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沒有學歷沒有一技之長很迷茫?

時間 2021-05-11 23:47:04

1樓:

才20歲,我30歲都不知道自己該幹啥,做著自己不喜歡的工作,累死累活……

趁著年輕發掘下自己喜歡做什麼吧,工作沒有高低貴賤,喜歡就好

2樓:羊村小c

在家裡有爹媽養著餓不死唄

出去吧,只帶出去的路費一箱乾脆面乙個超大水杯,乙個停機的手機。這種情況你還能那麼閒,差不多可以讓你幹活了

3樓:一路繁花相送

剛開始看到這個問題,我想,如果你是學生我就勸你一定一定不要浪費時間,要多看書,真的很重要。

如果你不是學生的話,我只能告訴你不要去做什麼。

第一不要去工地,無論你做幾年,無論剛開始工資多高,都不要去,因為你以後只能一直依靠體力。

第二不要去工廠,各種各樣的廠間招人,他們會告訴你工資不錯,但是千萬千萬不要去,因為那裡不僅會禁錮你存為乙個螺絲釘,還會讓你的思想禁錮。

第三不要去做客服服務員一類替代性很強,專業性很弱的工作,那裡不僅會讓你精力喪失也會讓你失去學習和規劃的時間。

好了,現在你排除下,你可以做哪些工作,選擇乙個堅持下去,學習下去,你會成功的,加油!

17歲職高剛剛退學 很迷茫沒有一技之長?

很正常。你說自己,沒有學歷 沒有技能 沒有目標。但是你有什麼呢?你有力氣。你媽媽應該學歷也不很高吧,而且他肯定沒有你年輕力壯,那他還在堅持工作,堅持掙錢。你可別說你自己找不著工作呀。建議1.你就可以依靠你的力氣啊。哪怕是去做銷售員或者從做乙個技工的學徒開始慢慢掌握一門技藝,或者去飯店打工。既然不上學...

20歲女生學點什麼一技之長好呢?

犯二 無論什麼階段的女孩都應該有自己去學習的東西,可以是任何你喜歡的事情啊,旅遊寫寫散文,學化妝打扮自己,廚藝,跳舞,唱歌,登山,健身,很多啊, 性格內向,不喜歡社交。應該是乙個比較安靜文靜的女生。至於學點什麼一技之長。雖然有時候。很難有乙個標準的答案。首先呢,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比如你的興趣愛好...

33歲沒有一技之長,做什麼工作好

阿最 郵輪海乘 1,可以去學鐵板燒壽司,做廚師或自己開店 2,去做海上油田工人,比較穩定 3,去做貨船 選擇很多主要是要快 2020年將會更難做 莫非 實在的回答是,你不要打算什麼混職場了,你應該也沒啥理想什麼的,要想混出名堂,所付出的你肯定做不到的。應該有小孩吧?可以把職業規劃往小孩身上靠了,孩子...