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沒有一技之長,做什麼工作好

時間 2021-05-14 10:54:13

1樓:阿最-郵輪海乘

1,可以去學鐵板燒壽司,做廚師或自己開店

2,去做海上油田工人, 比較穩定

3, 去做貨船

選擇很多主要是要快 2023年將會更難做

2樓:莫非

實在的回答是,你不要打算什麼混職場了,你應該也沒啥理想什麼的,要想混出名堂,所付出的你肯定做不到的。

應該有小孩吧?可以把職業規劃往小孩身上靠了,孩子需要什麼,就去那一行搞一搞,僅僅是為了給孩子的成長多一點幫助,多一點陪伴。

其實,我也不大確認,你能對孩子付出多少?畢竟對自己肯定是不怎麼滴了。

3樓:佩蘭公子

我覺得你當務之急是要選定乙個方向,從基礎的工作開始做,不要再換來換去了。再這麼著,到了40還沒有一技之長的話,更不好找工作了。

33歲去做店鋪導購的話,很多品牌都嫌年紀大了。如果電商客服的工作還能找到的話,可以先做起來,然後尋求公升職的機會,比如做到客服主管之類的。

要選定乙個方向,在這個方向上堅持幾年,努力公升職做到管理職位,這樣才能有一定保障。不然的話,永遠都做底層工作,做幾天又換乙個,那就永遠積累不了專業技能。

4樓:就業壓力大

你的工作經歷幾乎都是跟銷售有關的,你可以去服裝店做店長,或者去服裝公司做督導

工資挺高的,6K到一萬多都有

有錢的話可以選擇加盟品牌開店,但要有存款,沒有的話,建議先找份工作踏實幹

5樓:

簡言之你做過很多銷售類工作

等於銷售經驗豐富

所以銷售就是你的一技之長

你可以在銷售這行長久的發展下去

盡量從底層做到高層

這期間一定會出現一些你不熟悉的東西

千萬不要因為害怕不熟悉,而停留原地

那些都是從底層到高層的路上

你需要學習的東西

有點好奇心

業餘記得提公升自己

有機會把能考的證都考一考

33歲很年輕

不要慫就是幹

工作沒有一技之長,可以學習什麼?

華璞教育 步入社會,你需要學習的是有利於自身發展,能夠學有所用的技能。隨著年齡的增長,學習成本也將不斷增加,所以選一門好的技能尤為重要哦。 德華 瀉藥 剛好有家人常年在銀行工作,可以略說一二。首先,我覺得最適合題主的就是把臉皮學厚吧,進入職場被老闆訓斥是很正常的,你要是資質平庸那也就得在情商上多花點...

25歲的女生沒有一技之長適合做什麼工作比較有長遠發展?

建議先做乙個自我分析,了解自己的優缺點 性格特點及愛好,從而尋找自己想從事的工作。有目標就去努力,在過程中會有不一樣的體。只想不做,不會有好效果。額,25歲了,快靜下心來學習吧!要不就找個人嫁了吧那也是另一種幸福 首先你要想的是為什麼自己會沒有一技之長 25歲,說大也不小了,有的已經成家了。然而並不...

20歲沒有學歷沒有一技之長很迷茫?

才20歲,我30歲都不知道自己該幹啥,做著自己不喜歡的工作,累死累活 趁著年輕發掘下自己喜歡做什麼吧,工作沒有高低貴賤,喜歡就好 羊村小c 在家裡有爹媽養著餓不死唄 出去吧,只帶出去的路費一箱乾脆面乙個超大水杯,乙個停機的手機。這種情況你還能那麼閒,差不多可以讓你幹活了 一路繁花相送 剛開始看到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