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沒有一技之長,可以學習什麼?

時間 2021-06-06 21:52:42

1樓:華璞教育

步入社會,你需要學習的是有利於自身發展,能夠學有所用的技能。隨著年齡的增長,學習成本也將不斷增加,所以選一門好的技能尤為重要哦。

2樓:德華

瀉藥……剛好有家人常年在銀行工作,可以略說一二。

首先,我覺得最適合題主的就是把臉皮學厚吧,進入職場被老闆訓斥是很正常的,你要是資質平庸那也就得在情商上多花點功夫了。說不定運氣好還能傍上個豪門千金,最適合你這類愛走捷徑的人。

其次,學會提高自己的責任心,把自己的工作認認真真地做好。說句不好聽的話,我非常鄙視大學吊兒郎當浪費家裡學費的人,而且這類人很多進了社會也會缺乏責任心又眼高手低幼稚得令人作嘔。你作為初級職工,要深知這類跟錢打交道的工作出了疏忽,除了你受罰,連帶你的上級也要跟著你背鍋。

我都不知道聽了多少回家人抱怨被這種小職員算錯帳坑到大半夜才能回家的了。

最後,我猜你之所以不喜歡這份工作又進,要麼就是這個工作缺人,要麼就是爸媽託關係找的。其實就跟其他答友說的一樣,只要你有心把工作做好,銀行裡大把能學的東西,考個會計什麼的,學個英語都能增加自己自身的籌碼,因為我也的確是有因為自身口才好外語又好的哥哥因為單位裡的比賽脫穎而出進入銀行高層的。但如果你要是這個也不想學那個也學不好,那你也沒啥資格來這裡埋怨工作了。

哪有工作不讓人心煩厭惡的,只是程度而已,只是大家從中想獲得的東西不一樣而已。你把最應該為步入社會積蓄本金的四年時光都浪費了,那你就只能用更多的時間和更多tedious的工作彌補回來咯。

成熟點吧。像你這種進下心來學東西一般是很難的,你先學著怎麼樣讓父母為你感到驕傲吧,我只是為你父母覺得可憐。

3樓:雪夜

簡單點說,上網隨便搜尋幾個職業性格測試,多測幾個,找到結果的共通點。

根據結果,看看這些適合的職業裡自己想幹哪個,或者說哪個比較符合自己的實際情況。

然後看這個職業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嘗試。

33歲沒有一技之長,做什麼工作好

阿最 郵輪海乘 1,可以去學鐵板燒壽司,做廚師或自己開店 2,去做海上油田工人,比較穩定 3,去做貨船 選擇很多主要是要快 2020年將會更難做 莫非 實在的回答是,你不要打算什麼混職場了,你應該也沒啥理想什麼的,要想混出名堂,所付出的你肯定做不到的。應該有小孩吧?可以把職業規劃往小孩身上靠了,孩子...

沒有一技之長,該怎麼樣找工作?

我是菊英吖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乙個特點 可以先選擇個上班時間輕鬆些或者說時間短點的。解決溫飽後,學點技能 畢竟有技不壓身!如果在黃埔,可以再黃埔易聘上找找看 美食達人 沒有一些技術特長,的確找工作很困難。但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的鄰居在一家飯店當服務員,後來年紀大了,飯店請了許多年輕人,把她辭退了...

無一技之長,該學什麼?

侯遠松 做飯,打掃衛生,收拾屋子。嗯嗯,我需要乙個鐘點工。word排版,我需要別人幫我做word版面設計。幾何畫板,我需要別人幫我畫圖。英語好,我需要乙個翻譯。不過這個好像可以用手機軟體代替的。算了,這個不算。能找到客戶代表,我需要乙個能很快在潛在客戶群體中找到客戶代表的人。就叫客戶經理吧。能管理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