但志不在此,有想法可以加我聊一聊~

5樓:mandy

銷售出身,是有待過金融類公司還是網際網路公司的商務這類。

有外語水平怎麼樣呢,好的話大部分國家還是很加分的。

東南亞能接受的話,準備好簡歷聯絡我。

6樓:無我境

有啊- -你有這些優點就夠你出國務工用了

畢竟現在中國沒有好的基礎,想賺錢真的很難

我有底薪6000的工作是公司直招可以私我了解

7樓:路過的小白兔

能吃苦有拼勁不盲目是我比較大的特點如果真的能做到這樣其實你就真的不需要什麼一技之長了,妥妥的能成功。出國勞務尤其是新加坡真的不需要你有什麼太高階的技能,大部分就是你四肢健全,能吃苦幹活就能掙到錢的工作。

新加坡主要是工廠和服務行業的工作,工廠工作就不用說了,基本就是那些工作。服務行業的話就要單拿出來說了,因為比較多。

2. 超市、商場:收銀、理貨、清潔、裝卸、倉管等;

3. 美容美甲:店長、學徒、小工、大工等;

4. 免稅店:導購等

5. 按摩店:男女正規足底按摩、推拿等;

6. 建築:木工、水電工、電焊工等。

其實出國勞務真的是乙個不錯的選擇,新加坡是雙語國家,華人比較多,語言上面溝通也比較方便,新加坡人基本都會說英語還可以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那邊打工掙錢也比較容易的。2年時間也不是很長,回國以後你也是乙個小有資產的了,且年齡也不大,你還可以選擇其他的國家。但是要注意在選擇勞務公司方面要慎重,關於應該怎麼選擇有資質的公司我之前在別的回答裡有說到過,感興趣的話可以自己去看看。

關於出國務工,我沒有什麼一技之長,英語也不好,學歷也不高,想出國掙點錢有好的建議嗎?

如初 國外跟國內一樣,也是有很多種工作,沒有技術的有沒有技術的工作,沒學歷有沒有學歷的工作,我跟題主一樣沒學歷又想賺錢,但是出國如果找中介的話費用比較高,我當時也是沒有錢的,我就在網上找的直招,在高棉,這邊的工資我在國內的兩三倍,也包吃住,沒有費用,我都在這邊做了半年多了,有需要了解這邊的可以跟我聊...

工作沒有一技之長,可以學習什麼?

華璞教育 步入社會,你需要學習的是有利於自身發展,能夠學有所用的技能。隨著年齡的增長,學習成本也將不斷增加,所以選一門好的技能尤為重要哦。 德華 瀉藥 剛好有家人常年在銀行工作,可以略說一二。首先,我覺得最適合題主的就是把臉皮學厚吧,進入職場被老闆訓斥是很正常的,你要是資質平庸那也就得在情商上多花點...

無一技之長,該學什麼?

侯遠松 做飯,打掃衛生,收拾屋子。嗯嗯,我需要乙個鐘點工。word排版,我需要別人幫我做word版面設計。幾何畫板,我需要別人幫我畫圖。英語好,我需要乙個翻譯。不過這個好像可以用手機軟體代替的。算了,這個不算。能找到客戶代表,我需要乙個能很快在潛在客戶群體中找到客戶代表的人。就叫客戶經理吧。能管理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